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Live Let Live(6)

  • 简称三L

  • 标题意思是“共享生命”

  • 曾经提到过要写的脑洞

  • 非常ooc*3,含有大量私设

  • BE*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苦无在手指间打转。

 

卡卡西脚步一错,苦无在刹那间停滞,随即被手指的主人牢牢握住,自下而上一个撩斩,然而他对面的人反应也不慢,干脆利落两个后空翻,落地的时候一个飞沙脚暂时阻隔了卡卡西的视线。

 

卡卡西微微皱眉,那只已经脱离了绷带的写轮眼开始运转,轻而易举地找到了沙尘掩盖后的人影,他重新合上左眼,对他来说睁开写轮眼并用于战斗的负荷还是有点大,一直睁着的话可能五分钟他就失去战斗能力了。

 

他左手单手结印,右手的苦无又转了起来,随即被他借着旋转加持的力道直接掷出,躲在沙尘里的人大叫着跃起,重重地一脚就踹了过来。

 

“卡卡西!看招!”红色的丝巾在他的脖子上不安分的挣动着。

 

卡卡西干脆利落结好了印,下一秒被击中的已然变成了一截木桩,卡卡西悄声无息地出现在了蹲跪在树枝上,不比一只猫来得沉重。他双手结印,很快就隔着面罩喷吐出了一个豪火球,朝那个准备扑过来的人打去。

 

“哈哈哈卡卡西!真是青春啊!”那个人高高跃起躲过了这个豪火球,转而甩出手中的双截棍,卡卡西手握苦无格挡了一下,直接翻下了树,在树干上蹬了一脚让自己和又杀过来的人拉开距离。

 

“停下!凯!卡卡西!”楼上传来了琳的声音。

 

听到她的话两个人立刻停手,并用最快的速度拉开距离站好,然后齐刷刷地抬头看从楼上窗口探出脑袋和他们挥手打招呼的琳。琳将双手拢在嘴前,拼尽全力大喊道:“现在休息,上来吃水果!卡卡西今天的复健够了!”

 

凯像个被霜打了的茄子一样恹恹地徒手翻墙进了窗,已经微微喘气的卡卡西则乖乖地走楼梯回到了病房里,等他到了的时候凯已经坐在地上大口啃西瓜了,见他进来,琳递过去一个杯子,和一捧已经分好类的药。

 

卡卡西叹了口气,乖乖地坐在床边,分批咽药,毕竟药的数量还是有点多。虽然知道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药物能够留住他了,但还是不忍心辜负琳的这份努力,所幸药都不是很难吃,他也不需要送果脯。

 

带土每次吃药不管苦不苦都要刻意撒娇吃果脯,对琳可谓是百试百灵,对他的话……他每次都只会给他倒一杯水,但是会悄悄地在水底刷上一层蜂蜜。带土那么喜欢吃甜的,应该能吃出来吧……虽然说他其实知道,带土根本就吃不出这太过于渺小的甜味。

 

琳会习惯性的在有人要吃药的情况下准备好果脯,就如同他还是会时不时地看向自己的右边,他们都太过习惯于人生中另一个家伙存在的痕迹了,很难改,也不想改。

 

吃完了药,他学着带土那样对琳伸出手,琳在走神,但还是精准地从随身携带的医疗包里拿出一块果脯放到了卡卡西的手心里,卡卡西凝视那块橙色的果脯,微微拉下面罩直接丢进了嘴里。

 

太甜了。

 

卡卡西匆忙咀嚼了几下后就直接咽了下去,抬头却看到琳正看着他,怔怔地出神。他自然是知道琳为什么会这样,他也没有用言语安慰她,只是伸出手,将女孩半抱在怀里,轻轻地拍着她的背。

 

凯难得的收敛了所有的声音,只是在一旁静静地吃着水果,没有抬头看他们,他知道,对现在的卡卡西和琳来说,并不需要他的安慰,还是要留一点给他们自己的空间,让他们自我调节。

 

等到把手里和碟子里的水果都吃完后,他看了看卡卡西和琳,发现他们已经恢复到平常的相处模式中了,便挠了挠头,朝卡卡西比了个大拇指:“我永远的对手卡卡西啊!我明天再来看你!青春就是要好好休息!”

