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13)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不,我觉得这一次并不会。”卡卡西严肃地回答他,“我们这一代经历了战争的忍者已经成长起来,所有人都了解过战争的残酷,当然,即使是这种环境还是会有热爱战争的人,但这段和平时期带来的庞大利益,会说服那些想要打仗的人,别忘了,这场战争有的村子结束的理由是什么。”

 

有的村子是打着打着不想打了损失太大,有的村子是把自己打到没钱了,有的村子是已经获得了足够的利益,更不愿意把到嘴的肉吐出去,所以至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人会再次发动战争了。

 

第三次忍界大战,连各国的守护忍都死得七七八八了,这样的损失不仅忍村难以接受,就连各国的大名,想必都开始担忧自己身边的守备力量了吧。

 

带土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那就是暂时不会有战争了?”

 

“是很长的时间都不会有了,至少对现在的我们而言,会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过也别担心,天无绝人之路,说不定真到了未来,会有更多的路被人们发现,指不定哪一天,忍者的存在都会消失在时间的长河里。”卡卡西耸了耸肩,他走得飞快,在雪上只轻轻一点就能蹿出老远,带土也没感觉到颠簸,反而把下巴垫在卡卡西的肩膀上,看着他随着动作一颠一颠的白发。

 

“你头发是不是长了好多啊。”半晌后他才幽幽地问道。

 

卡卡西甩了甩头:“是吗?”他及时刹住脚步,前方是一个陡坡,放慢速度后慢慢地下去还是没问题的,“我不太清楚,你知道的,我不太在意。”

 

“等回村子我帮你剪?”带土的手蠢蠢欲动。

 

卡卡西想了想:“可以。”

 

结果带土反倒是纠结起来了:“不过不剪扎个小辫子好像也很好看哦……唉我有点纠结,你觉得呢?”

 

“我都可以啊。”卡卡西说道。

 

“……我最怕就是你这种时候说随便你知道吗。”

 

“可我真的没关系啊,你开心就好。”卡卡西说道。

 

带土皱了皱眉,他伸手撩了一把卡卡西有点长的额发:“剪你的头发啊!不是剪我的啊笨卡卡!多在意一点自己的事情行不行!”

 

卡卡西不知道哪里说错了,于是也只得乖乖认怂:“唔……带土开心就好。”

 

带土叹了口气:“就是不要你这个态度啊……能不能多在乎自己一点啦,这种事情不要我开心,要你开心啊!你开心了喜欢你的我自然也会很开心啊!”

 

卡卡西好久都没说话。

 

带土有资质等不到他的答复,于是戳了戳他的肩膀,还在人后颈上亲了一口。

 

卡卡西立刻一个急刹车停下了,侧过头去看着带土:“你干嘛!”

 

“你又不回答我!”带土理直气壮地说道。

 

“……可是带土开心了的话,我就会开心啊……毕竟喜欢你的……心情……我们是对等的啊……”卡卡西说得那叫一个磕磕巴巴,带土还没有注意到,人的耳尖到后颈已经全红了。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