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论亲热天堂如何拯救世界

  • Summary: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对于亲热天堂的争执引起了无聊的宇智波斑大爷的兴趣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四战的战场上。

 

带土高高在上地踩在十尾头顶说道:“鸣人,你和我确实非常相似,你只不过比我年轻罢了。你迟早,不对,无论是谁,迟早有一天都会变成我这样。”

 

鸣人迟疑地举起手:“嗯……我觉得你说的有问题,你看卡卡西老师我说,”他人在半空中,指了指同样在坠落的卡卡西说道,“你看卡卡西老师也没变成你那个黑头发啊。”

 

带土微微皱眉:“重点不是黑头发好吗,内在,是内在,我说的是我们的本质。”

 

“那也不一样啊,难道说你也喜欢看亲热天堂?”鸣人在半空中调整了一下身形,一旁还在坠落的卡卡西已经默默地捂住了脸。

 

“亲热天堂?”在带土旁边的宇智波斑提出了问题,“那是什么?”

 

“啊,那个啊,是我的老师自来也所著的书,”提到自来也鸣人眼神微黯,不过他迅速打起了精神,“是非常好看的书,卡卡西老师也超级喜欢呢我说。”

 

“那种东西哪里好看了?”带土不由自主地大声反驳,“那种没营养的废料根本就是厕纸读物,没有存在的价值!”

 

“会这么说的你……看来也是看过的人嘛我说。”鸣人咂了咂嘴,九喇嘛刚才已经百米冲刺过来接住了他和卡卡西,“那你倒是说说哪里不好看嘛。”

 

宇智波斑听了他们的对话还真的对亲热天堂有些好奇了,反正也不急着一时半会的,他干脆抱着臂在一旁安静地听着了。

 

带土不假思索道:“哪里都不好看!”

 

“胡说八道!”一直温顺如小绵羊的卡卡西终于忍不住冷下脸色和带土争吵了,“亲热天堂是圣典、是圣记,像你这种没看过就被其噱头蒙蔽的人根本没有资格对他大放厥词!”

 

“哦?”带土反而给卡卡西这个态度气笑了,“卡卡西,你很行啊,之前一直不开口像个哑巴一样在那里消沉着,现在倒是有勇气对上我的眼睛了?怎么了,亲热天堂的地位就这么重要?”

 

卡卡西抿紧了唇,半晌后才开口:“的确……我对你……但是不管怎么说!亲热天堂!他就是名副其实的经典!”

 

“那不过就是一本十八禁的小黄书!”带土反驳道。

 

“只有你这种肤浅的人才只关注其中那些情节!里面的爱你看不到吗!男女主之间的爱是那么的纯粹!”卡卡西据理力争。

 

“有爱就能掩盖亲热天堂它就是本小黄书的事实吗!”

 

“肤浅,那些内容不过是调剂罢了!”卡卡西的耳朵红了,当然不是被气红的。

 

“得了吧,你敢把其中的内容在这里念出来吗?”带土嗤之以鼻。

 

卡卡西的脸都红了:“那……那样的圣典……怎么……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念……念出来!”

 

“嘁,你不敢念,不就是心虚吗?”带土得意洋洋地昂起了头。

 

鸣人悄咪咪地举起了一只手:“那个……卡卡西老师念不出来没关系,我可以念我说!”

 

“你闭嘴!”带土和卡卡西神同步地朝他吼道。

 

宇智波斑挑了挑眉,一扇子让旁边的带土物理性质地闭上了嘴:“你念一段给我听听?听他们这样车轱辘话这么一段时间,我还真有点好奇了。”

 

鸣人二话不说从卡卡西的忍具包里翻出了亲热天堂,翻开准备朗诵的时候却被卡卡西一把捂住了嘴。一直听不到书的内容的宇智波斑这下有点不爽,于是老爷子干脆利落一个抬手万象天引把卡卡西吸了过来,然后丢进带土怀里,还附带一个符咒控制住带土让他带着怀里的白毛直接神威。

 

“好了,你念吧。”转移完了不让听书的‘杂物’后,宇智波斑大爷那叫一个神清气爽地坐了下来准备听书。


评论 ( 40 )
热度 ( 75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