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金斧头和银斧头(6)

  • Summary:落水后的卡卡西时不时的就有些奇怪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是土哥生贺,较短,预计生贺当天完结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不必道歉……或者该说道歉的是我们才对啊。”波风水门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卡卡西……不要自责了,被留下的你……才是最辛苦的啊。”

 

说着,波风水门就单膝跪地,将带土和卡卡西一起圈在怀里:“想哭就哭出来吧。”

 

卡卡西从带土怀里抬起头,声音嘶哑:“不……都是我的错……如果我能够……”他摇了摇头,结合他的表情一起看的话简直犹如落水后的小狗,“对不起……”

 

带土更用力地抱住了他:“不要再道歉了,”他抽噎了一声,把头埋进了卡卡西怀里,“明明……明明笨卡卡什么错都没有啊……”

 

卡卡西对着他低垂下眼帘,带土看不清他的眼神,却诡异地能感知到他的心情。于是他用头顶着卡卡西的心口,听着他急促的心跳声,一滴一滴地眼泪滚落,烫在了卡卡西的心口,让他有种蜷缩起来的冲动。

 

波风水门松开了怀抱,转而挨个摸了摸头:“卡卡西……不要再自责了啊。”

 

听到水门老师的话后卡卡西在带土怀里软下身体,任由带土抱着:“……你还在、你们还在……真是太好了……带土、老师。”他紧紧咬着牙,贪恋这份怀抱传递过来的温暖,想要留在这里,他想,想要留在这个带土、水门老师、琳都还活着,他还未失去过同伴的过去。

 

神啊,如果您能听到我的愿望的话……能否真正地……垂青我一次呢?

 

可正当他这么想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他想要抓住怀里的带土,但是不可避免地,逐渐失去意识了。他在一片黑暗中下沉,离头顶的光越来越远……终究神明还是不愿意眷顾我吗?

 

也是,他认命地闭上了眼,神明本就从未眷顾过他,祂只是一次又一次地夺走属于他的和不属于他的,从未给他留下过一点他所希望留下的人或物。或许我这一生,注定就是失败的,永远留不住的人,就如永远握不住掌心的沙。

 

是我太过贪心了吗?卡卡西想到,他伸出手想要抓住在头顶上闪烁着的那点光明,那我不贪心了,我只想要他们活着,哪怕是付出这条一文不值无人问津的性命,只要他们活着,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啊。

 

卡卡西就这样想着,他不断下坠着,却执着地不愿闭上眼,从始至终地仰望着光明。

 

卡卡西在带土的怀里挣扎。

 

带土下意识地禁锢住他不让他挣脱开来:“卡卡西?”

 

发现除非伤害到带土不然无法挣脱的卡卡西无奈地停下了动作:“突然抱着我抱得那么紧……干什么啦?”

 

带土注视着他的双眼:“你对刚才的事情没有印象吗?”

 

卡卡西皱了皱眉,已经是很不耐烦的模样了:“我怎么知道?一睁开眼就看到吊车尾死死抱着我……”他注意到了一旁的波风水门,“这是在水门老师面前啊!你还这样胡闹!”

 

带土立刻放开了怀抱,却在下一秒扼住了卡卡西的下颚,他神态严肃,双眼微红,连波风水门都错觉地以为他开了眼。

 

“你不是卡卡西,”他神情漠然,甚至连红彤彤的眼眶和脸上尚未干的泪痕都无法折损这份漠然,“你是谁?”


评论 ( 39 )
热度 ( 3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