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记个脑洞

突然想到就六代卡把火影交给鸣人那一天突然晕倒过去,第二天小樱发现在他们面前出现的是暗部卡,是水门刚死不久时期的暗部卡,所有人问他话都不出声,一句话都不说那种,之前第七班还怀疑他是不是卡卡西,结果他看到鸣人的瞬间开口了,问他和四代什么关系,鸣人回答了后所有人就震惊的发现暗部卡哭了,只有左边眼睛在掉泪,右边眼睛盛满了哀伤,一点声音都没有的那种哭,很快又恢复了平静,依旧沉默着

后来暗部卡回了一趟家,看到水门班的合照时,伸手抹掉上面落下的尘,就从窗子翻了出去跑到慰灵碑那里,还没到带土碑前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谈论把带土的名字抹掉,他瞬间就冲了出去打晕那两人,又冲回了火影办公室问鸣人为什么

鸣人就直说了四站发生的一切,暗部卡就愣了一会突然就笑了,过了一会笑得像疯了一样,鸣人就慌了,跑出去找小樱,他离开的那一刹那火影办公室变为黑白二色,只剩暗部卡是有颜色的,他就开口说了一句“带土,是你吧。”

眼前就出现了堍的灵魂,笑着说“是啊,笨卡卡”

他们就聊了一会,突然暗部卡就来了一句“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

堍就愣在那里,暗部卡又接着道“我原先也不知道,不过看到你我就明白了呢”

“未来的我失去了写轮眼所以看不到你吧”

暗部卡就笑了笑“如果当年我没有杀了琳,或者当年被压在石头下的是我,就不会有这样的未来了吧”

“虽然美好但又满是悲哀的世界”

堍就有点慌“你胡说什么呢,我根本不怪你啊”

暗部卡无奈的弯起眼角像未来的卡卡西那样笑“是啊,你不怪我,可我怪我自己啊,如果不是如此软弱无能又对一切都无能为力的我活下来的话,而是你还活着的话,一切就不同了吧”

然后堍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眼前一黑,什么都看不见了,最后的一幕是暗部卡在模糊的黑暗中朝他释然的笑

然后他突然醒过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以前,在一次任务的途中,他一骨碌爬起来,冲到一旁放哨的水门旁边问“卡卡西,卡卡西呢?”

水门就很奇怪的问“带土,卡卡西是谁?”














好的完美

一考完期中考成绩一出来就准备报社hhhhhhhhhhhhhh

很快就写,嘿嘿嘿嘿

评论 ( 30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