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0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天啊噜,我居然有朝一日能听到阿飞喊别人矜持一点,阿飞你开起车来矜持过吗???】

 

【鹿惊那么大个男人撒娇怎么了?我就吃这套啊,请务必继续啊他那么好看撒娇更好看啊!】

 

【鹿鹿真的好好看我心都化了……】

 

【鹿鹿呜呜呜真的为什么不出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道了我海报写真专辑通通买爆!!!!!!!!!】

 

【啊这个别过头不理阿飞的鹿惊也好可爱prprp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惊一点点挪开的样子awsl】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想要娶他!!!!!!!!】

 

【抱!膝!盖!这什么梦幻场景真实出现了!】

 

【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好想抱着鹿惊亲一口啊QAQ】

 

带土看卡卡西这个样子挑了挑眉,又伸手去戳了戳他的腰,被他扭着躲开后叹了口气:“好啦好啦不要闹了,我的错,主要还是你每次撒娇我新都软了,我觉得这样不利于我的猛男形象。”

 

卡卡西终于转头看他了,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难以言喻。

 

“干嘛?又那样看我?”带土恶狠狠地逆着撸了一把卡卡西的头发。

 

卡卡西拍掉他的手,慢悠悠地说道:“主要还是,我觉得我很傻,居然和你计较这种事情。”说着他就敛起自己的情绪波动,面无表情地看着带土,“走吧,猛男,不是要展现自己的猛男形象吗?那就去杀敌吧。”

 

说着他连带土回话的机会都不给,干脆利落地翻窗跳落,猫着腰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房子周围的路障旁边,仔细观察枪声传来的方向。

 

带土也紧跟着跳了下去,就在他接近卡卡西所在的路障旁边时,卡卡西却直接兜头跑出了路障的遮蔽,前往了右手边的废弃巴士,在那里半蹲着架枪。

 

【噗】

 

【本年度最佳,阿飞说自己是猛男。】

 

【老实说,没遇到鹿惊之前,他是个沙雕,遇到了鹿惊后,他是个疯狂给我们塞狗粮的沙雕,什么时候猛男过?把车开得螺旋升天法力无边的时候吗?还是说直接让车半空爆炸的时候?】

 

【别的不说,猛男才应该看鹿惊撒娇好吗,猛男就该看这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要点脸好吗就你还猛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猛男朋友,平时最喜欢的事情是看小猫咪,看到难以抑制自己的时候还会来个好汉歌一样的咆哮,猛男,真的是猛男。】

 

【……emmmmmm】

 

【我觉得不是我一个人有这种既视感(小声逼逼】

 

【前面的姐妹我觉得我和你想的是一件事(小声逼逼】

 

【怎么这么像是没头脑的直男男友和被直男的耿直梗到想分手的女朋友】

 

【前面的我敬你是条汉子,你居然说出来了……】

 

【有种阿飞被甩了的既视感,那我是不是可以……趁虚而入(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鹿惊这个躲人的姿势像极了我闹别扭的爸妈】

 

【鹿惊进入自闭模式后莫名有种惹人怜爱的赶脚……好可爱啊】

 

“你干嘛?”感觉又回到了游戏开始的时候,带土一直追着卡卡西的背影,卡卡西头也不回地各种朝前跑。

 

卡卡西理都不理他,带土眼尖的发现,人把耳麦都给掰了,现在就潜伏进了前面一处交火区想看能不能捡便宜,而以卡卡西的潜伏能力……告辞,他不找了,按着队友坐标找有的时候都找不到。

 

“理我一下啊……”虽然知道了人把耳麦掰了,但是带土还是有点委屈地嘟哝道,“你太坏了笨卡卡,你怎么可以不理我……坏人。”

 

【鹿惊的背影里写满了冷漠无情】

 

【阿飞委屈了2333333】

 

【阿飞真的好委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一点都不同情甚至还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这个委屈巴巴的语气和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好像是我家小朋友想吃糖我不给的时候,又不敢对我发脾气只好自己自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这样的阿飞感觉更加想欺负了呢】

 

【鹿惊掰耳麦干脆利落地就宛如我和渣男分手的闺蜜一样,分手当晚直接找人打上门,酷就一个字】

 

看着卡卡西冷漠离去根本不回头的背影,带土小声嘟哝道:“你不爱我了。”

 

卡卡西根本没听见他的嘟哝,毕竟耳麦已经被掰了,而且此刻他的耳边都是枪声,他小心翼翼地缩在一栋屋子的二楼窗口下方。刚才被他抓到机会朝对面的屋子里丢了一颗雷炸死了一个人,不过他的队友还在,所以很快就赶了过来拉人。

 

结果就要把人拉起来的时候,卡卡西又如法炮制,掐着点给了第二颗雷,干脆利落地送他们上天,但同时,在周围打房战的家伙们自然是注意到了卡卡西的位置,不约而同地将枪口对准了这边,企图先将这个暴露了自己的家伙送上西天。

 

卡卡西正在嗑止痛药,他需要把能量条补满,要不是现在发现他的都离他的房子有一点距离不好扔雷爆破,他怕不是要疲于奔命地上下楼躲手雷。不过他自己也知道这种短暂的和平并不会持续多久,肯定有人已经摸了过来准备强行攻楼了。

 

他趴在地上朝后退,在后退到一定距离时打开倍镜看了朝他开过枪的人的所在位置一眼,然后就收起枪干脆利落地爬起来后退到了一个窗口旁边,没有丝毫犹豫直接跳楼。

 

即将落地的刹那,一个烟雾弹“嗤嗤”地喷出烟雾遮蔽了注意着这栋屋子的人的打探,但也吸引了所有的目光,不过按照他扔烟的时间来算,敌人中·可能会有好几个认为他还没跳窗,先铺烟掩护而已,不过也不会排除他已经转移到了一楼准备开溜的情况,但卡卡西反其道而行之,在烟雾起来遮住他以后,他又翻回了屋子里藏在了一楼的一个小房间里。

 

烟雾散去后有一部分枪声转移了,卡卡西安静地拉开一罐能量饮料喝了起来,人数正在缓慢下降,终于在某一刻,稳稳当当地到了“5”。除了他和带土,还有三个人,最好的情况就是三个人三支队,最坏也不会坏到哪里去,他不急,还有一个带土在外面混淆视听呢,怕什么,想当年他在暗部的隐蔽潜伏任务可以说是整个暗部最漂亮的一份,用今天这个社会的说法,大概算是模范案例。

 

【阿飞真的好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我家被抢了骨头的狗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得人好想摸摸他的头抱抱他哄哄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真就一个冷漠无情】

 

【鹿惊这种能卖萌能冷酷的简直就是理想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我爱了嗷嗷嗷嗷嗷!】

 

【阿飞那边有一种言情剧的感jio,而鹿惊这边……emmmmm有种看谍战片的感觉,祸水东引心理战是真的厉害】

 

【这个手雷卡的时间真的……我上一次拉队友也是这个亚子被搞死的,我太难了。】

 

【打得好凶啊。】

 

【鹿惊趴在地上爬的那一幕我居然起立了,对自己的性向产生了怀疑我不要出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惊心理学满分,我觉得他怕不是大学专业就是心理学吧,我和他对局真的会以为他已经转移到隔壁屋子里了】

 

【还剩五个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吃鸡的希望!千万稳住别浪(指阿飞】


评论 ( 12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