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0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这是和我一起玩的素材制造商 @薛定谔的……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真的那叫一个委屈,他现在看着坐标找卡卡西,没在二楼看见人,一楼也没找到,迫不得已,他只好掉过头去收拾外面那些还在交火的敌人。

 

有两个人的位置很好,能够让带土干脆利落收掉,可惜干掉一个后另一个他的队友迅速反应过来掩护他后撤到了石头后面,没办法解决掉。带土只得遗憾地放弃一口气干掉两个的想法,转而开始移动,企图找到最后一个人。

 

藏在一楼隔间的卡卡西瞅住时机从房子里闪了出来,他半蹲在围墙后,掐着秒丢了一颗手雷到那个刚被带土击倒的敌人所在的石头后侧,一秒后,双杀提示蹿上了在场所有人的消息栏。

 

最后一个人估计有些坐不住了,卡卡西听到了轻微的拉环声,他迅速趴下,换枪,然后一跃而起,果然不出他的意料,敌人正好在围墙的另一侧,被他干脆利落半空一狙爆了头。

 

带土还在前面躲躲藏藏的时候,猝不及防看到了吃鸡的提示,他追着队友坐标回头,就看到卡卡西将头盔掀起,正了正有些歪掉的滤嘴式口罩,注意到他的视线后还眯了眯左眼,挑衅地对着他的脚边开了一枪。

 

【鹿惊藏到哪里去了我居然也没看见】

 

【鹿惊人呢???】

 

【土哥刚正面还是超强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山还有一山高鹿惊nice!】

 

【鹿惊和阿飞这个完美combo太强了,真的太强了】

 

【对面跪的不冤,这个合作绝了,双方甚至没有交流就打出这样一套连招,不过要说还是鹿惊流批一点】

 

【!!!】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我的妈鹿惊这个月下飞天爆头!强!强无敌!】

 

【啊!!!!!!】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恭喜两位!!!】

 

【阿飞鹿惊天下无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惊这个挑衅的眯眼和开枪!啊!!!!!他为什么这么帅!!!】

 

【恭喜两位又吃鸡!!!!】

 

【流批!!!!飞鹿流批!!!】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干嘛啦。”带土的声音那叫一个委屈巴巴,“还打我脚。”

 

“没打到好吗。”卡卡西也不再板着脸了,用有些无奈的语气回应道,“还玩不玩啊。”

 

“玩玩玩!”带土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玩雪地好不好!”

 

卡卡西的语气就好像是在哄小孩子:“好。”

 

【嘻嘻】

 

【鹿惊好宠阿飞啊,恭喜吃鸡】

 

【阿飞还没发现自己又一次被哄好了23333】

 

带土迅速选了雪地,很快两个人就上了飞机,带土打开地图看了一眼,结果还没决定跳哪里就被卡卡西拽着从飞机上跳下去了。

 

“笨卡卡?”带土一脸懵逼。

 

“没事,起点在哈达农场,”卡卡西长出一口气,将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好的护目镜调整了一下,仔细看着下方越来越近的土地和小屋,“我们从哈达开始打,有人,捡了枪和我汇合后清场。”

 

带土干脆放空自己跟随卡卡西。

 

两个人落到了同一个屋顶上,卡卡西落地后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天空,还有两朵降落伞正在半空中朝下漂,他立刻移开视线从屋顶上一跃而下,转头就翻窗进屋开始搜枪,带土则听他的话去了隔壁的屋子里,搜到了一把野牛冲锋枪就跑过来找他了。

 

卡卡西抱着怀里的G36C,刚捡到了一个扩容步枪弹夹,装上后他也没忘记将枪里的子弹填充满。等到带土赶到他身边后,他打了个手势示意带土跟着他,自己转过身踩着扶手跳上了二楼,打开倍镜直接看向了马路对面。

 

一个正在捡摆放于箱子之上的物资的敌人被卡卡西干脆利落三枪带走,带土则迅速翻窗下跳冲到了那个倒地的人附近,干脆利落地把前来拉他的他的队友一起带走。

 

卡卡西同样从窗口翻下,施施然走到两个并排的盒子旁边,开始舔包,而已经舔了一个盒子的带土则靠在箱子后帮忙架枪,以防有人过来的时候卡卡西来不及还击。

 

他们的运气还算是不错,一直都没有人过来,将整片哈达农场都扫荡干净后也一直没有遇到人,带土看了看地图,他们正好在圈子靠中心的位置。

 

他正了正耳麦问道:“往哪转移?”

 

看到车了的卡卡西果断拉开车门:“你在原地等我,我去接你。”

 

带土看了看他和自己的距离,干脆跑到了马路旁边的一栋屋子里等卡卡西开过来,等到卡卡西稳稳当当地刹车的时候,他就抱着自己的枪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感觉就像是给鹿惊从飞机上踹下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真就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那张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哪个姐妹能截个图p成表情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笑到我妈从隔壁房间过来打我】

 

【鹿惊肉眼可见地冷冽了呢】

 

【鹿惊心情不好吗?上一把后期也有这种感觉?怎么了吗?】

 

【阿飞心满意足地刚完枪后满脸都写着满足233333】

 

【讲道理鹿惊开车的时候还真有点霸道总裁的feel】

 

【对面被干脆利落守株待兔搞死了啧啧啧,这个案例告诉我们,等倒地的队友转移到相对安全的位置后再进行救援会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抱着自己的枪上车的时候有种被强取豪夺的小媳妇抱着娃上了霸总的车的既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了卡卡西之前挑好的海岸线附近后,两个人下车后就开始分头搜索,结果还没等卡卡西将离自己最近的一栋屋子搜完,就听到了耳麦里带土的声音。

 

“诶诶诶我好像看到了海里有人!”带土那兴奋的劲头宛如脱缰的哈士奇,“但是我不太确定他的位置,能帮我过来看下不?”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只得用最快的速度扫了一眼地上的物资,索性没有什么必须的,他干脆就直接跑到带土的坐标旁边,打开枪的倍镜照着带土指的位置开始找。

 

“大概是刚好东北的那个位置,”带土给他指了指,“刚才看到有人在扑腾。”

 

卡卡西尝试着看了一会那处的海面,实在是无法穿透浑浊的海水看到水里的人,正当他准备收起枪走人的时候,那个人却突然冒了头。他自然没有错过这转瞬即逝的机会,手里的M24干脆利落一枪爆头,只余下一个闪烁着绿光的盒子在海面上漂浮。

 

“给你比个666,”带土给他竖起拇指点了个赞,“飞机飞到咱们头上了,去不去追梦?”

 

卡卡西叹了口气,自家搭档热衷于想一出有一出,能怎么办,当初选好的队友,跪着也要配合好他啊:“行吧,那我们走,你快上车。”

 

【阿飞的视力真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鹿惊了,真的好像带着熊孩子的无奈家长】

 

【还真有人啊(惊讶】

 

【我还真没看到人,还以为是阿飞看错了(捂脸】

 

【鹿惊流批,换我我就算看到有人也没办法这么精准地一枪爆头,tql】

 

【哈哈哈哈阿飞还给他比个666,鹿惊的表情看起来超想打他哈哈哈】

 

【鹿惊男友力爆表23333真的很宠阿飞惹】


评论 ( 16 )
热度 ( 1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