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7)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176 L   楼主

那是他不知道我干了些什么。

 

我亲手杀了他的老师和师母,看着他们在我眼前断气,血从温热的变成冰冷的,比那天晚上的血月看起来还要冰冷。

 

那一天是他的老师和师母当爸爸妈妈的日子,我让他们的孩子从小就没有了父母,也让他失去了世界上最后能够走进他内心的人。

 

177 L   = =

……

 

178 L   = =

我发现我进入这个帖子以来,被梗到说不出话的时候就越来越多。

 

179 L   = =

Woc楼主你这是人干的事情吗!你……我……woc不行我急得说不出话

 

你什么人啊!为什么要杀人老师师母啊!

 

180 L   = =

佛了,之前一直说要助攻的人呢,就这种人渣你还要助攻?别的不说,杀人父母……啧啧啧,喜事变丧事,怕不是有什么深仇大恨。

 

181 L   = =

……我觉得你朋友这辈子遇见你真的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你是他上辈子的债主,这辈子化身讨债鬼来讨债的吧!

 

182 L   = =

有点不敢想象楼主朋友知道这件事的心情

 

怕不是会过呼吸啊

 

183 L   = =

……这是第一对我不知道到底是该劝分还是劝和的,分我又觉得可怜了朋友,和我也觉得可怜了朋友……太纠结了,连我现在碗里的饭都不香了

 

184 L   = =

你为什么要杀人老师啊楼主

 

185 L   = =

怕不是嫉妒?不是说了楼主有stk到队友是不是处吗,是不是看老师太亲近队友于是就妒而杀人……?

 

186 L   = =

我比较倾向于楼主和老师有仇,不然为什么挑着人做爸爸的时候杀人

 

187 L   = =

我现在对楼主朋友千辛万苦找上他有所怀疑了,带有八君给我们的滤镜来看,是爱,但是如果按照楼主的说法,会不会是察觉到了什么不对,于是上门亲自调查,说不准人都摸到我们帖子了呢

 

188 L   = =

抬头看了一眼标题,楼主你有没有想过,现在是人上门要债来了,结果你非但不给钱还把人打晕了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189 L   = =

这让我不禁思考起,我们是不是选错八君了。

 

190 L   = =

对哦,八君也是家族企业的一份子,还没发工资,会不会被楼主以工资为要挟让他来对我们说些好听的假话

 

或者更干脆一点,会不会八君就是楼主精分的小号?!

 

191 L   = =

假设,假设

 

如果说八君真的是假的或者精分小号的话,那我们岂不是帮助楼主理所当然地囚禁丢财还即将被劫色的楼主朋友???人家只是来讨个债啊!!!

 

有没有人能扒一扒楼主身份救救朋友???我觉得朋友太惨了真的

 

192 L   = =

那要是楼主和八君说的都是真的那你们这些扒身份的不就是想当然的‘救人’自我高潮?很行嘛这届网友,不下定论的事情也可以乱说

 

193 L   楼主

讨厌啦~人家是爱慕前辈的女高中生,才不是那种年纪轻轻就有了法令纹的早熟傻孩子。

 

这才叫精分好吗,你们口里的八君就是我一个被人能骗得团团转后还带着自己的弟弟一起被骗的傻子,还可靠,差点没快笑死我。

 

194 L   楼主

而且在你们眼里我居然是对这种事情都要撒谎的人吗?结合之前你们说的什么我是不是趁人之危的人,你们也不答,自顾自的脑补,自顾自地相信自己看到的知道的,真是愚昧无知。

 

195 L   楼主

正是因为有你们这些人的存在,这个世界才会充斥满争端与战争,和平的曙光永远也不会到来,看来还是月之眼比较靠谱。


评论 ( 26 )
热度 ( 98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