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Live Let Live(3)

  • 简称三L

  • 标题意思是“共享生命”

  • 曾经提到过要写的脑洞

  • 非常ooc*3,含有大量私设

  • BE*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卡卡西知道自己又一次陷入了所谓的“梦境”之中。

 

带土完全不出乎他的意料的,在陌生的地方清醒后就开始大吵大叫,还时不时地夹杂着他和琳,还有水门老师的名字。当然,琳的比较多,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带土那么喜欢琳嘛,而且一般来说受伤了他们都是第一时间见到琳的啊。

 

带土的右脸上时纵横交错的疤痕,换其他人来看都会觉得很恐怖吧,但在卡卡西眼里,没有什么比这更帅的了,毕竟这可是英雄的勋章啊。

 

一直守在床边的被宇智波斑称为“白绝”的生物悄声无息地融入了地下,就像是融入水中一样,卡卡西猜得到他大概是去和斑汇报带土的情况,剩下的一只白绝则可劲地接带土的话顺带着抛出其他的话题扰乱带土的思绪。

 

有点不爽。

 

卡卡西微微眯起眼睛,以前这是属于他的专利,只有他才能这样和带土聊天,并把他耍得团团转,而带土每次都会在跳脚后一边默念着自己是哥哥卡卡西是弟弟冷静下来,别问卡卡西是怎么知道的,只能说某人默念的时候嘴没闭上。

 

不过算了,带土活着就好,卡卡西又软下了眼神看着不自觉开始放松的带土,不管宇智波斑是为了什么才选择救下了带土,但终究他救了人,这份恩情他一定会记得的。

 

白绝和带土已经聊到了所谓的“便意”,看着带土说不过他快崩溃了的表情,卡卡西没忍住笑了笑,谁知带土就好像听到了他的笑声一样,猛地转过头看向了他站立的位置。

 

卡卡西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他微微抬头,对上了带土的目光,可他最后也只能失落的发现,那只眼睛里根本没有他的倒影。

 

白绝跟着突然停下话语转头看向某个角落的带土一起看了过去,半晌后他挠了挠头,问道:“那里有什么吗?”

 

带土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失落:“我不知道,我也什么都没看到,但我感觉……那里刚才好像有人笑了。”

 

白绝登时蹿了起来:“不不不不不会是斑斑说的、说的鬼魂吧?”

 

带土给他这样一打岔也没再追究起刚才自己的感觉了,同样怕鬼的他不敢再朝卡卡西所在的位置看上一眼,转而又躺回了床上,还用被子把头蒙住了。

 

“你你你你你不要这样啊我我我好害怕啊啊啊啊啊——”白绝看他这个模样以为他是真的看到了鬼,于是他跳上了床开始和带土抢被子,想要盖到自己头上像鸵鸟一样只要看不到就是不存在,“让让让我也也也也也躲一躲躲躲啊!”

 

带土翻了个身,把被子卷得更紧了。

 

卡卡西干脆坐了下来,看着那边闹起来的两个人,无可避免地既怀念又难过。父亲自杀了没多久的夜晚,他突然听到了敲门声,结果打开门就看到带土抱着一床被子和枕头哆哆嗦嗦地敲开了他家的门,然后完全不顾他的阻拦,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一个人被子外一个人被子内地滚进了卧房,最后两个孩子就维持着别扭的姿势睡着了,等到太阳照进屋里两个人都醒了后带土才支支吾吾的道明了自己的来意。

 

他觉得这个空荡荡的屋子里会出现鬼魂,而卡卡西的父亲不在了,没有办法保护好卡卡西了,所以英勇的带土大爷就上门保护“怕鬼”的卡卡西了!

 

当然记得他昨晚抖成筛子的模样的卡卡西看在他昨晚温暖的被子和拥抱的份上,就没有戳穿他了。只是从此以后,旗木宅里多了一床被褥,两个亲人都离开了的小孩子从此总是依偎在一起睡成一团,睡醒后本来铺得好好地两床被子却总是会变成一个死死缠住的结。

 

白绝和带土闹成一团,就为了抢身上那层薄薄的被子,卡卡西站在黑暗里,看着鲜活到像是在发光的带土,无意识地勾起嘴角笑了笑,转而后退了两步靠着墙站立。

 

有些诡异的“笃笃”声从远处慢慢靠近了。

 

带土和白绝身体瞬间僵硬,然后他们缓慢地转过头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抢被子抢得更狠了。“笃笃”声在洞口外停下了,两人抢被子的手停了下来,转而抱住了对方开始瑟瑟发抖。

 

在宇智波斑拄着拐杖缓慢地走入这个房间的刹那,他就看到,一个白绝,正抱着他挑选的继承人,两个人一脸惊恐地看着他所在的位置。宇智波斑微微眯起眼睛,还没等他想明白为什么白绝和带土会保持这个姿势的时候,两个人就开始鬼哭狼嚎起来。

 

他们嚎得那叫一个真情实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出现了救命有人来救救我们吗!”

 

在黑暗中的卡卡西一巴掌拍到了自己的额头上,拒绝承认那个鼻涕都给吓出来了的家伙是自己的英雄。

 

宇智波斑也难得地感到了无语,他用力地跺了两下拐杖,清了清嗓子带着点沧桑的劲开了口:“我是宇智波一族的亡灵……”

 

白绝终于发现了来的是谁了,他停下了嚎叫,戳了戳带土想让他冷静下来,结果带土被他戳了戳后嚎得更大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鬼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卡卡西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黑暗里的卡卡西一愣,他是真的没想到带土会害怕鬼到在这里呼唤他,手指抖了抖攥成了拳头,他从黑暗中走出,握住了带土的手,即使他的手指所能触碰到的只有一片虚无。

 

他的声音很轻:“没事的带土,我在这里,我在你身边,不要怕。”

 

宇智波斑咳嗽了两声,脸色那叫一个阴沉:“我还没死呢。”

 

即使还处在惊吓中带土还是下意识地吐槽道:“那为什么要自称是亡灵啊!活人会自称亡灵吗!”他无意识地收拢了自己左手的手指,在卡卡西的视野里,就好像带土回握住了他的手一样。

 

宇智波斑被噎了一下,但他反应迅速,没让白绝和带土发现他的无语凝噎:“因为我对于宇智波一族来说,就是亡灵啊,宇智波一族抛弃了我,我在这里孤独终老……”

 

结果带土又不按照宇智波斑的套路出牌了,他居然踉跄着想下床,要不是白绝反应够快扶住了他,怕不是下地就要给老祖宗行个大礼。

 

看自己真的没办法冲过去扶人后带土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抱歉啊老爷爷,没办法过去搀扶您到这里坐下了,谢谢您救了我。”

 

宇智波斑咳嗽了两声,用力地拄着拐杖,本来驼着的背直了起来,他语速缓慢地说道:“道谢还太早了……我救了你,自然是要你报答我的。”

 

带土头点得和拨浪鼓一样:“好的我一定会报答爷爷您的救命之恩……”他猛地想到了什么,情绪骤然低落下来了,“可是爷爷,我需要回到木叶,那里还有我的同伴在等我回去……他们肯定担心坏了,我要回去……要回去让他们高兴起来。”

 

卡卡西叹了口气,松开了虚虚握住带土的手,是啊,我们都还在等你回来……虽然我可能……

 

他倒退着回到了黑暗里,后背又一次靠到了岩壁上,这一次却不想之前那样靠着了,反而是直接向后倒去,不断坠落这,像是摔进了一片云中,从高空坠落。


评论 ( 6 )
热度 ( 2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