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3)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61 L   = =

看样子楼上就是那个推荐楼主来摧残我们的人了。

 

62 L   ハ

是的,因为我希望他能和前辈尽早解决问题,这样拖欠我们的工资应该就能呢个发到手里了。

 

还有我觉得前辈应该不是真的向您要钱吧,主要还是您那个时候说的话有点过于欠揍了前辈一时半会神经崩了。

 

63 L   楼主

你开什么玩笑,那个废物还有神经崩了的时候???

 

64 L   ハ

有啊,您之前不是说过吗当年你被hihdafdagkdagkuf

 

65 L   = =

……啊,被连滚键盘了

 

66 L   = =

我们还能看到可爱的会解答的八君回来吗

 

67 L   = =

楼主人渣!居然还拖欠可爱的后辈的工资!不管是前辈还是八君都好惨啊!

 

68 L   ハ

您有话好好说,不要突然穿墙过来抢我的终端啊,之前看了下您的说法,您和前辈的那些事情说的是不是太过简略了?作为一个曾经也和前辈同队的人我觉得我有必要和您说一件事。

 

您“殉职”之后本来您的房子也是要拆掉分配给其他族人的,前辈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买了您的那套旧屋,还有就是,每日给您上供的那款红豆糕,店里其实是没得卖的。

 

69 L   = =

八君真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每个字信息量都好大啊,还替你把你老家买下来了……

 

哇真的,你以后回到他身边睡大街吧楼主。

 

70 L   = =

更大的一个花点,给楼主上供的红豆糕没得卖等于什么

 

等于那是自己做的啊朋友们!自己做的啊!这是什么品种的贤妻良母哦不世界好队友啊!

 

71 L   = =

会帮你买下照看好房子,会亲手给你做吃的,还会给你每日送花扫墓……

 

不需要的老婆请留给有需要的人

 

72 L   楼主

原来是他自己做的啊,难怪那么难吃。

 

73 L   = =

原来很难吃啊

 

74 L   = =

不对吧,不是说流浪猫流浪狗都会吃吗,别的不说,猫还是蛮挑嘴的哦。

 

75 L   ハ

难吃的话您为什么每次都要带回来到基地里吃?爆炸君找您要您也从来都不给。

 

76 L   = =

我发现,楼主的话都是糊弄人的,我们还不如等八君给我们解答

 

77 L   = =

八君真可靠

 

78 L   = =

本来我还觉得这是个写手贴,看到可靠的每句话都切在重点上的八君,我觉得应该就是不是了,毕竟楼主这个提问姿势不是来钓鱼的,是来气人的

 

79 L   楼主

我乐意不行吗?

 

80 L   = =

……

 

81 L   ハ

您还是和前辈谈一谈吧,刚才我听到爆炸君说看到前辈过来了,我没记错的话上次爆炸君不是和前辈结了仇吗

 

82 L   楼主

……你为什么不早说!

 

83 L   楼主

我现在过去!你帮我问问他们!

 

84 L   = =

哦,原来楼主是蹭得累啊。

 

85 L   = =

瞎说什么大实话

 

86 L   ハ

好的,现在暂时由我来处理他的问题,各位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咨询我。

 

补充一下,前辈做的甜点非常好吃,我几次回去探亲的时候前辈会给我准备,远超甜品店水准,所以收费来说我觉得比一般甜品店要贵是很合理的。

 

87 L   = =

能不能诉说一下整件事情的前期提要啊,楼主一上来说的就是讹钱一样的感觉,而且很多事情也是挤牙膏一样才会说,大部分都要我们猜,他也不愿意给个准

 

88 L   = =

八君八君!我对于楼主为什么诈死十八年不回家超级好奇!能解答一下吗!

 

89 L   = =

八君!楼主当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死”的啊?

 

90 L   ハ

很多事情我和你们一样并不算知情,只能算是从我的角度给出解答。

 

前期提要大概就是他某次回去村子里看前辈的时候被抓到了吃贡品,一开始前辈只以为这是个流浪汉以贡品果腹,就没在意,结果他反而炸了,揪着前辈就开始语无伦次地骂加扭打,于是接下来的掉马就顺理成章。

 

大概是因为偷吃贡品被当场抓获,前辈又因为他诈死十八年不回村子一时半会怒急攻心,就发出了如此不理智的发言吧,不过也是,如果对上他还能够冷静的话,前辈就不是那个答应了用眼睛替他看世界的前辈了啊。

 

关于他的死,我只知道好像是为了救前辈吧,不过从这方面来说……前辈的确不应该找他要食物费用才对啊……毕竟……不过也有可能前辈真的气狠了,毕竟是那么喜欢他的前辈啊。

 

91 L   = =

八君真可靠啊

 

寥寥几语勾勒出了一个整天stk妻子也不愿意回家的痴汉变态家暴男的形象呢

 

92 L   = =

八君可靠+1

 

现在能看出来前辈的箭头超级粗,不过还真的想问下这位前辈,视力是不是不太好啊,居然还看得上这种诈死十八年不回家,当场抓获偷吃贡品还要返回来骂人打人的人渣???为什么如此善良可爱的我都没有对象,楼主这样的人渣却有???

 

93 L   = =

批评一下92没看完整回复,没看到八君说了吗,是为了救下他的朋友死的啊,朋友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得以身相许不是很正常的吗,你看书里也有好多这种桥段啊

 

94 L   = =

和93书迷握手,我觉得楼主可以考虑不还钱,但是赔上下辈子给朋友做牛做马吧,无论如何,上坟十八年的这份真心真的不应该被辜负啊,人生有几个十八年呢

 

95 L   = =

楼上抓获两位亲热天堂书迷,但不赞同94观点,还以身相许,你们这不是把可爱可靠痴心不改的前辈推进火坑里吗!

 

96 L   = =

可是坟上了十八年,这份思念有多深啊

 

比起他的离去,哪怕留在他身边会遍体鳞伤,我想前辈也是愿意的吧

 

97 L   = =

听八君的话感觉前辈是个冷静温柔体贴的男人啊,想到这样的男人对楼主痴心不改……不知道为什么,柠檬它围绕着我

 

98 L   = =

对前辈是救命之恩,就算十八年不回来,前辈的确也没资格讨要食物费用啊,难道给十八年的伙食费重过一条命吗!

 

99 L   = =

“不过也是,如果对上他还能够冷静的话,前辈就不是那个答应了用眼睛替他看世界的前辈了啊。”

 

这是什么虐恋情深的小说金句!

 

100 L   = =

前面的建议多读点书,至于说这个救命之恩我觉得也要打打折扣,肯定还有什么事情在期间发生了,不然本来都能以命相救的人怎么会诈死十八年不回村子

 

我猜……和那个被提到过的,楼主说的,喜欢的女孩子有关?


评论 ( 34 )
热度 ( 131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