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月亮(3)

非常OOC,非常OOC,非常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人物如果崩了请告诉我该如何修改,谢谢每个愿意喜欢和回复的人,真的非常感谢

这周末我会尽可能更到(6),也可能很快完结掉

看我时间够不够吧,尽量尽量啊



好的正文开始















在小樱说完那句话后,三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好一会后,鸣人的声音才打破了这沉默的气氛:

“怎么……可能……会是卡卡西老师呢?卡卡西老师不是六代目火影吗?怎么会变成暗部呢我说。”

“难道那是卡卡西老师小时候?”小樱从沉默中迅速回神,提出了疑问。

时间没有给众人细想的机会,一个暗部突然出现在鸣人旁边,单膝跪地道:

“七代目大人,有一个陌生的暗部出现在你办公室门口,请问是您吩咐的吗?”

“并不是我,你们都不认识吗?”

“是的,狐面已经有很久没有被人使用了,我们还以为是火影大人您直属的暗部才将他放在门口处,既然不是的话,我立刻回去处理。”

“等等等等,我们和你一起回去。”

四人一同向火影办公室飞奔而去,路上,鸣人向牙道谢后让他先回去,并说有事再去找他,牙便在半路离开了。很快暗部和两人就到了办公室门口,那个狐面的暗部还在那里等着他们。他没有抬头,只是递过来一份卷轴,鸣人没有接,一直细细打量着他。狐面暗部因为没有感觉到卷轴被接过,便抬起了头,在看清鸣人的一刹那手就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连之前紧握在手中的卷轴都掉到了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小樱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忙上前去捡起卷轴,展开来细细阅读。

“s级任务,除队长外皆为轻伤……”

狐面暗部听到声音,迅速回过了神,他一把夺走还在小樱手中展开的卷轴,将其收好,嘶哑着开了口:

“三代目大人呢?”

鸣人道:“三代目爷爷早就去世啦,你到底是谁要找三代爷爷?”

狐面暗部听到鸣人的话,整个人都僵住了,好一会才放松下来,他又扫了扫鸣人,迟疑的开口问道:

“冒昧问一句,你是四代目大人的?”

“我是他的儿子漩涡鸣人啊我说,你是谁啊,怎么会突然出现在卡卡西老师的病房里呢?”

狐面暗部在听到他的前半句话时就已经浑身颤抖,让人怀疑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但在听到后半句话时突然停止了颤抖,非常小声的念叨了一句话,但是周围的人都没有听到,他又重新抬起了头,看到了鸣人身后披着的火影袍,看到了上面写着的“七代目火影”突然就从左眼中落下泪来。片刻后,他摘下了面具,单膝跪地道:

“未来的七代目火影,我是过去的旗木卡卡西,在我在这个未来的所有日子里,将奉上我所有的忠诚辅佐与您。”

鸣人忙上前扶起了过去的卡卡西:

“不用这样啊卡卡西老师,在未来你可是我和樱酱还有佐助的老师啊。”

被扶起的暗部卡卡西一言不发,把手中的卷轴递给了鸣人,深深地鞠了一躬,便想从窗外翻了出去,小樱突然一个冲刺,上前一个手刀把他劈晕过去。

“樱酱你干什么啊?怎么把卡卡西老师劈晕过去了?”

小樱抱着晕过去的暗部卡卡西,直接撩开了他的暗部马甲,马甲下的绷带已经开始有血渗漏出来,慢慢的在绷带上晕开来。她把暗部卡卡西在地上放平,伸手解开了他绑的乱七八糟的绷带,露出一道近十五厘米长的刀伤,周围还有大大小小的创口,甚至在右肺处还有一道贯穿伤,伤口处有被火烧过的痕迹。

“果然,伤的太严重了,他还能站在这里和你说话简直是个奇迹,居然将自己的伤口用火烤后止血,真是的……也太乱来了吧……”

小樱手上亮起了治疗查克拉,靠近了最严重的那道刀伤,查克拉刚刚碰上伤口,暗部卡卡西一个鲤鱼打挺翻了起来,迅速的退到了角落,摆出了一副防备的姿态。最严重的刀伤随着他的剧烈运动重新开始渗出血来。

“不用……给我治疗……我……可以…………自…………己……慢慢养好的……”

暗部卡卡西坚持着说完了话,不等众人反应过来,迅速的跑了出去,跑的过程中还不忘记带上面具。等他跑走,小樱和鸣人才反应过来连忙追了上去。

“为什么……卡卡西老师不愿意接受治疗呢?”小樱喃喃自语道。






















月亮其实就是死去的太阳,只不过时间一久,大家都忘记了这件事,把他当做了新的活着的太阳。
但其实月亮已经死了啊,死了很多次了,
才会有现在那灰败的样子,
只不过是继承了当初那死去的太阳的样子,把自己细细的伪装,
直到连自己都忘了自己最初的模样,
忘记了自己早已死去的事实



评论 ( 17 )
热度 ( 2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