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要礼物不能太贪心

  • Summary:多年后卡卡西发觉自己太贪心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想要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卡卡西?”白发的男人单膝跪地,摸了摸面前白发孩童的头发。

 

旗木卡卡西毫不犹豫地回答道:“那父亲……能在那天陪陪我吗?”他小心翼翼地打量着朔茂的脸色,“只要陪陪我就好了,我不贪心的,不用礼物。”

 

旗木朔茂的表情僵硬了一下:“抱歉啊卡卡西,爸爸那天有任务,不能陪你,还是说想要什么礼物吧。”

 

卡卡西低下了头,朔茂差点以为自家孩子哭了,本想说任务推掉陪你就好不要哭啊,卡卡西却在他开口之前抬起了头:“没关系的父亲,不用道歉,那我就希望……父亲能平安回来,可以吗?”

 

朔茂的鼻子酸了一下:“好……爸爸答应你。”

 

父亲没有食言,的确平安的回到了他的身边,但在全村欢度新年的时候,他望着脚下凝固了的血块,喃喃道:“父亲?”

 

父亲没有给他回答,他也没有再问,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那些凝固了的血块浸湿了他的脚,也冰冷了他的心。

 

父亲倒下后,一直忙碌于任务之中以待养活自己的卡卡西不要说圣诞节了,连新年也没有时间过了,最奢侈也不过是在大晦日给自己煮上一碗荞麦面,一个人坐在冰冷的屋子里,难得的慢慢嗦面。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琳和带土的脸被街上各处挂着的小彩灯衬得莫名欢喜,卡卡西沉默着从衣兜里取出两个包装完好圣诞树形状的和果子,轻轻地塞到了他们的掌心里。

 

在他们收到礼物惊喜莫名还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卡卡西已经和他们擦肩而过,一句“圣诞快乐”就这样逸散在了冰冷的雪里。

 

卡卡西没有要他们的回礼,却总会在第二天一早看到堆在门口的礼物,他总是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些礼物,最后却还是把它们带进了屋子里,细致地保存起来。

 

每一年都是如此,卡卡西本以为自己总有一天会从他们手里接过回礼的。

 

他十二岁后,门口就再也没有了堆积的、等他收藏入自己的小世界的礼物了。

 

水门老师一般都是发钱,卡卡西也不太好意思用,只得收起来,几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钱了,他本想着在水门老师的孩子满月的那一天包个大红包送给他的,可最终,这笔钱化作了三代用以补贴鸣人寄养家庭的费用。

 

卡卡西摸了摸带土的眼睛,他不想再收礼物了,甜美的外表下最终满是苦涩,他这些年已经吃了太多的哭,不想再自讨苦吃。

 

十八年后带土带着一轮红月,说要送他幸福,他难得的怔了怔,想起曾经有人说过的三岁看老。是不是就是他小的时候太贪心了,所以才会收到一份又一份不符合期望的苦涩呢。

 

对我来说,所谓的幸福,早就没有了啊,父亲说要送我礼物,只余下他自杀的背影,你们说要成为我一辈子的圣诞老人,最终你却告诉我,我送给你满是血腥味的幻境,在那里,你能够幸福。

 

可是幸福是什么?卡卡西想了想,三岁的时候,他只想要父亲多陪陪他,后来,他希望水门班永远在一起,再后来……他不敢想了,反正都是无法实现的,吃到了甜味以后就是苦涩,他终究是太过于贪心了,不是吗?

 

可心里有个声音在尖细的说,不管怎么样,你都希望带土能活着,能陪在你身边,他从始至终都是你的英雄啊。

 

卡卡西又一次贪心地想着,也又一次不出所料,愿望落空了。

 

“你要成为六代目火影……卡卡西……别来得太早啊……”

 

我握不住手心的沙,回不到过去的时光,自然也留不下不断送给我我不想要的礼物的你。


评论 ( 54 )
热度 ( 650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