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月亮(4)

晚上还有一章吧


先把这章发了


感觉鸣人被我写的太冷静了啊Orz





好的正文开始









暗部卡卡西一直向前跑,向前跑,他心中的那个疑问却越发长大,直至覆盖他的整个脑海。

 

【为什么…………为什么带土的名字被人从慰灵碑上抹去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到底是谁?抹去了带土的名字!!!!!!!】

 

有血顺着腹上的刀伤一滴一滴溅落在地面,随着他的奔跑拉成了一道生命流逝的线,意识开始有些模糊,他狠狠的咬了咬唇,用早已感到麻木的疼痛提了提神,加快了速度向着一个方向奔驰而去。

 

【不可以……不可以在这里倒下……在这个陌生的未来……我不承认……不承认连英雄的名字都被抹去的时代!!!!】

 

【未来的我……到底在做什么!】

 

眼前已经开始出现模糊的色块,他咬咬牙,从忍具包中摸出一把苦无,在腰上划了一道创口,血从新的伤口中涌出,将外面的马甲再次染红,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再次打起了精神,向着那个方向看去。

 

【很快就……很快就到了!】

 

那巨大的宅子已经映入眼帘,他头也不回的冲了进去,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怎么会……怎么会!】

 

他又绕到了院落中的神社,只见上面摆满了牌位,一个半长黑发的年轻人正在打扫着,他刚要开口问年轻人,意识却开始模糊,随后归于虚无。

 

宇智波佐助正在打扫家中的神社,却发现一个暗部满身带血脚步凌乱地走了进来,他还没开口,就见到那个暗部倒在了地上。一个箭步上前,把那个暗部翻了过来,随后摘下了暗部脸上的面具。

 

“……………………卡卡西………………”

 

整个神社只剩血滴在地上的声音,滴答滴答仿佛最后的倒计时,好像有鸟在外悲鸣,仔细去听又是一片沉默。

 

很快,小樱和鸣人随着血迹来到了神社前。

 

“佐助!你回来了!有看到……”

 

后面的半句话被鸣人吞回了肚子里,因为他已经看到了,那个伤痕累累的暗部卡卡西倒在了地上,生死不明,从他身上流下的血已经蔓延到了佐助脚边。

 

“小樱!快!救救卡卡西老师!”

 

“我知道了!”

 

小樱迅速冲上前,半抱起暗部卡卡西,一口咬破手指,将带有血迹的手向着地上狠狠一拍,通灵阵法瞬间铺开,一只蛞蝓出现在了小樱的身边,

“樱大人,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蛞蝓那温柔的声音响起。

“请帮我治疗一下卡卡西老师,他伤得太重了”

“没有问题,交给我吧樱大人。”蛞蝓爬到了暗部卡卡西的身上,开始治疗。

治疗的过程中,小樱把他的马甲脱去,又把卡卡西身上早已染红的紧身衣撕去。

“樱大人,治疗效果很差……”

三人的目光凝固了,小樱看着暗部卡卡西背上那繁杂的黑色阵法印,喃喃自语:

“这是……什么?”

“樱大人!”蛞蝓提高了音量,把三人惊醒。

佐助上前一步后蹲下,手搭在了暗部卡卡西的背上,感受了一会后收回了手。

“有点像是秽土转生……但又不是,毕竟这个缩水了的卡卡西并没有死,但也快死了。”

听罢,小樱手中再次亮起来绿色的查克拉,她把手放到了最严重的那处伤口上,伤口愈合得很慢,但的确在愈合,小樱松了口气。

“怎么样?”鸣人有些着急。

蛞蝓替她回答了这个问题:“没事,虽然愈合的会慢很多,但总归是会愈合的,就是需要的时间和查克拉量会大很多。”

鸣人这才松了口气,倒是一旁的佐助开了口:“说起来……吊车尾的,你还没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做个任务回来卡卡西就缩水了,还一身是伤跑进了我家神社?”

 

“我也不知道啊佐助,是小樱突然冲进了我办公室说卡卡西老师出事了,我就急了,然后就看到了这个自称来自过去的卡卡西老师,然后就这样了……”

 

“是在昨天慰灵碑前天天发现卡卡西老师双眼流血地站在那里失去了意识,然后我就把他送进了病房检查了一下,除了精神很差以外没有其它问题,我就没有在意,结果今早我去看他的时候就发现他消失了,床上还有血迹一直延伸出去,但从路口开始血迹就不见了,于是我去找鸣人,我们带着牙回到了病房。然后鸣人和牙随着赤丸闻到的味道追了出去,我正准备跟上时被这个小的卡卡西老师从背后劫持了,被我挣脱后他就跑了。剩下的你问鸣人。”

 

鸣人挠了挠头:“然后到了慰灵碑有暗部说有个戴狐面的暗部找我,我们就看到了变小的卡卡西老师,他还问我是不是老爸的儿子,问完后小樱想给他治疗结果他就跑了,然后就是佐助你看到的了。”

 

“现在只能等他醒来再问他了……”

 

 

 












死去的月亮装作活着,

活着的太阳装作死去,

当他们见面时,

到底,

谁才是赝品?

 

 






可是这重要吗?

并不,

因为月亮已经死了,

逝去的东西是无法再过问活人的是非,

这是最大的

一生的沟壑

也是最为成功的

用一生的时间

进行的伪装








评论 ( 9 )
热度 ( 2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