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Die And Future

  • Summary:旗木卡卡西留在了过去,惦记着死亡,不愿意走向未来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旗木卡卡西想过死亡。

 

他的手心亮起雷电的时候,总会浮现少女带血的面庞,还有被压在石头下字字带血的少男、,那是对他而言最近的死亡。

 

他会如何死去?

 

旗木卡卡西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最终不了了之,同伴、老师都是英雄一般的死法,而他这个最懦弱的鼠辈只能选择苟延残喘,拼尽全力都要活下去。

 

无数次旗木卡卡西想过死亡。

 

但是不能,带土用自己的命救了卡卡西的命,带土的眼睛还在他的眼眶里,宇智波家的人没能把他收走,死亡自然也不能。琳宁愿死的是自己也不愿意让自己死去,这条命又沉甸甸地背负着女孩的生命了。老师和师母相拥着倒在血泊里,那个继承了老师和师母遗愿和生命的金发婴儿沾满了父母冰凉的血,在血色的阵法中嚎啕大哭,他恍惚间觉得,他和他产生了微妙的共鸣。

 

卡卡西在孱弱无力的婴儿身上看到了自己。

 

我们都是吞噬了身边的人的生命才得以苟活的怪物,身边的人用生命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要朝着方向永不回头永不后悔地前进,不能停,也不能拒绝,沉重的愿望如同溺亡人的手一般,死死禁锢着他们,却又松得仿佛轻轻一挣便能挣脱开来。

 

旗木卡卡西看着鸣人一点点长大,就好像看到了自己记忆里那个永远都没有褪色的少年,他们同样面对着阳光,同样比艳阳看起来还要来的骄傲,大声呼喊着“我要成为火影”!

 

似是故人来。

 

他走到三代面前,将自己的暗部面具放到了火影办公桌上,一黑一红的双眼安静地凝视着他。三代目火影吸了一口烟,慢慢地吐了出来,他将烟斗的末端在面具一角轻轻地敲了敲,无声的准许了他的要求。

 

旗木卡卡西成为了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的带班老师。

 

他看着鸣人,像是看到了曾经的带土,看着佐助,像是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他不希望在小樱的身上看到琳的影子,他将她引荐到了千手纲手那里,让她学习怪力,让她保护好自己——因为另外的两个男孩子不像是他和带土一样,会寸步不离地跟在女孩身边,保护好她。

 

第七班在卡卡西刻意的纵容下分崩离析,这样也好,他稍稍有些释怀了,他们再像他们,终究是不会走上和他们一样的道路了。

 

卡卡西终于发现了,他们再像也不是他们,第七班是第七班,水门班是水门班,他们是相似却又完全不同的,明白的刹那,他无可避免地想起了他们的死亡。

 

没关系的,卡卡西告诉自己,他迈开脚步,却迟迟地不肯朝未来迈开脚步,他仍是眷恋的,想要留在过去,带着那只眼睛。

 

第四次忍界大战爆发了,那个摘下了面具与他对立的人,终究是和他并肩作战了。

 

带土推了推脸上的护目镜,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将白发少年推了个趔趄。

 

“没有了我的眼睛,也要看清未来啊,卡卡西,你不是被我们束缚着活的……成为你自己吧。”

 

他失去了那只眼睛,却也终于走向了未来,跌跌撞撞,但还是勇敢地迈出了脚步。

 

旗木卡卡西终于放过了自己,在答应了带土的愿望,成为了火影后。


评论 ( 8 )
热度 ( 2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