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87)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墙上的钟已经滴滴答答地走到了七点。

 

“那老师回去了哦。”波风水门一脚踩在窗框上,毕竟忍者嘛,都不走寻常路,“你们洗漱下就准备早点休息啊。”

 

带土朝他挥手:“老师记得回去以后看着点师母啊……”实在是没什么做孕妇的自觉呢,玖辛奈,上一次在水门宅里某个孕妇甚至都还敢做蹲起的画面深深地吓到了带土,“师母……嗯……还是太活泼了,活泼得有点过分了。”

 

水门无奈地抓了抓头发:“我尽量吧,你们也知道的……”他说着就叹了口气,玖辛奈怀孕后什么都好,就是偶尔会脾气一上来追着他打,他既不敢还手又不敢真让玖辛奈打,看着她那个肚子水门都恨不得说‘我来打我自己你在一旁看着就好千万别动手小心你肚子里的孩子’了,“你们明天可以睡晚一点再起来,或者休息多一天?反正任务不要紧,毕竟现在村子精力都在前两天的事情上嘛。”

 

“老师你是火影,请不要正大光明地告诉下属可以偷懒好吗……保持一下火影的威严啊。”卡卡西叹了口气,眉宇间满是无奈。

 

水门干笑两声,慢慢地将手从头发上拿了下来,被自家学生管教就算了,主要是他还无法反驳:“好了,老师真的走了,早点休息啊。”

 

“我知道了放心吧水门老师!”带土认真地说道,“我会盯着卡卡西的!”

 

“好!那卡卡西就交给你啦。”语罢水门一蹬窗框跃了起来,在半空中就飞雷神去了医院,别的不说,玖辛奈估计是忘记还要等时间领结果单的。

 

目送水门离开后卡卡西有点郁闷地看向了带土:“为什么老师是把我交给你而不是把你交给我?怎么看都是你更要操心一点吧?”他还难得的有些小脾气了,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带土的手肘。

 

带土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一副好哥俩的神态:“还不是你前段时间和阿飞弄出来的事?别说水门老师操心了,我们所有人都挺担心你的。”

 

卡卡西沉默了好久才很轻地回了一句:“……对不起。”

 

带土一巴掌拍他背上了:“对不起什么!和你说这个可不是让你和我说对不起的啊!”他搓了搓自己的鼻子,“我们希望的是,你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和我们说,不要憋在心里,也不要想着自己能解决的就完全不提,我们固然相信你的能力,但我们不可否认的也会担心你。”

 

他收回了手后挠了挠头,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但他还是坚持着把让他很是难为情的话说了出来:“像是和阿飞的事情,你如果早点……好吧这个不能早点,这个是我的问题,之前我们提到过的,我和你都太骄傲了,所以我们才要磨一磨这个性子,所以水门老师才要我看着你。毕竟以前都是你盯着我牵着我让我平平稳稳地前进,现在你终于放慢了脚步,让我能牵住你的手,和你并肩同行了啊。”


评论 ( 7 )
热度 ( 88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