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95)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是不是盼着我胖!”带土立刻扑到卡卡西身上掐他的脸。

 

“我不似我木有表瞎说!”卡卡西含糊不清地辩解道,他的反应也很快,就着带土掐他脸伸过来的手臂直接一个翻滚,反而把带土压住了,“因为如果你真的怕麻烦不想吃我怎么劝说你都不会听,但如果你动摇了,那不管我的说辞多么漏洞百出,你都会觉得我好像是说中了一样,心虚,你的反应不正是说明我说中了吗?”

 

带土沉默了一会,他发现自己无法反驳,于是只好干脆松开卡卡西的脸转而把人抱在怀里,一头撞在卡卡西胸口上:“我不听我不听!笨卡卡我们睡觉不要再看这种精神污染了好不好!”

 

“我觉得这个不算是精神——”

 

带土立刻打断了他的话:“我说算就算,如果你不听,我可以对你做一些成年人才能做的事情强迫你听。”

 

真的不懂带土意思的卡卡西疑惑地重复着带土的话:“一些……成年人才能做的事情?”

 

“那不重要!”发现一不小心把内心真实想法说出来了的带土立刻开始吃书,“反正,赶紧睡,不然我就去找琳告状,说你又不好好睡觉了。”

 

听到琳卡卡西还能不恹吗,他立刻钻进了被窝里秒速蜷缩成一团闭上眼睛:“我已经睡了。”

 

带土得意地笑了起来,扳回一城,是真的很快乐,更何况这一城还是在卡卡西手里扳回来的,想一想就觉得更快乐了。

 

然而他不知道,明早琳来的时候就是他的死期。所以此刻的他在得意了好一会后,就缩进了被窝里,熟练地摸到床头开关将灯关上后就伸出一只手把卡卡西朝怀里一带,在他耳尖上轻轻地亲了一口:“晚安卡卡西。”

 

过了好一会才有细如蚊呐的声音传来:“晚安,带土。”

 

等到带土醒来的时候,卡卡西已经彻底窝进了他的怀里,额头顶着他的胸口,脸贴着带土的被子,连带着枕头都进了被窝。带土醒来的一瞬间甚至没发现卡卡西去哪了,他只是有点懵地看着空了的身旁,甚至还伸手摸了好几下,最后如梦初醒地掀开被子一看才发现了卡卡西的踪迹。

 

把卡卡西稍微抱起来一点,免得他闷久了有点窒息。带土看了一眼窗外,外面天还没亮,应该还能再睡会,他顺手将窗帘拉上,依旧抱着卡卡西又睡了过去,只不过这一次睡得就没有之前那么香了。

 

等他再度醒来的时候,卡卡西已经起床了,空气里也传来了热油的想起,闻味道带土都知道卡卡西是在煎蛋,他挠了挠头,从床上爬了起来,结果一瞬间就被外面的冷空气冻到,又“呲溜”一下缩回了被窝里。

 

卡卡西大概是听到了房间里的动静,于是穿着围裙举着锅铲就进屋了,看到带土瑟瑟发抖的样子他还能有什么不明白,伸手指了指床边示意他看。

 

“给你准备了衣服了,气温骤降,是有点冷,不要感冒了,穿好衣服就起床洗漱吃早饭,一会琳给我们检查过后我们就去任务了,你不要告诉我你都忘了啊。”


评论 ( 8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