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90)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怎么可能在这方面吵不过他,他相当淡定地将胳膊竖在膝盖上,手撑着脸,带着几分笑意回应道:“哦,卡卡西儿子,真乖。”

 

“……”浴室里的水声停了一下。

 

下一刻水声继续响起,与此同时卡卡西也递来了冰冷的声音:“带土你等着,等我出去以后三秒钟之内杀了你。”

 

“……你说家暴是不是不对?”带土婉转求生。

 

一阵水声:“是啊。”

 

“那你还要家暴我?”带土换上了难以置信的语气。

 

“打你算家暴,杀你不算啊。”卡卡西的语气那叫一个淡定,“而且某个人都想当我妈妈了,我怎么能不让他去见见我的父亲,看他愿不愿意收下你这个妾?”

 

想了想真去天堂见了朔茂会发生的事情,带土选择乖巧认错:“……好的我错了请卡卡西大人饶我一命。”木叶白牙毕竟是他的偶像,他的偶像的刀法有多厉害他还能不知道吗,怕不是开着神威他都能给削成屑,更何况卡卡西看到他父亲那肯定是选择帮他父亲一起扁他而不是帮他加速神威啊。

 

带土叹了口气,我好难。

 

水声停止了,然后传来了衣物摩擦的声音,又等了一会后带土就等到一个被热气熏得脸有点红的白团子。白团子瞪了他一眼,“哼”了一声后就摆头示意他进去。

 

看带土没动作卡卡西又“哼”了一声:“还不快点进去?”他微微扬起下巴,“趁水热,你加点热水赶紧洗好吹干头发进房睡觉。”

 

带土立刻跑进卧室找出自己的睡衣,然后趁热气还没散就钻进了浴室,头发洗得比较随便,和沐浴露擦身差不多的粗糙手法,于是他很快就从浴室里出来了,懒得拿吹风机,他干脆用了个小型火遁直接一气呵成地烘干了。

 

等他轻手轻脚进屋的时候,却发现卡卡西居然还没睡,正趴在枕头上看书,带土走近了才发现那居然是本菜谱。

 

“怎么还没睡?刚才不是说先睡吗?”

 

卡卡西头也不回地答道:“有点睡不着。”他的视线简直就是锁死在那本菜谱上了,“索性就看书等你,想睡了吗?你想睡就关灯吧。”

 

带土走到床边坐下,看了看他正在看的菜谱:“哇……这个大盆菜看起来好好吃啊……”

 

卡卡西终于舍得从书上挪开自己的目光看带土一眼了:“这个水之国有店会做,你真想吃的话我记得老师给我们的任务有个运送商队到水之国的,可以顺带试试。”

 

带土点了点头道:“好啊,”他试探着伸出手想翻下一页,本以为卡卡西会阻止他,结果人也就是看着他翻书而已,“哇……这个……这个我好想吃!卡卡西你会做吗!”

 

卡卡西也没告诉他之前那个大盆菜他早看完了,只是他在发呆,带土进来的时候才回神,听到带土的惊呼他瞅了瞅带土翻的下一页,然后立刻就知道为什么带土会嚎得那么真情实感了:“……你是真的不怕自己蛀牙啊。”

 

甜品三层塔什么的……每层还都有不同的甜品,林林总总至少十几种,难怪这个宇智波看到都两眼放光啦。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