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Live Let Live(7)

  • 简称三L

  • 标题意思是“共享生命”

  • 曾经提到过要写的脑洞

  • 非常ooc*3,含有大量私设

  • BE*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卡卡西半跪在岩床边,双臂垫在下巴下,微微侧过头看着还在呼呼大睡的带土。

 

他想起曾经在某个训练完的午后,冲完澡出来的他就看到带土像是现在这样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那个时候他只是踮起脚尖去书房拿了一只笔,趁着带土睡得特别香的时候给他画了一幅护目镜。

 

为了防止自己的所作所为被带土立刻拆穿,他还刻意没叫带土起来,而是在客厅找了个晒不到太阳的位置垫着几个抱枕把自己蜷起来开始午睡。于是后来就是睡眼惺忪的带土叫醒了他,然后摇摇晃晃地进于是洗澡。

 

在被叫醒后,卡卡西就反应非常快地躲了起来,不出他的意料,一分钟后,进了浴室看到镜子的带土就从里面衣衫不整地杀了出来,他环顾四周到处找卡卡西,看他那架势眼睛都快瞪红了,于是卡卡西便把自己藏得更深了。

 

说来也奇怪,卡卡西也不怕带土发火后和他打架,但莫名其妙的就是有点心虚,于是便秉着这份心虚他小心翼翼地藏在衣柜里不吱声。带土在屋子里粗略地找了一圈后就气冲冲地放弃了,三步并作两步进了浴室开始冲澡。

 

听到他进浴室的动静,卡卡西悄悄地从衣柜里探出头来,确认了他的确开始洗澡后就用最快的速度溜进了厨房,开火洗米煮饭一气呵成,成功地在带土洗好澡之前将两人的菜准备好了。

 

饭还在慢腾腾吐着蒸汽的电饭锅里烧着,他把菜都端到了饭桌上,味噌汤还在锅里小火“咕嘟咕嘟”地保温着,白烟模糊了窗外渐暗的天色。卡卡西做好这一切后就又溜回了衣柜里,他刚把衣柜门合上,带土就擦着头发踩着叽叽叫的拖鞋从浴室里出来了。

 

看到桌上的这一桌饭菜,带土都无语了,有的时候才能感觉到卡卡西真的比自己小你说你饭都煮好了还躲着……真像是小时候做错了事情不敢回家怕被奶奶骂的自己。

 

带土叹了口气,算了算了,谁让自己是哥哥呢,总要让着弟弟的:“卡卡西,出来吃饭。”想了想他又补充道,“不怪你,真的不怪你,出来吧。”

 

卡卡西假装自己没听见。

 

带土坐在沙发上擦头发了,也是,换自己小时候听到奶奶说不怪自己也还是有点怂,就怕是大人们骗自己回家揍一顿的谎言。他叹了口气,绕着客厅走了两圈,一边走一边说道:“真不怪你,出来吧,我要是还怪你以后我就吃不到红豆糕。”

 

听到他着毒誓卡卡西才从衣柜里钻了出来,偏偏他还要摆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简直就是用面罩看带土。带土又叹了口气,某些人平时看起来再怎么高冷,怂的时候还是狠可爱很软萌的嘛,他上前几步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直接把他抱了起来放到了椅子上,还顺手进了厨房给两人都装好了饭。

 

“下次不可以这样了。”带土那叫一个严肃。

 

卡卡西拉下面罩抿了一口汤:“哼。”

 

知道卡卡西是答应了,带土松了一口气,他开始大口大口往嘴里刨饭。照以往来说,他们两个中午饭后修炼完了会睡一会,等到大概四点的时候再爬起来吃点储备的点心,继续修炼一会,等到晚上的时候一起出门分头买菜。两个人虽然都还是小孩子,但都很能吃,所以少吃了一顿下午的带土现在那叫一个饿。

 

卡卡西安静地给自己塞饭,时不时会夹两筷子菜放到带土碗里,带土有的时候也会沿着鱼骨拆下一块鱼腹夹到卡卡西碗里,两个人都没有对对方道谢,只是相互夹菜的动作多了许多。

 

