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17)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等到目送水门老师离开后,带土就把床上的被子展开来,重新给卡卡西裹好,之前回到木叶那边的时候他还顺便找琳借了几个热水袋,水壶刚装满水,正等着沸腾,他摸了摸卡卡西的额头,还是很烫,不过这一次卡卡西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半眯着眼睛看向他,很费力的样子。

 

带土没忍住低下头吧唧了一口他的额头:“怎么了?”

 

“难受……”卡卡西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他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乍一看他通红的脸甚至都不像是发烧,反而像是被憋的。

 

带土把他半扶了起来,让他靠着自己坐:“吃点药再睡啊,找琳看过的了,没问题。”

 

然而就算是在发烧中,卡卡西反应还是很快:“不是说让你不要用神威吗……”

 

平时这话说出来带土甚至都要瑟瑟发抖一下,因为可能一个雷切烫头就要上来了,然而现在的卡卡西是发烧状态,声音虚弱让他的话不再那么硬,反而有种是在撒娇般抱怨的感觉,带土就差没双手握拳大喊“我可以”了。

 

他没忍住露出了有点荡漾的表情,得亏现在卡卡西视线比较模糊也看不太清楚,不然怕不是拼着身体不适也要爬起来打他。

 

不过求生欲还是提醒了他迅速回神:“但是你生病了嘛,而且也不能确定按照之前吃的那些药有哪些和你相冲,最好还是回去确认下,你要是一不小心吃错药了那我怎么办啊。”

 

卡卡西叹了口气,放过了这个话题:“我是发烧了吗?”

 

“应该是,”带土也叹了口气,“估计是冷到了又突然来到温暖的环境,不过琳说你这次发个烧也好,任务时间也很充裕,要不是琳告诉我用神威也会牵扯到你我也不用麻烦水门老师送我回来了……”

 

“水门老师来过了?”卡卡西有点诧异。

 

“是啊,很担心你啊,嘱咐了我一大堆,你看,”带土朝他展示了一下各种补品,“刚才送我回来的时候就让我带上的,说你发烧的时候可以吃一点,好了后继续吃,很应两万一起吃,补充补充营养。”

 

卡卡西没忍住吐槽:“我怎么感觉水门老师这个架势像是在喂猪。”

 

带土摸了摸他的额头:“如果不是发烧我怕不是一辈子都听不到你这等于明说自己是猪的话。”

 

卡卡西瞪了他一眼,但很显然着并没有什么威力,他自己当然也是知道的,于是也不多说什么,就着带土递过来的碗吃完了药和水门老师带过来的粥后,就乖巧地缩回了被窝里,很快就睡着了。

 

带土本来还想和他一起睡的,结果被拒绝了,“把病传染给你的话还要照顾你,我又没办法用神威,到时候可能还要把你扛回去。”卡卡西如是说道。

 

带土叹了口气,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于是只好有些委屈地在地上铺开被褥准备将就一晚上——他们定的是双人大床房。不过好在这里有地暖,不然卡卡西说什么估计也不肯让他打地铺的。


评论 ( 24 )
热度 ( 24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