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金斧头和银斧头(2)

  • Summary:落水后的卡卡西时不时的就有些奇怪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是土哥生贺,较短,预计生贺当天完结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后仰了一些,沉默地看着他,很久很久都没有说话。他最后也只是轻轻摇了摇头,伸手将带土的手拨开,沉默地一步一步离开。

 

“回答我!”带土立刻追了上去,抓住了他的肩膀,“你到底是谁!”

 

卡卡西转过头来看着他,依旧是和之前一样,伸手拨开了带土的手。突然刮起了风,树上挂着的黄叶子随着风飘落了,黄叶子飘着飘着,在某个瞬间遮住了带土的视线,在树叶飘开的时候,原先应该站在他身前的卡卡西已然消失不见。

 

带土收回手,咬了咬牙,等着,他明天一定会问清楚的!别想逃!那个“卡卡西”!

 

结果到了第二天,带土看着眼前用熟悉的嘲讽眼神看着自己的卡卡西,一时间竟有些无语凝噎。想要真的卡卡西的时候卡卡西不见了,结果想要追问假货的时候真的卡卡西就回来了?要不要这样坑啊!

 

带土那叫一个委屈,而且还委屈得过于明显,至少波风水门和琳都看出来了。琳甚至都不着痕迹地扯了扯卡卡西的衣袖,卡卡西自然是知道她的意思,无非就是想问问对自己到底又对带土做了些什么,可问题就是他什么都没有做啊,带土突然地就这么委屈,他也很好奇原因啊。

 

可能是宇智波家的那帮人吃饱了撑着又嘲讽带土了?卡卡西觉得自己要不今天结束任务后去宇智波族地找人切磋一下好了。

 

没从卡卡西那里得到答案的琳叹了口气,上前两步拉了拉带土的衣角:“怎么了带土?突然这么委屈?”

 

带土还一直想着卡卡西的事情,给琳这样一拉吓得差点没蹦起来,他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挠了挠头道:“我哪有委屈,琳,你看错啦,我就是在想事情。”

 

“想什么事情,比任务还认真?”卡卡西带着点嘲讽意味的话就这么递过来了。

 

是熟悉的卡卡西风,自己今天没认错嘛!带土立刻松了口气,强行无视了他的嘲讽,很认真的道:“因为是很重要但是还不确定的事情嘛。”

 

看他好像缓过来了,波风水门眨了眨眼,双手合十道:“是好事吗?”

 

“……”带土目光游移了一下,“不算……吧,不过目前来看结果是好的。”

 

波风水门揉了揉他的头:“是吗,那就好,要加油哦,不管是自己的事情还是接下来的任务。”

 

带土重重点头,单手握拳给自己打气:“嗯!”

 

卡卡西看着他,有一瞬间,他的眼神又如同先前被带土察觉到不对时那般了,只是这一次眼神消失得太快,甚至连被目光注视的带土本人也未能发觉。

 

波风水门很快就把今日的任务分派下来了,带土本来还是想着照以往那般他和琳,卡卡西和水门老师的,结果卡卡西却主动和水门老师申请了调换,和他一组了。

 

无聊的巡逻任务,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卡卡西放慢脚步,等带土靠近后才问道:“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带土瞟了他一眼,不太确定现在的到底是卡卡西还是“卡卡西”,于是他回答道:“那你转过来看我,我就告诉你。”

 

卡卡西难得的好脾气地转过来看着他,阳光照射在他银白色的睫毛上,恍惚间带土觉得卡卡西简直就是在发光。在某一瞬间,他觉得卡卡西和“卡卡西”就好像重叠在了一起,让他无法将目光移开。

 

卡卡西等着他告诉自己,结果等了半天这人还是和傻了一样一直盯着自己看:“回神!”并给他电了一下。

 

被卡卡西放出的微量雷电查克拉电了一下后的带土总算是从之前诡异的想法中挣脱出来了,他甩了甩头,有点担忧地看着卡卡西,试图整理措辞:“那个……卡卡西、有没有感觉有的时候你不是卡卡西……不、我在说什么啦……就是、你有的时候感觉就不是你……算了……你当我什么也没说吧。”

 

卡卡西皱了皱眉,他伸出手一把拉起蹲在地上捂着脸,耳朵都红了的带土:“没事,我听懂了,虽然你这个表达能力……”他叹了口气,“从那天落水后我时不时就会失去意识,但是从琳和水门老师还有你的态度来看,我本以为是我之前出任务中了什么奇怪的忍术,本来还想再今天找水门老师问一问的……结果你知道什么?”

 


评论 ( 17 )
热度 ( 4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