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灵(2)

好的稍微肥美一点点的二更

今晚我看看能不能三更,尽量,不过估计是深夜发了

强调本文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再次强调本文是看似HE的BE……吧

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正文开始










“爸爸,天才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比别人厉害。”

“那爸爸,老师说我是天才,那我就比别人厉害了?”

“是啊。”

“那爸爸,我比你厉害吗?”

“迟早有一天会的,现在还早着呢。”

“爸爸,那你开心吗?”

“……当然开心啦。”

“那爸爸,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没有光了?”

“………………………………”

“爸爸你的眼睛里的光熄灭了呢?是发生了什么吗?”

“………………………………”

“卡卡西…………”

“?爸爸?怎么了?”

“卡卡西……答应我,好好的活下去好吗?”

“?爸爸?”

“卡卡西,爸爸要死啦。”

“骗人!我明明能看到,爸爸你的寿命还有好久好久呢!”

“乖,卡卡西,以后不要在别人面前说这句话啊。”

“不行!爸爸你还有好多东西没有教给我告诉我,而且爸爸你骗我,你怎么会死呢?”

“…………卡卡西,答应我,好好活下去,我会告诉你一切的好吗?”

“不要!”

“旗木卡卡西!”

“…………我知道了。”

“那么……卡卡西,再见了。”

月光从窗子里渗漏进来,妄图将一切染上亮色,地上蔓延开的红色液体却一点一点吞噬了这份光明,溅上了鲜血的刀刃闪烁着毫无机制的亮,照应着房间里的场景。旗木朔茂握着那把曾经夺取无数敌人的性命和为自己带来无上荣光的刀,用它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旗木卡卡西静静地缩在他的背影后,眼中没有丝毫感情地看着那鲜红的液体将自己一点一点染上了其他的颜色。

忽然,眼中只有空洞的卡卡西抬起了头,面罩下的嘴蠕动着,好像说了什么,他的头发被微微下压,好像有人拍了拍他的头一样。渐渐的,他眼中的空洞开始被一点点的渲染,带上了感情的色彩,那双黑色的眼睛里第一次有了空洞以外的东西,渐渐的蒙上了一层水光,水越来越多,划过了脸庞。他终于落下泪来,却没有发出任何的抽泣声,月光照在他的身上,拉出了一道细小的影子,

如同溺死在水中的鸟。

他放松了身体,仰躺在父亲的血里,静静地候着血一点一滴地蔓延至全身,脸上依旧淌着泪,坠到血里溅起没有颜色的涟漪。

卡卡西伸出了手,伸向了天空,好像要握住什么,但最终,他什么都没有握住,只是看着手伸向的方向,就那样看着,一直看着,直到有其他的人踏入了这个房间。

他放下了手,闭上了眼,向一个死人一样,但如果有人看得到他的眼睛,会发现里面刻着仇恨悲伤和绝望,但又被血色的锁链紧紧缠绕着,缠绕着拖进了深渊,最后什么都不剩,回归了从前的空洞。

但那里面已经被填满过了,填进了悲伤绝望痛苦渴望不舍……那些负面的情绪,所以在空洞之下,有着令人畏惧的深渊的影子。

那是写满了毁灭欲望的龙投下的影子,龙身上缠着细细的,参杂着银白和血红的链子,龙想挣扎,又不敢挣扎。

那是他父亲留下的最后的束缚。

龙睡去了,而卡卡西还醒着,面对着父亲刚刚死去的世界,面对着曾经把父亲当做英雄又最后害死他的帮凶的村子,他想要毁了这个村子,但这又是父亲留下最后的请求。

【这个村子,就拜托你啦,卡卡西。】

而他自己,也是害死父亲的帮凶,他无法宽恕自己,只好活着赎罪,直到死亡来临的那一刻,但是……

【卡卡西,你不能死,如果你死了……】

是啊,他不能死,因为……

他用耳朵听到了暗部们收拾着尸体的声音,没有人看见他,他对着空中做几个口型,然后沉沉睡去,睡在了父亲的血里。

【父亲,木叶……我……不会死的……】

一点点灯火从被暗部们打开的门缝中挤了进来,照亮了这个房间,却独独没有照亮蜷缩着睡去的卡卡西,和那一把染上了血的白牙。

第二天早上,卡卡西睁开了眼,看着天花板许久无言,身上没有任何的血迹,想着父亲对他说过的话。他的眼中划过一只悲鸣的鸟,而他并未发觉,只是在心中把英雄二字重重刻上了父亲的名字。他锁上了整个宅子,看着窗外,一直看着看着,直到夕阳落下月亮升起,又看到太阳升起,他就一直看着,看了许久许久,到了第四天,他终于站了起来,打开了家门,摇摇晃晃的走到后院那座新墓前,用手抚着面前这一块无字的碑,突然手上亮起点点蓝芒,重重的按在了碑上,带着鲜血与燃烧的焦臭味刻下了字。

【旗木朔茂之墓】

在墓的背面,埋藏在泥土下的地方,用更深的痕迹刻下了交叉的锁链,他就看着自己已经因为灼伤而停止流血的手,在掌心刻下相同的交叉锁链。

他终于觉得累了,那颗才刚刚学会跳动的心脏已经停了下来,各种各样的情绪充斥着他的大脑,最后一切归于虚无。他靠在没有温度的墓碑上,调整了一下角度便合上了眼,安静的睡着了。

沉沉睡去的孩子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他愿沉溺在梦中,不愿回归地狱一样的现实,他动了动,换了个稍显奇怪的姿势。

那是父亲还在时抱着他睡觉的姿势。

太阳再一次升起了,照耀着整个木叶,却唯独漏了那座新刻的墓碑,和在碑后蜷缩着睡去的孩子,孩子脸上的笑容太美好,连小鸟也不愿用叫声去惊扰。

那份笑容美好得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太阳一点点爬升,爬到了天空的正中央,孩子终于醒了过来,他睁开了眼,眼中还残留着一丝丝的幸福,过了一会儿,这一丝幸福完全散去。他站了起来,完全没有理会身上衣服粘上的些许尘土,从墓碑后走到了阳光下。

在阳光下,他凝视着掌心,凝视着那个交叉的锁链,然后握住了拳头。

这时阳光漏下,而阳光下的孩子没有影子。孩子仰头看看着太阳,阳光径直穿过了他的身体,没有残留一点温暖。





















猜猜看卡卡西到底是什么,嘿嘿嘿嘿




评论 ( 8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