 

真难得,平时恨不得和他打上一整天的凯居然会主动请辞?

 

卡卡西挑了挑眉,却没问出自己的疑问,真的是怕了问出去后凯直接抱上来嚎啕大哭着说什么“永远的对手”之类的话,现在还碍事安静如鸡比较好。

 

琳自然是知道凯为什么会如此反常,毕竟她都亲自去“拜托”了,凯怎么可能不配合。

 

医疗忍者真恐怖,凯干脆利落地撑着窗框翻了出去,只看到他的背影在房屋之间上蹿下跳,不一会就看不见了。

 

送走了凯,琳把卡卡西的床铺好,拢好窗户旁边随风飘舞的窗帘,转头看向已经躺在床上难掩倦意的卡卡西——药物有一部分带着助眠的功效。

 

卡卡西对着她很轻地摇了摇头,琳便拿出两条布带将窗帘扎好了,她回到卡卡西的床边,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没事,好好休息吧,晚上我会叫你的。”

 

卡卡西困倦地眯起眼睛点了点头,朝枕头上蹭了蹭,很快就睡着了。

 

他又一次回到了带土所在的岩洞里。

 

带土正躺在床上,被子被他蹬到了床角,甚至还能听见他的呼噜声。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卡卡西勾起嘴角,放轻脚步走到床边,习惯性地伸出手去拉被子,想要像以前那样给他把被子盖好。

 

他的手却直直地穿透了被子。

 

对啊,他想,我是触碰不到这里的一切的,在这里,我只是一缕幽魂,甚至想和以前一样给带土盖被子也做不到了啊。

 

突然地就有点难过了,卡卡西将手抽回,却还是试探着去触碰带土右脸上纵横的伤疤,不出他的意料,根本没有触碰到了的触觉。不意外地在床边坐了下来,目光柔和地看着睡到砸吧砸吧嘴的带土,是想吃红豆糕了吗?如果真的想吃,就要快点好起来,跑回木叶啊,到时候我一定会请你吃的,吃多少都行。

 

带土还在砸吧嘴:“琳……笨卡卡……”

 

他挑了挑眉,没忍住笑了起来,你的梦里会想我吗?会好像我想念你一样想念我吗?如果是的话,那就太好了。因为我也是这样想你,想在梦里和现实里,都能够触碰到你。

 

突然有诡异的液体流动声在房间外响起,卡卡西警惕地退到了床的另一侧,安静地蹲伏在那里,全身肌肉紧绷。进来的是之前见过的名为白绝的生物,他游到床边,把带土蹬掉的被子给他盖好,嘴里还一直嘟哝着。

 

“怎么又要我照顾小孩子……啊咧,我有照顾过小孩子吗……哦,对,我照顾的是个小孩子脾气的老人家。”白绝还做出了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是恍然大悟的动作,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给带土把被子盖好,把团起的床单铺好,还不忘记把拖鞋整整齐齐地放到带土床边,是一下床就能踩到的位置。

 

卡卡西只是安静地看着他,没有出声,也没有动作,可他就好像察觉到了卡卡西的视线一样搓了搓自己的胳膊,又开始嘟哝了:“奇怪,我怎么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看着我……大概是错觉吧?之前斑斑还告诉过我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要是有鬼的话,为什么不回来看看哥哥呢?泉奈?

 

宇智波斑一边和蠢得要死的继承人和白绝解释这个世界上没有鬼一边怅然地想到,哥哥很想你,可你连我的梦都未曾造访过啊,是因为哥哥和柱间结盟生气了吗?

 

恍惚间他好像回到了小时候,每次泉奈生气,只要他哄一哄,泉奈就会笑着扑进他的怀里,比他瘦小的手臂抱住他的脖子,温暖的体温就像是阳光一样传递过来了。哥哥现在什么都答应你,只要你回来,怎么样都行,可为什么……泉奈这一次就哄不好了呢?

 

宇智波斑睁开双眼,出现在他眼前的是那个傻傻的白绝和那个傻傻的少年。

 

因为我还停留在活人的世界里,想要完成被柱间舍本逐末的我们的梦想,他想,泉奈,再等等,哥哥马上就会去见你了。

 

会像以前那样的,跑着去。


评论 ( 8 )
热度 ( 2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