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76)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厨房门口突然探出一个脑袋:“好香啊,”睡得有点迷糊的琳大概是闻到了甜味醒了过来,“你们居然背着我偷吃……我也要……”

 

带土下意识地把碗圈在自己怀里,满脸都是近似于护食的大犬一般的神态。

 

看得卡卡西那叫一个好笑,他揉了揉带土的头,将人推到一边,示意他找个地方吃,自己则将剩余的抹茶倒入一个新的碗里,又转过身开始煮水麻薯了。

 

目送带土端着水麻薯前往饭厅,琳将亮闪闪的目光投向了卡卡西,卡卡西叹了口气,微微颔首示意琳到他身边来。琳立刻就走了过来,站在他身边看着他不断搅拌着锅里尚未成型的水麻薯,回头就捏住了卡卡西的脸。

 

卡卡西无奈地看了她一眼:“琳?”

 

“没事,”琳捏了捏他的脸后又摸了一把他的额头,确认温度是正常的后就收回了手,不过在收回去之前还是摸了摸那道左眼上的疤,“回去以后这段时间都不要用写轮眼,知道了吗?”

 

“好。”

 

“一会吃完饭我给你们两个配点药,睡觉前敷在眼睛上,”琳将视线移回了锅里,“特别是你,,因为你不是宇智波家的人,这方面你会远比带土要难受得多,如果出了什么状况要第一时间通知我,不要觉得麻烦什么的,知道吗?”

 

卡卡西乖乖地点了头,手里的水麻薯也恰好煮好了,他动作迅速地将其倒进了抹茶里,搅拌了几下等它降温后就递给了琳。

 

他对琳说道:“小心烫。”

 

琳捧着碗对着里面还在散发热气的水麻薯吹了好几下,最后干脆去冰箱里找出冰格,取了几块冰放到碗里。冰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融化了,琳将碗端到嘴边,先是喝了一口略带苦涩的抹茶,才开始舀着水麻薯放到嘴里。

 

“真羡慕带土啊。”琳如是感慨道。

 

卡卡西歪了歪头,有点不太明白琳的感慨。

 

琳胡撸了一把卡卡西的头发后说道:“没事没事,只是我觉得有点羡慕嫉妒恨而已,毕竟我们卡卡西那么好那么可爱嘛。”

 

带土从厨房门口探了个头进来:“对呀卡卡西这么好这么可爱!”

 

对于带土来说,吹卡只会迟到,永远不可能缺席,毕竟他的卡卡西就是有那么好啊。

 

卡卡西的耳朵已经红透了,他故作镇定地去搡两个开始无限度吹捧起他的同伴们,还故作镇定地说道:“你们出去,该吃饭了,去喊水门老师和师母进屋里吧,我现在煮其他菜了。”

 

说着他就把人推到了门外,还故意很用力地把厨房门关上,被他搡到门外的带土和琳相视一笑,非常有默契的击了个掌。

 

逗弄卡卡西作战大成功!耶!

 

等到厨房门再次打开的时候,所有的人已经端端正正地坐在了饭桌两侧等着开饭了,端着锅出来的卡卡西有种一家之主的感觉,他咳嗽了两声,将所有菜摆好后带着两份矜持说道:“开饭了。”

 

下一秒所有人都一头扎进了饭里,卡卡西觉得自己就好像在喂饿了好几天的八忍犬一样,他又咳嗽了两声,强迫自己把刚才的联想忘掉,拉开椅子坐在了带土旁边也开始吃起饭来。


评论 ( 5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