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0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这是和我一起玩的素材制造商 @薛定谔的……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兴高采烈地上了车,卡卡西给枪上好子弹也跟着进了驾驶位,然后就听到先上车那人居然在吹口哨,还把口哨的声音连成一曲儿。

 

他拍了拍方向盘中间的喇叭:“你干嘛?”

 

带土懵逼地看着他:“啊?我就吹吹口哨啊?怎么了?”

 

卡卡西瞅了瞅他那懵逼的表情:“你吹得就和一个小流氓一样你知道吗?”

 

“没关系没关系,”带土大爷一样朝后倒了倒,整个人舒舒坦坦地靠在了椅背上,“反正我又不勾搭小哥哥小姐姐什么的,吹给你听不行吗?”

 

卡卡西想打人了,和着你的意思就是吹流氓哨勾搭我是吧?

 

【阿飞吹口哨还蛮有天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说出了我想心声,真的像小流氓】

 

【……噫】

 

【……艹】

 

【把!狗!粮!端!走!!!!!!!!!立刻!!!!!!!!马上!!!!!!!!!!】

 

【太阳的,我不想吃狗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以为我没听出你的言下之意吗阿飞!!!!!!!!!!!!!!!!!!!!!!!!】

 

【人间不直的。】

 

想打人的卡卡西最终还是没有下手,因为他干脆利落地一个甩尾漂移,让带土“砰”的一下子把头撞到了车窗上,在带土揉着脑袋企图回神的时候就迅速拉开车门下车开始搜房了。

 

见状带土也顾不上什么了,赶紧下车开始搜房,毕竟卡卡西走过的地方那叫一个蝗虫过境,什么好东西全没了。这个人甚至会在看到屋里还有能量饮料和止痛药但是包里已经捡够了的情况下直接把包里的用掉一部分,然后再把地上的捡走!

 

蝗虫过境带来的悲伤,带土觉得自己只体会一次就够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带土用最快的速度搜房,以期捡到好东西来把手里的渣配置换掉,然而一直都没有什么好收获。

 

“别搜了,出来。”卡卡西的声音突然从耳麦里传来。

 

带土干脆利落直接从二楼阳台处一跃而下:“怎么了?有人?”

 

卡卡西摇了摇头,他正好就在带土楼下,一只手正指着一个方向:“你看那个是什么?”

 

带土顺着他的手的方向看过去,然后就见到不远处一个大大的伞正带着一个红蓝交杂的方形物体缓缓飘落,下一秒,他就消失在了原地,卡卡西只听到自己开过来那辆车的喇叭发出的声音。

 

“上车啊你还愣着干什么!追梦啊笨卡卡!”看他没反应已经上了车的带土那叫一个着急。

 

唉,我就知道,卡卡西一脸无奈地上了车,打火油门关窗一气呵成,下一秒时速就被加到了60,直奔着快要落地的空投驶去。

 

他们运气不错,卡卡西刚把车停下,空投就正正好落到了他们车旁,带土把里面的M249拿走,剩下的三级套全部留给了卡卡西。卡卡西也没有客气,换好了三级套,然后上车立刻一脚油门一个斜飘移迅速转移,等他们都走远了,空投的红烟才袅袅升起。

 

带土坐在副驾驶里安静地给M249装弹,毕竟是整个游戏中载弹量最大的枪,装弹时间也是全游戏最长,足足七秒,要是打起来才50发那估计打了一会就装弹的功夫就被对面揍死了。

 

【哈哈哈鹿惊报复得超快!】

 

【阿飞下车搜房的速度简直就好像有人在他身后放了条狗233333333】

 

【空投!阿飞外面有空投啊!】

 

【啊鹿鹿看到空投惹,眼神真的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阿飞肯定要去的!毕竟是热爱追梦的小玩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这个飘移停车真的稳稳当当……空投烟都还没起来你们就瓜分完了啊】

 

【tkl】

 

