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诈死多年的我如何证明我没死还在活着搞事

  • Summary:带土掉了面具后凯率先发起了质疑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面具人的面具终于被漩涡鸣人的螺旋丸击碎了。

 

然而人面具被击碎了也丝毫不慌,只是微微皱起眉头看向了面露震惊之色的旗木卡卡西,甚至还带了几分轻松地说道:“怎么了?不敢认吗?你不是早就有了答案吗?”

 

“……带土、是你啊带土。”旗木卡卡西震惊失神到连迟钝如鸣人和凯都能看出来了,“为什么……你是个英雄啊……”

 

带土嗤笑一声:“我只是谁也不是的男人,你这个赝品还是闭嘴吧。”

 

卡卡西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凯打断了,他严肃着表情问道:“你真的是带土吗?”

 

带土摊了摊手:“随便你怎么称呼都可以,我只是谁也不是的男人。”

 

“哦。”凯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卡卡西,他不是带土啊,,他只是个谁也不是的男人而已,快快提起斗志,和我一起为了青春奋战啊!”

 

卡卡西迟疑地看了一眼那叫一个斗志高昂的凯:“他就是带土啊?”

 

“他自己承认的!”凯指着带土道,“而且凭着一张都不知道长什么样子的脸就说自己是谁谁谁!卡卡西我记得你之前不是还扮成——呜呜呜!”

 

卡卡西反应极快地堵住了凯的嘴不让他把剩下的话说出去,不过某方面来说他还是有点赞同凯的观点的。毕竟只是一只写轮眼和与他臆想的情况相似的脸,这些年他做的任务中也遇到了好多擅长变形伪装的忍者了,别的不说,死在他雷切下的“琳”都超过两位数了。

 

一开始他还会受到打击,整日整夜的洗手。但不知怎么的,突然有一天他就开始梦到琳气鼓鼓地出现在他梦里,告诉他那些都是假的,她可是在净土看着他呢,那些都是赝品,总是把赝品当做自己的话不是在糟蹋她当年为了保护同伴而自杀的心意吗!

 

于是卡卡西就放下这些精于伪装变形的忍者们变成的“琳”死在雷切下的阴影了,他毕竟还是很听琳的话的。

 

“难道真的不是带土……你的那只眼睛是怎么得来的!”卡卡西紧皱起了眉头。

 

带土大笑起来又猛地止住,冷冷地看着卡卡西:“你不是已经有了答案了吗?”

 

凯的表情严肃起来了:“看样子是在神无毗桥下挖走了带土的眼睛啊。”

 

卡卡西闻言便也严肃起来:“……既然这样……我要为带土报仇。”

 

带土终于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了,他本意只是想揭露自己真实为“带土”的身份啊:“没想到你们都是些会被表象所迷惑的人……说什么为了带土报仇,我不就好好地站在这里吗?卡卡西?”

 

凯没等卡卡西思绪扭转便出言道:“那你倒是拿出些证据证明你是带土啊,”他那叫一个理直气壮,“你长得根本就不像带土!”

 

这下子连一直按捺着自己沉默的鸣人都忍不住侧目了,凯对自己的脸盲真的是丝毫没有一点逼数啊。

 

带土简直要给凯气笑了:“长大了谁不会发生改变?”

 

凯听了他这话更加理直气壮了:“一直拥有青春的人怎么可能会有变化!我永远的对手卡卡西就一直没有变化!”

 

带土瞥了一眼没说话只是静静旁听的卡卡西,发现自己居然不得不承认凯的观点,实在是因为……他也没能看到过成年后卡卡西面罩下的真容啊!

 

“那是因为他有面罩啊!”

 

“那你不是也有面具吗,照你这么说不管是谁戴着面具也都可以说自己是宇智波带土?哦不!之前你还极限地称自己是宇智波斑呢!”凯那叫一个义正言辞。

 

“……算了,不管你们怎么说,我就是宇智波带土。”

 

“不行,带土可是英雄,怎么能让你冒领身份?他要是知道了怕不是要从墓里……嘶,”有点怕鬼的凯搓了搓胳膊,“你要拿出点实质性的证据才能证明你是宇智波带土。”

 

带土沉吟了一会,从神威空间里掏出一副护目镜。

 

这回接话的却是卡卡西了:“不对,带土喜欢的护目镜系带是橙色的,你这个是紫色,带土怎么会用这种看起来非常不直男的护目镜。”

 

带土把护目镜塞回了神威空间,又掏出了一盒红豆糕。

 

卡卡西目露震惊:“你真是变态,居然连带土的贡品都要偷。”语罢凯和鸣人都对他投注了鄙夷的目光。

 

带土怒摔手里的红豆糕,转而拿出了一个非常简陋的卡卡西抱枕。

 

这回大声嚷嚷的变成了鸣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说我的卡卡西老师抱枕去哪里了我说!原来是你这个变态偷走了!老师你要保护好你自己啊!这个见不得人的男人肯定对你有非分之想!”

 

这回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在他手里的抱枕和他本人身上来回扫视着,然后不约而同地换上了看变态的眼神。

 

卡卡西却是悄声无息地挪动脚步躲到了凯的身后,死活都不肯看已经被确诊“变态”的带土一眼。

 

这回气炸的可是带土了,不仅是因为周围那些人看变态的目光,还因为卡卡西居然真的对他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他居然以为自己只是因为对他有非分之想所以才装作带土?

 

他勃然大怒:“对他有非分之想?老子看到他面罩下真容跟在他身后保护他的时候你都还不知道在哪里等着投胎!”

 

“噫,原来是小时候就是跟踪狂我说。”鸣人师从自来也也不是白师从的,“而且还看到了小时候卡卡西老师的脸就跟踪……你这种人就是喜欢把见色起意说成一见钟情的人我说,而且居然还是恋童癖!”

 

宇智波带土这回是真的要爆炸了:“滚!那个时候我也是小孩子好吗!说什么恋童癖!”

 

“你居然不反驳见色起意,卡卡西老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我说!你看外面的世界就是有这种变态跟踪狂,这种跟踪狂居然还因为得不到你费尽心思搞了个英年早逝的小英雄的身份靠近你,宇智波的眼睛都利用上了我说!”鸣人反应极快。

 

这要是还能忍带土就不是带土了,他索性直接抓住卡卡西进神威空间,准备和他说道说道。

 

“完了。”晚了一步没抓到人的鸣人看向了凯,那叫一个欲哭无泪,“我不该把他逼那么紧的我说……卡卡西老师的贞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76 )
热度 ( 986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