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96)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一拍脑袋:“啊,我都忘了……”他蹒跚着脚步走进洗手间开始洗漱,“她说了什么时候来吗?”

 

卡卡西举着锅铲回到了厨房:“九点吧,之前也差不多是九点。”

 

带土叼着牙刷看了一眼客厅的钟,然后迅速扭头冲回洗手台前把嘴里的泡给吐了:“现在都八点五十了笨卡卡你为什么不早点叫我啊!”

 

卡卡西已经做好了早餐,正在装盘,闻言道:“其实我喊过你。”他转过身把锅放到了洗手池里,打开了水龙头,“但是你睡得太熟了,叫不醒。”

 

“你大声点粗暴一点啊!学学小时候那些方法啊!以前你都是直接掀床单把我甩飞到墙上的怎么现在这种紧要关头你就这么温柔了?”带土满脸都写着恨铁不成钢。

 

卡卡西挑了挑眉:“你是受虐狂吗?”

 

“怎么可能!”

 

于是卡卡西就懂了,他故意垂下眼帘,银白色的睫毛在阳光下亮得就像是沾染了泪珠一样:“哦,原来带土喜欢的是过去的我,不喜欢现在的我啊。”

 

带土还真就给卡卡西这个样子骗了,毕竟卡卡西面罩摘下来朝他笑的话,要星星还是要月亮带土都会想办法给人摘下来送怀里啊:“没有!过去的你我很喜欢,现在的你我也很喜欢,我喜欢的是全部的你,不是某个时间段的个体啊!”

 

卡卡西没忍住勾起了嘴角:“嗯,”他点了点头,给带土的煎蛋饼上用枫糖浆淋了一个团扇纹样,“不要油嘴滑舌,吃你的早饭,琳应该快到了。”

 

带土立刻拉开椅子一屁股坐了下来开始把蛋饼直接朝嘴里倒:“唔唔唔!嘎嘎鸡你的饼吼吼吃啊!”

 

卡卡西无奈地把一杯热好的牛奶放到他手边:“咽下去再继续说话。”

 

带土把牛奶一饮而净后总算是把蛋饼咽下去了:“卡卡西,你的手艺真是一如往常的好啊……我还想再来一块。”

 

“没了。”

 

“我刚刚明明看到锅里还有一块的!”带土换上了写满控诉的眼神。

 

“那个是卡卡西留给我的啊,”琳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她笑眯眯地用筷子把在锅里保温的蛋饼夹走,碟子里早就备上了枫糖浆,“谢谢卡卡西啦。”

 

卡卡西摇了摇头,弯起眉眼笑了起来,以前琳和带土就经常会来蹭饭,对于卡卡西来说,人多了饭菜反而好准备。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煮的多,对于他这种需要经常出任务来养活自己的人来说,太过于浪费了,一个人他还宁愿用兵粮丸解决。

 

琳和带土来蹭饭都会带上原材料,他本来还拒绝的,结果带土这家伙不走寻常路,居然把菜都藏在了他的被子里,要不是他睡前抖了抖被子,估计睡下去的那一刻他杀人的心都有了。

 

后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再度发生,卡卡西只得无奈地接过他们带来的原材料,煮上三人份的饭菜,三个人围坐在小桌前偶尔说上一两句话,筷子动得飞快。


评论 ( 8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