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金斧头和银斧头(8)

  • Summary:落水后的卡卡西时不时的就有些奇怪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是土哥生贺,较短,预计生贺当天完结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鬼使神差地,带土搭住了他的肩膀,直勾勾地望着他的双眼,片刻后他移开了视线,转而盯着地面,仿佛那里开出了一朵花来。

 

卡卡西依旧笑着,只不过他眨了眨眼,对上了波风水门的视线:“老师……”

 

听到他接近哀求的话语,波风水门叹了口气,他怎么可能不懂卡卡西的潜台词,于是他后退几步靠在了窗户上,向着卡卡西摆了摆手示意自己知晓后就干脆利落地翻窗出去了。

 

“……水门老师?”带土这才发现了他的离开。

 

“是我让他离开的,”卡卡西笑弯了眼睛,“毕竟这是你的选择。”

 

“老师怎么可能会那么简单就——”放松警惕!

 

卡卡西摸了摸自己的左眼:“这种事情我以为你会知道的?”某一瞬间,他的左眼变成了红色,“就算我不是银斧头,借用一下也是可以的。”

 

带土挠了挠头:“所以你是金斧头,之前的卡卡西是银斧头,那我的卡卡西……”

 

“樵夫在神明面前不可贪婪哦,你要的是金斧头?银斧头?还是自己的斧头?”卡卡西帮他撩了撩额前稍长的头发,“也不是要你立刻就做出选择,你还可以想一想,时间方面还是很充裕的。”

 

“不过据我的了解,你不太喜欢现在的卡卡西吧?总是嘲讽你,骄傲得过分,对你而言一无是处;而你的‘银斧头’,会对你百依百顺,没有比那更趁手的刀了不是吗;而我……没有关系,你希望我留下我就会留下,不希望的话我离开也没有关系。”

 

带土却抓住了一个非常诡异的点:“照你这么说我难道不该挽留你吗?”

 

“怎么说呢,因为对我而言,活着是实现对某个人的承诺,死去了对我而言也算是解脱,”卡卡西笑得那叫一个和蔼可亲,“你以为我多少岁了?按年龄,你都要叫我爷爷了啊。”

 

“哈?”带土一脸懵逼,“笨卡卡你明明比我小好不好?”

 

“哈,”卡卡西干笑一声,“是啊,如果你还活着的话,的确,我比你小呢,只不过你已经去世很多年了,再怎么算,我也比你大了吧。”

 

“真奇怪……”带土握住了他的手腕,“刚才的卡卡西愧疚得要命,可为什么你却看起来那么洒脱?我都觉得不像是卡卡西了。”

 

卡卡西勾了勾嘴角,不像是一个笑:“大概是因为……答应了别人要好好活着,而且在他离开的时候,我们还能够以朋友的身份告别……这难道还不够吗?”

 

带土皱了皱眉,这一回他就觉得“卡卡西”和卡卡西一样了,这就是所谓的成年人的“圆滑”吗,他想,不过到底是谁那么幸运啊,可以让卡卡西许下承诺还遵守了那么久,可以让卡卡西只是朋友就满足得不得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嫉妒那个人。

 

他承认,他是个好孩子,所以就只有一点点嫉妒……好吧根本不是,他快嫉妒死了,到底是谁,能让卡卡西露出这样的表情啊。刚才的“卡卡西”对他是刻骨铭心的愧疚,这个“卡卡西”……就像是软软的棉花糖一样,但是内里最软最甜的溏心,都是别人的!


评论 ( 36 )
热度 ( 3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