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78)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等到波风水门终于忍住笑意把卡卡西拉起来的时候,卡卡西后颈处的头发已经变成了密密麻麻的小辫子,甚至这些小辫子还有种类差别……

 

有点类似麻花辫的应该是出自琳的手,非常简单粗暴的小揪揪估计是带土的作品,而分了好几节的小辫子应该就是玖辛奈的大作了……

 

波风水门一边帮卡卡西捋顺这些小辫子一边想,卡卡西倒是没注意自家老师的走神,他有点不太适应地摸了摸那些小辫子,又在后颈处撸了几下,最后干脆就放下手不去管那些小辫子了。

 

带土拨了拨卡卡西的刘海:“其实很可爱啊。”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你要是说这话的时候没在笑我觉得会更加有说服力。”

 

琳给卡卡西拍了拍背,将那些因为躺着而沾到的草叶拂去,玖辛奈则推开水门的手,自己开始摸那些小辫子了:“啊,真希望肚子里这个小家伙是个女儿我说,给她扎辫子一定会很可爱……”

 

“如果真的是女孩子的话我觉得老师肯定会把她打扮得像是个小公主一样吧?”带土也跟着脑补了一下一个红色头发或者金色头发的小女孩,甜甜地叫着“带土哥哥”朝他扑过来要他抱的样子,“啊不行……我觉得我可能会宠坏小孩子的……”

 

“带土真像是个傻爸爸。”琳看了看开始和水门老师同步痴呆的带土,感慨道。

 

卡卡西挑了挑眉:“带土本来就很喜欢小孩子和老人家。”

 

也不瞅瞅,带土多宠鼬,都宠到富岳经常要板着脸彰显威严来防止鼬被宠坏了。至于老人家……这个全木叶都知道,好好青年宇智波带土,最高纪录一日帮助老人数量多达半个木叶。

 

波风水门在一旁听到他们谈及此,便也笑着接话道:“那次也真是吓到我了,一日之间整个木叶的D级任务直接被扫空都算了,还有那么多的老爷子老婆子冲进我们火影楼来说要表彰带土……据说门槛都被踏破了呢。”

 

“带土是个好孩子嘛我是,”玖辛奈还带了点自得,“以后这个孩子要是像带土就好了我说,小小年纪就是个小英雄,多可爱啊。”

 

带土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说话都有几分结巴:“师母你你你你你……您太谬赞了!”

 

波风水门打趣道:“哪里哪里,我们神无毗桥出的写轮眼英雄之一,不是吗?”

 

说到这里大家齐刷刷地转过头去看卡卡西,然后又默契地转回头来看带土,一边看还要一边唉声叹气。

 

“干什么干什么……”带土这回的脸就是涨红的了,“那个时候……那个时候谁能想到嘛!我怎么知道会有这种名声传出来……”

 

“没有,不是你想的什么做事不虑,只是你给了卡卡西眼睛基本上就是把人套牢了你知道吗……那个时候你还没回来,我都听到有人喊卡卡西,说是你们宇智波的未亡人。”琳带着几分促狭说道。

 

卡卡西背过身去只当没听见,毕竟那个时候他自然也是听到了那种说法,但他和阿飞都很微妙的没有反驳所谓的宇智波带土的“未亡人”。


评论 ( 4 )
热度 ( 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