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月亮(2)

嘛嘛,我来更新了(ฅ>ω<*ฅ)

没办法学生狗只有周末能回家碰手机,不然我肯定日更

好的早已在学校脑补完剩下剧情的我来更新啦hhhhhhhhhhhhhh

为了报社的伟大目标,我要更加努力(ง •̀_•́)ง

那么正文开始























小樱急匆匆往木叶医院赶。

“真是的,刚刚卸任卡卡西老师怎么就出事了……”

她打开了卡卡西所在病房的门,床上满是血,整个病房空无一人,窗户却打开着,阳光随着风一同卷入了房间。

小樱瞳孔微缩,她冲进了病房,来到满是血的床前。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血?!难道卡卡西老师出事了?!”

她连忙冲出了房间,想要找人来帮忙,忽然想到在火影办公室奋斗的鸣人。

“不行,要赶紧拜托鸣人来帮忙!”

她有些惊惶又强自镇定地朝着火影办公室冲去,路上遇到了井野,井野和她抬手打了个招呼,她回了一个,向她说了这件事,并拜托她找牙来帮忙,又以更快的速度冲向火影小楼。

“鸣人,卡卡西老师可能出事了,病房里空无一人,床上却有一大摊血,而且血里不止一个人的味道,我已经叫了井野找牙帮忙,你也先过来吧。”

她直接冲进了火影办公室,甩开的门撞在了墙上,把办公桌上的文件的文件都震得颤了颤。鸣人听到她的话,从成堆的文件中抬起头,表情有些迷茫,但很快又回过了神,张开嘴就大声问到:

“什么?!卡卡西老师出事了?小樱你在村子里找到人了吗?老师他到底怎么样了?”

“还没有找到,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先把文件放一放,找些人帮忙找找吧,就光是那一摊血给我的感觉就非常不妙了。”

鸣人跟着小樱跑出火影楼,和牙在半路上汇合,又带着牙一同回到了医院。

“牙,拜托了,麻烦让赤丸帮忙闻一闻血的味道向哪里延伸了,以及卡卡西老师到底去了哪里。”

“啊,交给我吧。”

牙拍了拍赤丸的头,示意它闻一闻这个房间,赤丸闻了一圈,吠叫起来。

“奇怪,六代大人的气息是突然在房间里消失的,但是赤丸又说他闻到了另一股气味,很像六代大人但又有一阵浓厚的血腥味……而且血的味道非常杂,起码有十人以上的血。”

“不会是有人伤了卡卡西老师又跑了吧!另一股气味呢?”

“从窗外延伸出去了,好像是跑到了慰灵碑的方向,应该是刚跑不久,气味还很新鲜。”

“鸣人,牙,拜托你们去那个方向看看,我先找找其他人问一问,现在分头行动吧。”

鸣人与牙从窗口翻了出去,小樱正要转身出门,一只手从她背后抵住了她的头,随后,一把刀架在了她的肩膀上,小樱一惊,正要反击,就感受到刀上延伸出的查克拉轻轻的在她脖子上轻轻划了划。小樱只好停下动作,问:

“你是谁?”

背后没有传来任何声音,但是一股杀气骤然爆发开来,小樱却敏锐的从杀气中嗅到了血的气味。

【这是……卡卡西老师的味道!】

小樱骤然发力,挣脱了背后制着她的人,随即她向后看去,大声喝问: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身上会有卡卡西老师的血的味道!你……!”

后半段突然消音,因为他已经看清了他身后的人样子。

一个矮了她半个头的的少年在他身后,脸上还扣着暗部的动物面具,纤细的手还握着一把带血的苦无,他满身都是血,甚至染红了他那一头乱糟糟的银发,面具下的眼睛一黑一红,红色的写轮眼正直勾勾的瞪着她。

“卡卡西…………老师?”

面前的暗部没有回应,他再次看了一眼怔住的小樱,便从她身边走过,径直从窗户翻了出去,几个起落,他的身影就从窗口可以看到的地方消失了。

小樱很快反应过来,忙从窗口翻身而出,企图追上还没跑远的少年,少年几个起落便消失在了她的视野里,小樱只好前往鸣人和牙赶去的方向。

她刚刚走远,少年便折了回来,蹲在路边的阴影里,从忍具包里抽出来一卷绷带,他撩起身上沾满血的暗部的马甲,露出一道狰狞的刀伤,刀伤本已止血,却又因为刚刚的大动作撕裂开来,重新开始淌血,少年满不在乎,将绷带随意缠上,直至不在有血染到衣服上才停下了动作。

少年直起身,看了看周围,朝着火影办公室的方向奔去。








慰灵碑前

鸣人和牙跟着赤丸一路飞奔,到了慰灵碑前,慰灵碑前有一小摊血,甚至在碑上也有一个血手印,两人看了看那个血手印在的位置,却发现哪里什么字都没有。牙又仔细看了看,才发现那里并不是没有字,而是本来在上面的字被磨掉了。

“唯一一个在慰灵碑上又被抹掉的人…………宇智波……带土!这个人……究竟是谁?!”

突然,赤丸在一旁叫了起来,牙的面色突然变得很难看。

“什么?!你说在这里留下血的那个人又折返回了木叶医院!”

两人都大吃一惊,立刻就想往回赶,在这个时候,小樱却赶到了他们面前。

“不用去了,我刚刚撞上他了,是个暗部,戴着狐面,受重伤,一头银发,还有一只写轮眼,”她有些迟疑和不确定,但还是继续道“给我的感觉,好像就是卡卡西老师。”

















死去的太阳还在发亮,但没有人还会记得他了。
可能他唯一照亮的人还会记得他,可是,时间一久,就在没有人会记得了,
记忆中的一道光终究敌不过时间的力量。












除非那个被照亮的人,心甘情愿成为月亮,
一直一直靠着太阳的光,把自己点亮的,
死至麻木的月亮

评论 ( 10 )
热度 ( 3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