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灵(1)

非常非常短小的一章,所以今晚剩下的更新会尽量肥美

又忍不住开了新坑的我

这周如果可以带手机去学校的话我就日更,说到做到

那么正文开始





在某一次任务后,朔茂抱回来一个和他同样是白色头发的孩子。

帕克用柔软的肉垫拍了拍还是个婴儿的孩子“朔茂,这是你的孩子?”

朔茂笑了笑“不是,但他很快就是了。”他轻轻的把孩子放在地上,点了点他的脸,笑了。“你知道吗,这个孩子是个奇迹。”

“哈?”

“是的,这个孩子是个奇迹。虽然他不是我的孩子,但我依旧会给他冠上旗木的姓氏。至于名字……卡卡西?稻草人吗……倒是一个真相的名字呢……那么从今天开始,这个孩子的名字就是卡卡西了,旗木卡卡西。”

帕克慢慢走到孩子的旁边,闻了闻他的味道“怎么可能?!这,这不是?!”

朔茂笑着打断了他的话“是啊,这个孩子真是个奇迹呢~”

帕克一脸严肃对着朔茂“你在哪里捡到这个孩子的,是不是在……”

“就是在那里哦,所以我才说这个孩子是个奇迹,拜托了帕克,我不在的时候请照顾好这个孩子,他在未来一定会让人大吃一惊呢,我先去应付一下三代,解决这个孩子的问题,你先看着他别让别人看见他啊。”

“好,你去吧。”

朔茂把孩子抱进了房,放在地上的软垫上,看着帕克从外面跑进来守在了这个孩子旁边才放心的直起身向外赶去。

很快,村子里的人就知道了旗木朔茂家里多了个孩子。出完任务回来的三忍在村子里听到这个消息,连饭都没有吃就赶到了旗木宅。纲手一马当先的轰开了旗木宅的大门,径直走了进去,自来也也激动的跟在后面,大蛇丸在最后慢悠悠的踱着步子。

“朔茂大哥!你怎么多了个孩子啊,啥时候有的老婆怎么没带给我们见见啊?”

朔茂抱着卡卡西从房子里出来,一出来就被早候在院子里的纲手扑上来抢走了怀里的卡卡西,小小的卡卡西有些不适应已经转凉的气温,小声的打了个喷嚏,发出了“啾”的声音。纲手两眼放光的看着怀里的孩子,自来也在一旁好奇的伸出手戳了戳孩子的脸蛋,孩子一个翻身挡住了他的手,连一旁的大蛇丸都露出了好奇和渴望的神情。

“这个孩子叫旗木卡卡西哦,至于他的母亲嘛……”朔茂顺势低下了头。

“……啊,抱歉,节哀顺变啊大哥。”纲手脸上露出了抱歉的神色,拉着自来也一起向着朔茂鞠躬。一旁的大蛇丸脸上也露出了几分歉意。

“没关系,好歹还剩下了这个孩子……”

周围的气氛一下子低沉了下来,只有在院子另一头的帕克翻了翻白眼,露出了一脸的鄙夷。











这个时候在这儿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过,这个孩子,要度过怎么样的人生,此时的他们,或喜或悲,或真或假,都聚在这个小院里,看着这个,刚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孩子,给他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所以,也没有人看到,这个孩子的眼中,充斥的是一片毫无感情的,空洞的无知。



这也是个BE【提前预警】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评论 ( 32 )
热度 ( 365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