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91)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宇智波的人怎么可能会蛀牙!”宇智波带土露出了蜜汁自信的笑容,“开玩笑,我们可是有写轮眼的一族,怎么可能会被区区的蛀牙所困扰?”

 

卡卡西面无表情:“我还记得你小时候吃糖吃太多不好意思找琳反而找上我去医院……”

 

“对不起我错了我一天刷四遍牙您看我这牙白不白净?”带土朝着卡卡西可怜巴巴地龇出一口白到几乎能反光的牙。

 

卡卡西叹了口气,掀开被子的一角示意他先进来,别顶着冷风坐床边伸个脑袋探过来看书了,还不如和他并排趴着看。

 

他还记得当年带土磕磕巴巴地捂着脸找上他,一开始他还以为带土是给村子里的谁给打了,毕竟那些无聊的小孩就喜欢持强凌弱。结果还没等他想出到底是谁下的手,带土就“嗷”的一声嚎了起来,一边嚎一边手也不离开腮帮子。

 

嚎完这家伙就一边吸气一边结巴地和他说了自己蛀牙的事情,还别扭地问他能不能陪自己去下医院。看在某人恳求的眼神和那看起来真的肿得很厉害的腮帮子的份上,卡卡西叹了口气,难得没先嘲讽他几句,反而是直接拉着他去了医院,用最快的速度看完诊断完然后去开药。

 

医生嘱咐的注意事项卡卡西听得比带土还要认真,后来拿药也是卡卡西去拿的,带土全程就“嗯嗯呜呜哦哦”地在那里应和医生,感觉自己比起卡卡西更像是那个陪来的。

 

“你也听到医生的话了,以后少吃糖,多刷牙,好在你蛀的那颗牙还是没换的乳牙,不然更严重。”卡卡西拎着一袋子药走在他旁边,难得的柔和下眉眼叨叨絮絮,“我回去会和奶奶还有琳说一声,让他们看好你,你这段时间刷牙刷得勤快点知道吗,不勤快难受的还是你不是我,以后要忌口啊,红豆糕这段时间先别吃了。”

 

带土那叫一个委屈:“红豆糕都不能吃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呜呜呜……”

 

卡卡西斜了他一眼:“那你是想忍耐着这段时间不吃红豆糕还是想说以后都不能吃红豆糕?”

 

带土委屈地吸了一下鼻子,强行收回了快溢出来的眼泪:“那我还是忍耐下吧……”

 

卡卡西看他实在是委屈得紧,于是‘勉为其难’地抽出一只手胡撸了一把带土的头发:“乖啊,大不了这段时间你来我家吃饭吧,我和你奶奶说一声,奶奶煮饭我记得也是偏甜口的,让奶奶刻意不搁糖奶奶可能会不适应。”

 

带土眼睛一亮,但是想到卡卡西不会给他煮甜的又黯淡下去了:“……好吧,”他拉了拉卡卡西的衣角,“卡卡西你真好。”

 

卡卡西难得的也没有嘲讽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嘛,而且这段时间爸爸也不在,我也可以和你一起训练。”

 

“白牙叔叔不在吗……”得知自己偶像不在后带土有点失落,但是想了想可以和卡卡西一起训练,他又开心起来了,“那我去你家住吧?可以陪陪你啊!”

 

卡卡西耸了耸肩,面上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但其实心里却软得不像话。


评论 ( 12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