【把三级套留给鹿惊了呢,阿飞绝对是真爱……换我和我队友会分分钟为了三级套打起来,这个狗东西还曾经有了三级头后告诉我还好你没过来我捡到三级头啦!MD气死我哩】

 

【大菠萝!啊我超喜欢用大菠萝的!羡慕阿飞呜呜呜!我也想要大菠萝!】

 

【大菠萝换弹时间是真的久……】

 

【M249毕竟有一百发嘛,守桥的时候M249真就是噩梦,100发打完的时候能扫爆三辆车,还都是越野那种】

 

【我刚才看了一眼还有50+的人……这把下人好慢哦。】

 

卡卡西和带土在把舔空了的空投抛到身后继续快乐搜房了没多久后就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带土直接缩进了一楼的一个小隔间里,卡卡西则抱着怀里的M24蹲在了一楼到二楼的台阶上,瞄准镜已经打开,枪口对准了门口。

 

下一秒门被推开,开门的人被卡卡西一枪爆头,带土反应极快,直接从小隔间内翻窗而出,正正好面对的是刚弯下腰想要拉躲过屋内人追击的队友的人的后背。

 

M249喷吐着子弹,没给对方半点反应的时间,直接让他和他的队友化作并排摆好的两个盒子,在雪地里齐刷刷地冒绿光。

 

【反应太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有人阿飞第一时间趴到地上爬到了小隔间里,学到了√下次就这样阴对手,这样好像是没有脚步声显示的】

 

【鹿惊跳得又稳又准,刚刚好在扶手上,tql】

 

【鹿惊真的就像是鹿一样嗷嗷嗷嗷嗷嗷嗷!太好看太酷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又被飞鹿combo搞死了,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带土眼疾手快立刻舔包,在屋内的卡卡西姗姗来迟,最后也只拿走了两个烟雾弹和一个手雷,他目送带土继续搜房的背影,转而上了他们刚才发现的一辆白色的雪地越野,给车把油加满了。

 

等到带土把屋子搜完,卡卡西早早地就等在了车上:“要收圈了,走吧。”

 

带土这才发现,这次收圈他们总算是在圈外了一回。

 

“很难得哦,这把有点天选之子的味道啊。”之前几次收圈他们都在圈内,所以难得的一次圈外还真让带土感觉有点稀奇。

 

“我求你别乌鸦嘴行不行,”卡卡西仿佛考驾照那个时候一样把车稳稳当当地开在马路上,“你一会天选到轰炸区我就一个手雷炸死你再自杀。”

 

带土干脆利落地选择举手投降。

 

两人在山腰树丛里停了车,带土朝前跑了两步躲在一棵树后,卡卡西又如同隐身一样消失在了无数飘满白雪的岩石之间。

 

突然带土感觉自己被人打中了,他顾不上深究人的位置,立刻一个翻滚接跳跃躲到了一块岩石后,下一秒枪响,刚才密集扫射着自己的子弹尽数停滞,耳边出现了另一个人的呼吸声。

 

卡卡西漫不经心的瞟了他一眼,拉开枪栓,让空弹壳弹出,然后又打开了瞄准镜,企图干掉那个藏在树林外二层别墅里的另一个人。

 

【堍又来乌鸦嘴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以前阿飞单干的时候有一次顶着轰炸区搜房,还超勇的说,没事,绝对不会炸到我的,结果下一秒就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孽力回馈打脸来的太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鹿为什么一直要在马路上开啊】

 

【学到了,记笔记,原来马路上开车是没有车辙痕的啊,上一次一直没甩掉人的追杀原来是因为雪地的脚印和车辙痕……】

 

【阿飞躲得不严实啊,我看到他露了一点了】

 

【果然,我就知道那屋子里有人】

 

【阿飞躲子弹真的就和跑酷一样,太帅了】

 

【!!!!!鹿惊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枪爆头这个真的太戳我了有木有!!!!】

 

【啊那漫不经心的眼神!awsl!】


评论 ( 22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