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月亮(1)

我的处女作居然是用手机敲出来的我的妈啊,为了报社我也是蛮拼的

累cry

之前为了报社的脑洞,我写出来啦hhhhhhhhhhhhhh

关于接任仪式可能写的不忍直视,在这里深表抱歉,因为火影只断断续续看了一点,人物可能会ooc,希望各位读者可以指出,非常感谢

因为是住校党,下一更在下周周末,非常抱歉不能及时更新,感谢你们点开了这篇文并愿意读了下去

最后申明,这是一篇开放式的BE,害怕被虐者慎入

准备好了吗

3

2

1

开始!





卡卡西在火影办公室里放下最后一份文件,起身伸了个懒腰,走到窗边看了看深夜沉睡于零星灯火中的木叶,叹了口气,翻出了窗户,挥手示意暗部不用跟上,径直向着慰灵碑的方向赶去。

他停在那块被抹去了名字的石碑前,右手拂过那道被磨去的刻痕上,叹了口气,道:
“嘛,带土,我来了,这次没有给你带红豆糕,别怨我啊,不过是工作太忙来不及在店铺关门前去买啊,话说回来,我觉得你要是当上火影的话,肯定整天闹着要卸任吧,毕竟你那么蠢,肯定连文件都看不懂吧。”

“不过呢,到明天我也就解放了,是时候放手交给鸣人了,毕竟是老师的孩子,怎么可能真的蠢呢,他肯定能比我做的还要好吧,我觉得你也这么认为吧,是吧。”

“到了明天,那个崭新的未来就会拉开序幕吧,像我这种沉淀在了过去的人,是时候让位了呢~而且,我后天会给你个惊喜哦,可不要吓得哭出来,嘿嘿~”

卡卡西拉了拉头上的斗笠,遮住自己的眼睛,蹲了下来,把头靠了上去。过了一会,他直起了身,又拍了拍慰灵碑,转过身走了,再也没有回过头。他的背影写满了孤寂,如同在风中挣扎的落叶,旋转着掉进悲痛的漩涡,在地上化为了绝望的尸体和希望的灵。

第二天,木叶村。

“那么从今天开始,漩涡鸣人成为我们木叶村的第七代火影,掌声有请我们的七代目上台!”

鸣人从看台的另一边上前,从卡卡西手中接过崭新的火影袍,猛的一展,把火影袍披在了背后。卡卡西拍了拍这个得意弟子的肩笑着说:

“终于实现梦想了啊鸣人,开心吗?”

“那是当然啦,嘿嘿。”

鸣人傻笑着回答。小樱在一旁满脸兴奋,恨不得冲上来给鸣人一个拥抱,佐助也在一旁的树上,看着他微笑起来。

卡卡西抱了抱傻笑的鸣人,又摸了摸他的头道:

“那么从今天开始,整个村子的人都是你的伙伴,亲人,你要守护好这个村子,保护好大家哦。那么老师也该放下村子,好好休息休息了。”

鸣人看着卡卡西:“嗯啊,我一定会做到的,老师就放心吧!”

卡卡西走下了看台,在人群中回头看了一眼台上的鸣人,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就把头转了回去径直走向颜山的位置。他的背影说不出的潇洒,却又透着一股一去不复返的解脱感。

卡卡西在四代的脑袋上看着整个木叶,他伸出了手,好像握住了什么,却又什么都没有,他的眼中有什么亮了起来,却又渐渐沉寂了下去。如同刚落下去的太阳,又如同刚刚升起的月亮。

“很快了,等到明天,就可以……”

剩下的话被风吞噬,不留一丝存在的痕迹。







第三天一早,有人发现昨日卸任的六代目火影出现在了慰灵碑前。

天天抱着一束花,在宁次的墓前放下,一抬头却发现卡卡西站在一座碑前。

“六代大人?”

卡卡西并没有回应她。

天天有些奇怪,她走上前去,拔高了音量,重复了一遍刚刚的问题:

“六代大人?”

她终于走到了卡卡西的面前,当她看到卡卡西的脸时,她发出惊呼。

卡卡西的眼紧闭着,却在流血,看起来好像在哭一样,透出一股诡异的解脱与释然。







你知道吗,有的人天生像是个太阳,好像会发光,让人从心底生出依靠,看着那个背影就能获得力量,也觉得太阳能一直燃烧下去,永远不会熄灭,哪怕有黯淡,有灰败,也绝对不会熄灭。所有人都这样坚信着,坚信着,没有人怀疑。

但是呢,不管再怎么旺盛的火,总会有熄的那一刻,当那一刻到了,所有人都会怀疑,都不会相信,但事实便是如此,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他终究会熄,如果到了那一刻,请去温暖他,只要一点点的温暖,他也许就能重新燃烧。

可是你知道吗,太阳从燃烧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死了。

评论 ( 19 )
热度 ( 46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