吃完饭后没有参与煮饭的带土自觉地抱起碗去厨房刷碗,卡卡西则窝在沙发里研究前阵子他突发奇想创造出来的新术,严格来说这个术的诞生还和带土脱不开关系。

 

夏天一到木叶的蚊子自然很多,毕竟村子里有一条南贺川。带土和卡卡西睡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却发现蚊子就没有一只去叮卡卡西的,整天就知道追着他咬,搞得他手臂上密密麻麻的小红包,看着让人头皮发麻就算了,关键是还很痒,没忍住抓了几下又会破皮,简直不能更难受。

 

于是他便缠着卡卡西让他帮忙想想办法,卡卡西实在是被他缠烦了,苦思冥想了好几天后,千鸟的前身就为了电蚊子被创造出来了,带土直接泪流满面给这个忍术命名为“雷遁·绝蚊”,被卡卡西干脆利落地驳回了。

 

后来在一步一步的改进下,卡卡西终于给他起好了名字,“千鸟”。

 

虽然带土还是觉得自己起的名字直白又酷炫,但奈何卡卡西才是发明忍术的人,命名权那是人家应该有的,他只好悻悻然地放弃了自己认为的“无比完美”的名字。

 

等到带土洗好碗出来后,就直接拖着还在琢磨的卡卡西进了训练场,毕竟实践才是通往真理的唯一途径。虽然开始后基本上就是被卡卡西按在地上摩擦……不过能看到结束后卡卡西有点骄傲的小眼神,没事,被摩擦也值了!

 

带土完全不愿意承认自己也吃卡卡西的颜遁,而且非常非常吃,如果再加上一句“带土哥哥”的话……什么都给你啊笨卡卡!

 

卡卡西自然是不知道他的这番想法的,但这并不妨碍他知道带土在想些有的没的,一般这种时候他只会微微眯起眼睛,然后爆发出百分之两百的战斗力把带土按在地上摩擦。

 

现在千鸟已经彻底完成了,可你还没有回来陪我对练啊,卡卡西看着还在呼呼大睡的带土,微垂下眼帘后白色的睫毛就像是屋檐上挂落的雪。

 

你什么时候回来陪我啊,这个算是我们一起完成的忍术,好想给你看看啊。

 

和卡卡西在床边守着带土一样,琳也在床边守着卡卡西。出乎他们意料的,带着带土的眼睛回到木叶后,宇智波一族并没有暴跳如雷,也没有直接暴起冲突,反而都是用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看着卡卡西。

 

后来她才知道,为什么宇智波一族的眼睛那么强大,却无人敢于觊觎,因为换上了写轮眼的人,很快就会被汲取完全身的查克拉而死去,哪怕只是刚装上去就取下来,也会在一瞬间被写轮眼抽干查克拉当场暴毙。

 

非宇智波的血脉根本无法容纳下写轮眼暴戾的力量,卡卡西带着眼睛回到村子里的时候,宇智波很多人还以为带土真的很讨厌卡卡西啊,讨厌到自己死了都要用眼睛拉个垫背。毕竟移植眼睛会死这种事情,全世界忍者大多心知肚明,也就只有带土这种被家族排挤的吊车尾和因为朔茂远离家族又无法融入非家族忍者的卡卡西不知道了,而琳……带她的医忍还没有教到这一块,一系列的巧合最终铸成了无法挽回的阴差阳错。

 

她握住卡卡西暴露在被子外有些冰凉的手,没关系的,卡卡西,为了带土的心意……我一定会找到方法,让你活下来的。在天上的带土啊,请看着我们,祝福我吧,你那么喜欢卡卡西……一定也会让他活下来的吧?

 

将卡卡西冰凉的手捂热后,琳把它塞回了温暖的被窝里,拉上的窗帘被微风吹开,她上前两步走到窗边想要将窗帘拉上,却在某一刻被风吹拂起的窗帘擦过眼角。

 

“带土,”她双手举在胸前十指相扣,虔诚地闭上双眼,“保佑我……治好卡卡西吧。”


评论 ( 8 )
热度 ( 1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