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金斧头和银斧头(完)

  • Summary:落水后的卡卡西时不时的就有些奇怪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是土哥生贺!土哥破壳日快乐嗷呜www

  • 完结啦!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那个人是谁!”带土黑着一张脸问道,“那个能让你仅仅是朋友就满足得不得了的人是谁!”

 

卡卡西有些惊讶,他眨了眨眼,没忍住笑出了声,看到带土不太妙的脸色后他咳嗽了两声止住笑意:“你这是在吃醋吗?”他还和之前一样,并起两指想要戳一戳带土的额头,然而却被带土反应极快地躲了过去。

 

“那人到底是谁!”带土的语气开始严肃起来了。

 

卡卡西突然敛去了所有的笑意,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带土,半晌后才非常轻地叹了口气:“你不是已经有了答案了吗?”

 

是未来的自己,宇智波带土几乎可以笃定,对卡卡西来说,那么重要的人只有自己了,可据之前的“卡卡西”所说,他们之间的关系绝对不只是朋友,可为什么现在的这个卡卡西却又说仅仅只是朋友就够了?

 

卡卡西不可能是那种会简单地就改变自己的想法的人,那么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带土的思维转得飞快,若是让真的卡卡西知道了定会大吃一惊,毕竟这家伙平时傻傻笨笨的,现在居然在他的事情上那么认真……人不可貌相啊。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也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卡卡西低下了头,抱住了沉浸在思绪中的带土,贴着他的耳朵说道,“我会告诉你的,等到你知晓了一切,再来做决定吧。”

 

于是带土就被他拥抱着,听着他诉说那些光怪离奇的未来:他被压在了神无毗桥的岩石下,将琳与写轮眼一同托付,可意外却让卡卡西辜负了这份托付,更不巧的是,当时死里逃生的带土恰好看到了这一幕,理所当然的,他们分道扬镳,从此走在了不同的道路上。

 

因为号称忍界最快的“金色闪光”却从始至终都在迟到,带土干脆利落地藉由放出九尾的机会杀了他,但不知为何,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对着未来的卡卡西下手,直到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发动,直到一直戴着面具的带土被卡卡西目睹了面具下的真容。

 

“但是就算是我都想要放弃你了,决定杀死你的时候,你却依旧手下留情,没有取走我的性命……那一刻我不可控制地产生了动摇,我这么做是对的吗?为了过去的你……杀死了未来的你……真的对吗?”

 

“但是你并没有给予我想通的时间,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幕后黑手另有其人,你一直以来坚定的‘月之眼’计划不过是个骗局。于是你主动地跑了过来,与我一同并肩作战,并和神无毗桥时那样,为了救我,又一次地死在了我的面前。”

 

“和那个时候一样,你又嘱托我了,让我不要那么快过去,让我成为六代目火影。”卡卡西有些茫然地看着自己的掌心,“我成为了六代目火影,村子现在很好,我也活了很久了,凯和红他们都已经离开了,就连鸣人他们也已经白了头,我能去见你了吗?现在算是活得很久了吗?”

 

带土抱紧了他。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要再自责了啊。”他拥抱着他,滚烫的眼泪顺着衣领流向的后背,沿着脊柱一路下行,“你想要去见他,就去吧,不要再害怕了,他一定一定不会再责备你了啊。”

 

“……带土?”卡卡西将头埋在了他怀里,像是在逃避现实一样,“……是、带土吗?”

 

带土摸了摸他的头发:“我是带土,卡卡西……我从始至终都没有怪过你啊,你要做的,只不过是放过自己,你要学会宽恕,宽恕你自己。”

 

卡卡西闭上了双眼,笑了起来:“我知道你不是他,不过……谢谢你了,带土。”

 

带土抱住失去意识了的卡卡西,轻声在他耳边说道:“你听到了吧?”

 

“卡卡西”眨了眨眼,蹭了蹭带土的锁骨,轻声回答:“嗯。”

 

“那么你有信心把他带回来吗?即使他已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

 

“卡卡西”点了点头:“就算他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可他依旧是我的英雄,我并不能说原谅他什么的……因为对我而言,他没有错,错的是我,所以我会用我的一切把他带回来,让被他伤害过的人得到偿还。”

 

“是吗?”带土眨了眨眼,笑了起来,“我就知道笨卡卡可以的,那么……那个‘我’,就拜托你了。”

 

“嗯。”“卡卡西”点了点头,随后轻轻地握住了带土的手,“谢谢你,带土,你一直都是……我的英雄。”

 

“也谢谢你,”带土用力地回握他的手,“一直都没有放弃未来的那个我,未来还有你……我就觉得,之前的卡卡西告诉我的一无所有的未来,绝对不是未来了。”

 

“卡卡西”像是之前活了许久的那位卡卡西一样,眉眼弯弯地笑了起来,最后他松开了握住带土的手,没有说话,只是对着他眨了眨眼。

 

带土抱住了失去意识软倒在自己怀里的卡卡西,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醒过来,他想,不过还有卡卡西在我的身边,我们就一定不会像是“金斧头”和“银斧头”一样,被自己的樵夫遗失,只得等在时间的长河里,被神明挑选着,送给所有掉过斧头的樵夫了吧。

 

樵夫选择了自己的斧头,握住了独属于他们的未来。


评论 ( 36 )
热度 ( 526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