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0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鹿惊是又开始准备要阴人了吗,我先在这里点一排蜡烛】

 

【前面的兄弟等我,一起点啊,我这里还有一排】

 

【哇这个摩托车很嚣张嘛,直接冲……怕不是真不觉得城里有人能打中,老实说这种一头莽的驾驶员是真的好打233333】

 

【城里好多人啊,鞭炮一样密集的枪声(害怕,恐惧,并瑟瑟发抖.jpg】

 

【我居然都找到了几个狙击手……这里到底是有多少人啊???????????】

 

【现在游戏的狙击手都那么菜的吗?一枪都没中?】

 

【!!!】

 

【鹿!!!!!!!!惊!!!!!!!!太帅了!!!!!!!!!】

 

【卧槽一枪爆胎顺带着让人螺旋升天……tql,根本无法同台竞技,为什么我会这么菜。】

 

【好惨啊那些狙击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在享受狙人的快乐的时候,就被人爆了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仅一点都不同情甚至还想笑,还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我经常被这帮老阴比爆头,爆完还是我是谁,我在哪,谁在打我,我怎么死了的哲学状态】

 

【一枪一个真的好上头啊……我觉得我脑子里都在放BGM,砰砰砰的】

 

【赞同阿飞,杀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种别样的帅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惊真的,太谦虚了趴ヽ(´¬`)ノ】

 

【……过分!这哪里是基操!这个是的话我的操作叫什么?脸滚键盘???】

 

【这个我恨不得给鹿惊满屏幕的6好吗!还丝毫不怕他骄傲!66666666666666666666】

 

【鹿惊真实狼人,比狠人还要狠一点,太强了。】

 

“你这个叫基操的话我怕不是你的四级包。”带土吐槽道,“给点面子,你太谦虚了我很难做人的。”

 

卡卡西掏了掏耳朵语气那叫一个惊讶:“哈?你还要做人的吗?”

 

带土冷静地把枪背到了背后,挽起袖子就开始朝楼上跑,卡卡西干脆利落地撑着楼顶天台的栏杆一跃而下,落到了隔壁楼二楼的平台上,游鱼一样直接从窗口钻进了屋内。等到带土终于带着他蓄满的怒气值冲到天台准备打人的时候卡卡西早就不见了,他拉开地图看了一眼,怎么回事,卡卡西这么能跑?离自己一百多米?

 

“你有本事就站在那里不要动啊!”他朝着自己的麦克风大吼道。

 

卡卡西站在原地瞄准一个横跨马路的人把人家爆头了:“哦,我现在就站着呢。”

 

带土听到这话登时就拿出自己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过去,结果到了刚才的坐标点后就发现卡卡西又跑了?

 

他那叫一个愤怒:“说好的不跑呢垃圾!”

 

“我停了好一会了,是你自己不及时追上来啊,”卡卡西一边在百米外的房内搜物资一边心平气和地回话,“再说了,我干嘛要听你的话?”

 

【阿飞真的是把我心里的话吐槽出来了,真的鹿惊太谦虚了,搞得和他一对比我简直渣都不如……过度谦虚就是自满啊!】

 

【抱住说出了我的吐槽的阿飞,真真就心有灵犀了,不愧阿妈粉了你那么久】

 

【……?】

 

【是我的错觉吗……鹿惊好像有点……活泼 [●´Å`●]  】

 

【缓缓地打出了一个问号:?鹿惊怎么这么……作?】

 

【活泼个鬼!这叫欠揍好吗!为什么我本来超级可爱的大可爱鹿惊会变成这个亚子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我还觉得鹿惊很欠揍,但是阿飞气急败坏的脸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笑死他怎么看起来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阿飞点蜡,李涛你哪里说得过鹿惊……】

 

【鹿惊真的好欠啊(¬_¬)我都想打他了】

 

【带上滤镜后简直就是因为阿飞持宠而娇啊鹿鹿,要不得要不得,某个网站告诉我们一般这种人会翻车的】

 

带土干脆就一直追在他后面了,一边追还能一边搜点残羹剩饭,顺带着能看到卡卡西的击杀提示刷得那叫一个快,没一会都快到二十了。

 

卡卡西给枪补充好子弹后就找了个二楼小屋窝了进去,他看了一眼剩余人数,不出意料的,只剩下17个了,他一个都杀了二十个,虽然中间也有一次差点翻车,但最后活下来的还是他嘛。

 

他靠坐在墙角,把枪放在身前的地上,看了看安全区的情况,有些意外的发现他和带土居然还在安全区内,而且刚好下一次的安全区也刷了出来,他们依旧被囊括其中。

 

卡卡西一只手撑住脸颊,嘟哝着说道:“这么天选之子……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嘛,不过算了,反正只是随便玩玩。”

 

【……鹿惊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太好?太凶了点吧】

 

【鹿惊凶得宛如开挂……有点心疼和鹿惊在同一个考场里的同学了(;´д`)ゞ】

 

【阿飞渐渐变得很肥啊,我看到三级套齐了,酸酸酸】

 

【……这什么天选之子?】

 

【woc鹿惊阿飞就没从安全区里掉出去过???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吧?好羡慕我要吸欧气!!!!!!!!!!】

 

【吸欧气+1】

 

【吸吸吸!!!!!!!!!!!!】

 

【……鹿惊今天真的有点欠揍哦】

 

【随便玩玩?随便您杀了二十人?真的优秀(手动再见.jpg】

 

【我好菜,人家随便玩玩都有20个人头,我随便玩玩怕不是落地成盒】

 

【运气太好了吧好羡慕(`・ω・´)】

 

【吸欧气+终端号码】

 

带土终于追上了卡卡西,然而现在的他都没有打人的心情了:“你这样说我觉得我直播间的小可爱们会很气的哦。”

 

卡卡西的手指无意识地在枪神上勾画,他低垂下眉眼眼神有些游移:“唔……会这样吗?那对不起小可爱们啦,是我的错,请阿飞的小可爱们原谅我啦。”

 

说着他就抬起头,对着带土眨了眨左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飞实力宠粉!】

 

【我爱阿飞嗷嗷嗷】

 

【……我不行了】

 

【对不起阿飞我爬墙了……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我要和他结婚!】

 

【他对我wink了!鹿惊对我wink了!请问孩子上哪家幼儿园比较好!】

 

【……前面的姐妹鸡笼警告啊】

 

【妈妈我恋爱了呜呜呜呜然后又失恋了呜呜呜QAQ】

 

带土伸手弹了卡卡西的额头一下:“不要老是用颜遁,我不吃这套。”话是这样说但是带土微微移开的视线和通红的耳尖已经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而且还开着直播呢,你能不能矜持一点?那么多人看着你也不害臊,那么大个男人还撒娇。”

 

卡卡西用难以言喻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侧过头去看向了窗外,用行动表达出了自己不想和带土说话的心里想法。

 

带土戳了戳他的脸,却被他直接挪了挪身体换了个位置躲开了。

 

“你有必要吗?”带土很无奈地问道。

 

卡卡西抱住膝盖开始自闭,彻底地不理他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