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97)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不过也多亏了琳和带土坚持不懈的“照料”,曾经的卡卡西还是好好地发育起来了,至少不像前阵子那样整个人都快要瘦脱形。现在倒也养得壮了很多,让老农民琳和带土不禁流下了兴奋的泪水。

 

带土还单纯的只是投喂爱人那种幸福,琳大概是介于老父亲和老母亲之间看到自家孩子被喂得白白胖胖的幸福。不得不说女孩子摘了恋爱滤镜看人以后那还真就是一腔慈母爱憋在心口,带土不在了的时候就是如此,卡卡西被她照顾得很好,虽然只是生活方面。

 

“卡卡西的手艺还是那么好啊,”琳把蛋卷蘸着枫糖浆放入嘴里后幸福地眯起了眼睛,“真羡慕带土呢。”

 

卡卡西只是笑,不说话。

 

带土反倒是炸毛了:“我刚才想吃卡卡西都不给我呢……要说也是我羡慕你啊琳!”

 

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但是你可以让卡卡西再给你做啊。”

 

带土恍然大悟:“对哦!”于是他迅速转头看向卡卡西,“卡卡西我还想吃!”

 

卡卡西摊了摊手:“昨晚谁说自己不想胖的。”

 

我现在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捂住自己的嘴还来得及吗,带土面无表情地用勺子把碟子里剩下的枫糖浆刮了起来塞进嘴里,然后把牛奶一饮而尽,算了,大不了检查完一会出任务后在路上找点吃的。

 

琳眨了眨眼睛:“带土不想胖?”她伸手摸了摸带土的腰腹处,“现在带土也可以像卡卡西一样多吃点哦,有点偏瘦,而且你们都还在发育,多吃点没有问题的,免得到时候长高了又瘦脱形哦。”

 

带土听了那就高兴起来了,他把碟子朝卡卡西面前一怼,那意思不用说卡卡西都懂,他叹了口气,拿起碟子进了厨房,没一会厨房里就飘出来了一股咸香味,带土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有点失望的表情,毕竟他还是想吃甜的。

 

没让他们久等,卡卡西端着碟子出来了,里面是金色的螺旋型的蛋饼,旁边还有两根煎得微焦的香肠,把这些连着碟子一起放到带土面前后,他又回了厨房,端出一碗上面满是草莓果粒的酸奶,放到了琳的面前。

 

琳高兴地笑了起来,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就开始一勺一勺地吃酸奶了。带土虽说更想吃甜的,但想到这是卡卡西做的,便也埋头认真地吃着。卡卡西叹了口气,把自己被揉乱了的头发整理了一下,干脆走到客厅开始收拾自己的忍具包。

 

“一会你记得洗碗啊。”猛地想到自己忘了点事,卡卡西赶紧对带土说道。

 

带土把最后一块煎肠塞到嘴里,说不出话,只得一边点头一边“呜呜呜”的回应他。再将蛋饼狼吞虎咽解决掉后,他就顺手把琳吃完了的碟子和碗也带进厨房开始洗刷,卡卡西听见了水流的声音后把忍具包放到了一边,走到琳旁边很小声地问道:

 

“琳,昨天晚上带土说想和我做一些成年人才能做的事情,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评论 ( 16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