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66)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没搭理带土的打趣,他闭上双眼休息了一会后朝人伸出手,带土自然是懂他的意思的,立刻抓住了那只手后发动了神威,回到了木叶村。落点正正好在远离之前的展会现场的火影楼附近,他还专门找了条没人的小巷子以免吓到其他的群众。

 

感知到了变化的味道,卡卡西睁开右眼,这里离菜市场还是很近的,他干脆从忍具包里拿出来一个捆得很扎实的布团,展开后抖了抖就变成了一个大袋子。

 

卡卡西一马当先地朝菜市场走去,一边走还一边问跟在他身边的带土:“想吃点什么?”

 

带土苦思冥想后才说道:“我觉得都可以吧,红豆糕的话一会去甘栗甘买一点好了,那里甜品肯定也会上新,挑一些买给琳和老师师母吧。”

 

“要吃水麻薯吗?抹茶豆乳的可以吗?”卡卡西看了看各个摊位上的蔬菜,有点犹豫,“现在能看到的菜都不是很新鲜啊……我再找找看里面的摊位上还有什么蔬菜好了。”

 

听到水麻薯带土的眼睛简直闪闪发光:“要!你做的我都吃!”

 

卡卡西叹了口气,毫不意外地回应:“好好,我知道了,那麻烦你去买点昆布和猪大骨吧,我去食材点看看。”

 

带土从他手里接过布袋:“行,我的眼睛你放心,要不要买点其他的?”

 

卡卡西想了想:“你看着挑吧,我先去看看还有没有木薯粉和牛奶豆浆。”

 

带土比了个“OK”的手势给他后就直冲菜市场了,卡卡西叹了口气,拐了个弯进了材料店开始称自己要买的东西,店里还是挺全的,很快就买好所有人一起吃的分量后他就干脆地打包好去找带土了。

 

他找到带土的时候某人正瞪着写轮眼和一筐子的土豆较劲,老板笑呵呵地躺在摇椅上看着他的动作,手里的蒲扇一摇一摇地给自己扇风。

 

卡卡西走上前带点无奈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土豆都快给你神威了,干什么呢,检查一下有没有发芽的地方就行了啊。”

 

“我觉得,应该要挑外表完美的。”带土举起手里握着的那个接近于圆球的土豆,在卡卡西眼前晃了晃,“你看这个多完美,就很好看,和它其他的兄弟简直天壤之别。”

 

卡卡西叹了口气,接过他手里的这个土豆,又眼疾手快地从筐里捞出来好几个没有长芽的土豆:“没必要,都是要切块下去炖煮的,最后出锅都一个样,不是说自己是非典型性宇智波吗?怎么强迫症这方面你倒是典型上了?”

 

带土有些恹恹地看着他一下子挑好买完转下一家买菜的身影,用行动表示自己不想说话。注意到某人闹起了别扭,卡卡西又叹了口气,将土豆放入布袋里拢好后他转过身,用额头撞了一下带土的肩膀。

 

他的语气很无奈:“好啦好啦不是说你,宇智波很可爱,你比他们还要可爱,是我的问题,美观是好事,毕竟我只追求效率这方面自然是比不上带土哥哥嘛。”

 

前面说的带土都没听清楚,他只听到了后面的称呼。

 

带土哥哥。

 

带土哥哥!

 

下一秒,卡卡西毫不意外地看见刚才还陪自己买菜的人就这样消失了。


评论 ( 12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