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1)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下一章




0L   楼主

如题,前段时间和某个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面的朋友相遇了,结果他看到我和我谈了一会以后居然找我要起了没见过面的十八年的食物费用?

他说他一直以来都有给我买吃的,只是我没吃到而已,所以我现在就来求助了,到底该不该给出这笔费用呢

 

1L   = =

先占个沙发,然后回复:这种讹钱的朋友你留着过年吗???这一听就是谎话啊大哥!

 

2L   = =

对一楼表示臣附议

 

3 L   = =

臣附议+1

 

4 L   = =

他说他一直给你买吃的你就信了?至少要他拿出点证据?

 

5 L   = =

题长描述长不看

 

下一题

 

6 L   = =

就是在讹钱吧,而且听你描述那么多年没见的朋友,你觉得他会和你有什么好关系,怎么可能会连着十八年给你买吃的

 

7 L   = =

说句难听点的,我父母我也不一定会在他们离开的情况下坚持给他们买十八年吃的

 

8 L   = =

楼主你都没吃到还用得着我教你吗,当然是不给啊,他口说无凭你还真纠结上了,楼主你看看我,我这样的朋友也是会给你连着送十八年礼物的!请务必把钱打到我账上!

 

9 L   = =

感觉信息有点不详细?什么叫没见过面的十八年一直送食物,人家和你什么关系啊,而且送食物……我怎么觉得有点微妙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而且十八年一直买吃的你没吃到……emmmmmm我是真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了,还有这个很久很久也就是十八年没见过面……真的有哪里不对

 

LZ你说详细点情况吧,不然我们也无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10L   = =

肯定是骗你的LZ

 

千万别信

 

11L   楼主

详细点的话等我打个字,有点多

 

12L   楼主

他说的这个买吃的,是真实的,也的确是买了十八年,这个我是知道的,我另一个朋友一直在我老家那块,有和我说过,我也吃过几次,主要是我觉得没吃到我嘴里的我觉得我不该给钱,但是说了我吃过的话只给一部分钱也有点不对,所以我就纠结了

 

13 L   = =

……

 

14 L   = =

对不起我收回前言,不是你的朋友讹你的钱,是你这个人有问题

 

15L   = =

楼主让我见识到了何为物种多样性

 

16 L   = =

人家真的给你送了十八年的食物,你甚至也吃过……然而这十八年你一次都没有回去和人见过面?

 

现在人家看到你重新出现惊觉你从来没回去找过人,怒而准备绝交,顺带要回损失财产……

 

对不起我错了那位不知名的朋友,楼主才是真的“讹钱”的

 

17 L   = =

你既知道人家真的给了十八年,也还吃过几次……算了我不多说什么了,看前面的几位楼主应该知道我的态度的

 

18 L   = =

我是9楼,我现在感觉更不对了,真实买吃的买了十八年,另一个朋友亲眼见证,你也吃过几次,你一直没回去,他一直在送……我怎么觉得这个形容有点……

 

不觉得有点像是说那位送了十八年吃的的朋友是在上坟吗朋友们……

 

19 L   = =

!!!

 

9.18发现发现盲点!对啊,十八年连着送一个“死去”的人食物,结果十八年后发现对方诈死一直不回来……对不起,换我我也要讨钱

 

而且我觉得人家很客气了诶,至少买花和扫墓钱都没让你出,因为按照你另一个朋友的说法,人家是十八年真的都去了……行了,我知道了,像你这种骗婚的人渣真的应该当场去世

 

20 L   = =

19楼的兄弟也不差,想想十八年连着上坟,真的不是爱人就只能是父母或者儿子了,但是看这种要钱的说法,应该还真的是爱人,哇你这就很过分,扔下你妻子一个人过十八年就算了,人家给你天天上坟,你诈死吃过贡品,居然还不愿意给妻子钱???

 

这什么新品种人渣吗?

 

21 L   楼主

???什么爱人?我会爱那个赝品?我会爱那个废物??我会爱那个垃圾???

 

而且我们都是男的,我也有喜欢的女孩子啊!

 

22 L   = =

哦,原来还是个恐同直男

 

23 L   = =

对啊都是男人爱什么爱!所以我觉得你还是还钱吧,不然这种事情纠缠上……噫,想想我都恶心

 

24 L   = =

23和楼主一样恶心,各方各面都。

 

不喜欢他不和人说清楚,你还偷吃人家给你的贡品,你真觉得恶心求你别吃,也求你干脆利落地出现在人面前不要让人等你十八年啊。

 

而且既然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和她结婚了吗?如果和她结了婚的话……算了,我觉得我更看不起你了。

 

25 L   = =

24+1

 

26 L   = =

人家给你上坟18年,你张口赝品闭口废物心里垃圾……唉算了算了,你的朋友大概是上辈子欠了你的吧

 

27 L   = =

楼里大家是不是有点偏颇啊?楼主也没说为什么这十八年一直不回去,你们没想过,人可能当初的“死因”就是那个朋友导致的啊

 

28 L   = =

很好,28的朋友提出了新思路,但是换我想想,杀了我的人对我愧疚给我上贡品,换我是死活都不会吃一口的,不觉得恶心吗

 

死亡后才到达的愧疚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吗?

 

29 L   = =

换我要是杀了我的人给我天天上坟,我天天吃他贡品,死是死了,我就算托梦也要让他倾家荡产给我上坟,像是磕祖宗头那样天天长跪在我坟前,我在地狱估计时不时都能乐开花

 

不过我也还没被人杀死,所以我的参考意见不能做数,而且这些说到底也只是我们的猜测,具体原因还是只有楼主知道

 

30 L   = =

都是男的也是可以爱的,不要那么恐同啊楼主

 

不太了解你们之间的事情经过,但从目前能获得的信息来看就是人给你上了十八年的坟,你诈死十八年还时不时偷吃两口,人家现在见到你一时半会气不过找你要钱我觉得非常合理啊

 

当然,这是基于我们目前获得的信息的,而且对于你一开始还说是朋友,后来却突然称其使用了一些偏贬义的词语来看……难道你的朋友在你死亡的事件中对你做了些什么,或者说,他就是导致你死亡的原因

 

从十八年的这个时长所代表的愧疚意味来看,我觉得我猜的没错


评论 ( 47 )
热度 ( 2398 )
  1.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