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65)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听到带土这么说卡卡西反而翻了个白眼:“你是不是忘记了?阿飞的本质上也是我?”

 

他歪了歪头,侧过脸去看身旁的带土,带着点笑意说道:“阿飞虽然是仿照你创造出来的人格,但他的本质上也是我,而且现在主要是分成了两部分,分别寄宿在我们的身上……应该说,阿飞会两边都有些微妙的嫉妒心哦。”

 

“是这样吗?”带土倒还真没想到这方面,不过也是,对于阿飞的了解,肯定是卡卡西自己比他更了解啊,毕竟在他没回来的时候,一直都是阿飞陪着卡卡西……糟糕,他有点微妙的嫉妒了。

 

卡卡西自然是感知到了他的情绪,弯起眉眼捏了捏他的脸:“怎么,到你嫉妒了?”

 

带土一把抱住他,把脸埋进了他的肩膀里,额头抵着他的锁骨,声音透过皮肉和骨骼传入了卡卡西的听觉神经里:“是啊,是我的卡卡西啊,但是又很感谢他,如果没有他的话……”

 

卡卡西闷闷地笑了起来:“太孤独了啊,”他用手把带土的脑袋从自己肩膀上扶了起来,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带土的额头,“你不在我身边了,我太孤独了啊,把我拉回到了阳光下,又把我推回了黑暗里……你太残忍了啊,更残忍的莫过于你甚至连让我怪你残忍的想法都不能有。”

 

带土沉默了很久,他错开目光,不再去看卡卡西的眼睛。

 

“不过你还愿意回来,回到我身边……太好了啊带土。”卡卡西两只手分别按住带土两侧的脸颊,微微抬头在带土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不比羽毛重多少,不比一阵风来得要轻。

 

带土握住了卡卡西的手,握得很紧,甚至让卡卡西感觉到了疼痛,但卡卡西没有说,带土知道了也没有放松力道。对于他们来说,疼痛反而能让他们自己意识到此刻他们正身在人间,正和对方肩并肩。

 

“不是说今晚还要去师母家吃饭?”半晌后卡卡西才轻声说道。

 

带土挠了挠头说道:“可今天闹出这种事情师母家还会开饭吗?别的不说,水门老师估计早早地就忙得脚不沾地了吧,估计还要和那帮老家伙扯皮呢。”

 

“琳还在哦,今晚估计还是要去的,而且富岳哥肯定会帮水门老师的啊,”卡卡西耸了耸肩,“所以现在的问题就只剩下我们要买什么菜过去了。”

 

带土开始思考:“肯定要买草莓的,师母的话……苦瓜和番茄屏蔽掉就好啦,水门老师倒是什么都吃。”

 

卡卡西也开始一起想:“买点土豆和牛肉好了,我记得你们都很喜欢吃那个的,师母的话好好补一补……希望这个点的市场还有新鲜的鱼和虾呢。”

 

“这方面的事情果然还是你比较擅长啊,”带土感慨道,毕竟卡卡西的手艺有多好,他们水门班的人都知道,“我觉得你要是没有成为一个忍者的话,指不定会在村子里开店,和一乐还有烤肉竞争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