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13)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321 L   = =

楼主都失踪多久了啊喂,不要逃避问题啦,肯定忙完了吧!

 

322 L   = =

楼主逃避问题也没关系啊,毕竟楼主是个人渣,我们不需要考虑他的想法

 

323 L   = =

前面的人胆子是真的大,真不怕楼主顺着网线把你头都拧下来,别的不说,前阵子我们论坛不是才发生这种网上嘴臭结果惨遭真人PK的事情吗?

 

324 L   = =

我是322,怕什么,不谦虚的说,这个论坛里能找得到我的不多,更何况我也快死了,真的不怂。

 

325 L   = =

楼上真就艺高人胆大,不得不服,怂如我只敢哔哔八君球直播

 

326 L   = =

希望前辈不要选错攻略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7 L   = =

开始我还没介到前辈的爽点,反而感觉是斯德哥尔摩犯了,不感兴趣

 

现在看到前辈这仿佛要同归于尽的态度后不由的感慨,果然我喜欢吃要死一起死

 

328 L   = =

感觉我们这个世界大家的癖好都很微妙啊,还是说在论坛里大家比较放飞自我?之前夜敲寡妇门的时候我就很想吐槽了,然鹅就是找不到合适的吐槽时机

 

这样一对比其实楼主还蛮正常的?

 

329 L   ハ

小叔叔刚才回来了,一回来就进了前辈所在的房间,我实在有些担心,就用了忍术观察房间内的情况。

前辈一直跪坐在床上,看到小叔叔进来也没有说话,只是把背后的刀拔了出来,我这个时候才发现,那是一把已经断了的刀。

小叔叔大概是没注意到那是一把断了的刀,冷笑了一声后说:“怎么?终于下定决心,杀了我了?”

前辈低着头没看他,目光一直凝聚在那把断刀上,半晌后他才开口:“有时我会想,是不是我错了,才会导致事情走到现在这一步,有时我会想,为什么偏偏是我呢,有时我会想,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在说我幸运呢。”

“我明明,只是一个想死又不能死,想活却也不知道怎么活的人啊。”

说完他抬起头看向了小叔叔,很慢很慢地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你以为我很聪明,其实我那么笨,被你一直哄骗着,不愿意抬头去看触手可及的真相,”前辈的声音里带着笑意,“老师和师母不是你杀的,却和你有原因,xxx一族却是你推波助澜的,我猜得没错吧。”

小叔叔没有说话,只是握紧了拳头。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呢?你看到了吧,我杀死了L,为此你怨恨上了一直没能及时赶到的老师,你想要让他也面临无人赶到的状况,于是你发动了xxxx,但最终你也没想到,老师和师母会为此而死,对吗?那一刻你就知道你无法回头了,不是吗?”

小叔叔抬起头,瞪着一直说话没有看过他的前辈:“不要……不要自以为是了!”他揪住了前辈的衣领,“你要侮辱L到什么时候!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她不是你杀的,她是为了保护你,自愿撞上你的手的!”

 

330 L   = =

……

太久没看前面了,谁告诉我L是谁?

 

331 L   = =

引用:【106 L   ハ

这里贴一下他的想法给各位作为解答。

 

【在我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我诡异地没有什么杀意,并不是觉得L不重要,只是比起L被他杀死,那一刻我想的更多的是,他居然违背了对我的承诺。】

 

【他答应过我的啊,要替我保护好她。】

 

顺带一提,之前提到过的他的死的确是为了救下前辈,救了人他还没死的时候拉着前辈的手说【我会成为你的眼睛,帮你看清未来,要替我……保护好L啊……】

 

大家看过就好,我一会申请删除,毕竟是通过某些不太正当的手段知道的。

L是楼主喜欢的女孩子(据说

 

332 L   = =

捂脸,楼主总是在某些细节上欺骗我们啊,之前说看到L死在了前辈手里所以崩溃,现在又说,他知道L不是前辈杀的,而是自己撞上去死的???

给前辈点蜡,真的和他说的一样,他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333 L   = =

直觉告诉我断掉的刀有故事

 

334 L   = =

我还记得楼主说过他把前辈的老师和师母给杀了,然而这句话信息量巨大……你们居然是一个老师???所以严格来说,楼主把自己老师给杀了???

 

Woc但是前辈又说不是楼主下的手,但是和楼主有密切的关系?哪里来个侦探帮忙捋一捋……我脑子有点乱

 

335 L   = =

我感觉……现在的前辈……有点不对劲……八君最好一直看着……有点危险啊前辈,感觉像是微笑抑郁症

 

336 L   = =

xxx一族是什么???八君你还自带打码的?

 

337 L   = =

前辈说的没错啊,为什么偏偏是前辈呢……他明明什么错都没犯,却阴差阳错的是那个要赎罪的人?太惨了趴。

 

338 L   = =

楼主一开始也不想老师和师母死掉的……唉,真的就是一个意外导致不能回头,太遗憾了

 

339 L   = =

那把刀是断掉的啊……莫名有点难受,什么情况才会把一把断掉的刀一直视若珍宝的放置着呢,感觉前辈一定非常非常重视这把刀

 

340 L   = =

楼主怕不是还没注意到这把刀断了吧……求求你快点看啦!


评论 ( 38 )
热度 ( 90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