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9)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221 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估计也没想过会被这么多人杠吧,不过楼主那堆话真的漏洞好多啊,我一个平时看侦探小说从来找不到线索的都找不到任何问题的人居然都觉得有漏洞

 

222 L   = =

楼主听过某种致幻药品吗?也是让人欲仙欲死,达到极乐,然后就死了,你觉得吃这种药和你的什么幻术相比有什么区别吗?

 

爽完死???我觉得还是不了吧,比较想活久一点不想安乐死,谢谢

 

223 L   = =

大家都在怼楼主只有我一个觉得有点同情吗……我觉得挺好的啊,上面那些生活里怕不是身居高位,追求现实世界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忽略现实世界中失意者的情绪,以及实际情况,还让现实失意者们去“勇敢面对”,殊不知现实是你不管怎么面对,蛋糕就这么大

 

我就是一个失意者,让我在梦里爽了我觉得也很不错啊,现实太痛苦了嘛

 

224 L   ハ

哲学一点的说法,小叔叔,你没有想过我们现在的世界其实就是无限月读的世界吗?如果你所做的一切是击碎这个世界,让我们落入更深层的痛苦呢

 

痛苦是比较出来的,幸福同样

 

225 L   = =

八君真的好理性的感觉啊……

 

226 L   = =

我也有点期待楼主的什么幻想世界呢,现实什么都不顺利的我只有在虚无的网络世界里才能有乐趣……不过前提是,要让我先获得乐趣啊

 

227 L   = =

看小说好爽,让你们进入小说中的世界你们愿意吗?

 

228 L   = =

我觉得挺好的?支持楼主!左拥右抱无数个小姐姐真的就很爽嘛!酒池肉林天下美女皆我妻真好!

 

229 L   = =

我靠,前面什么猥琐男

 

230 L   = =

我也很想诶……多好的幸福的世界,就算要我死了也可以啊

 

231 L   = =

+1,我也觉得很好啊,换你们说给你们幸福但终究要死……那不就是人生吗,只不过楼主那个什么月之眼不正是提前了这个死期吗

 

232 L   = =

如果愿望如此容易实现,幸福会和痛苦一样荡然无存

 

233 L   = =

楼主人呢?说话呀,我们都吵架吵了好多楼了

 

234 L   = =

如果人这辈子只为了快乐而活着,这样的事情连一只蚂蚁也能做到啊

 

235 L   = =

有点想问一个问题,楼主有没有考虑过反对的人啊?

 

有人不愿意你却要强加他愿意,这何尝不是一种不幸福呢?他就喜欢现在的生活,你却让他放弃

 

236 L   = =

你做梦的时候难道会觉得是现实吗?

 

237 L   = =

楼主能保证我们不会醒来吗?

 

醒来的美梦比噩梦更窒息

 

238 L   = =

人人都快乐就等于没有战争的和平世界吗?这个世界有的人就觉得挑起战争是幸福哦。

 

239 L   = =

我是随遇而安的人,所以没什么一件,不站任何一方,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幸福,同样也不会痛苦,所以你的月之眼对我也没什么意义

 

240 L   = =

楼主这个说法仿佛就是我用幻术杀人我还给了他一个美梦,真好

 

241 L   = =

楼主包吃包住不?

 

242 L   = =

楼主一击脱离,八君也一击脱离,我看了看标题,谁还记得这只是个讨债话题而不是什么梦不梦眼不眼的话题……

 

243 L   =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也忘了,楼主朋友八君前辈太惨了

 

244 L   = =

2333还讨论什么哲学话题啦各位!楼主欠债不还呢!

 

245 L   = =

我合理怀疑楼主是不是要借助这个什么劳什子的月之眼来逃避还债!!!

 

没错这就是真相!

 

肯定的!堵上我——堵上我自己的名义!


评论 ( 23 )
热度 ( 7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