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0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一边躲避对面楼里想要狙击他的人一边和卡卡西吐槽道:“我跟你打赌,你刚才开的那一枪加上你吐息那个动作,肯定又把我直播间里的迷妹都勾引走了。”

 

卡卡西故作惊讶的声音在耳麦里响起:“啊,原来你还有迷妹的吗?”

 

带土气得嘴角都翘起来了:“来来来,你到爸爸这里来,我要给你看个大宝贝。”

 

卡卡西心里冷笑一声,面上分毫不显:“有个叛逆期的儿子我好苦啊,叛逆期都算了还有点精神错乱连辈分都记不住,作为父亲,我好失职哦。”

 

带土气得都想把耳麦给掰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阿飞的醋味好大】

 

【阿飞: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

 

【不要酸啊阿飞,我们还是爱你的(看向鹿惊】

 

【所以说为什么酸着酸着就开始想做对方爸爸了?这是男性之间特有的调侃方式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身为一个合格的男粉我来唠嗑两句,越铁的哥们越喜欢做对方的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妹举手!】

 

【看个大♂宝♂贝(对不起我想歪了我去面壁思过( ̄  ̄)σ…(__)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是真的嘴毒,阿飞吵不过就很气了】

 

谈笑间瞄准带土的那个人开始移动了,在他恰好经过某个窗边时卡卡西一抬枪口,甚至都还没看清楚倍镜里的人头就扣下了扳机,这一枪几乎可以说是赌博,万幸的是,卡卡西的赌运一向不错。

 

“你杀了几个了?”卡卡西漫不经心的声音在快要掰碎耳麦的带土耳朵里回荡,“好了好了不要再折磨你的耳麦了,我这边听你那头‘咯吱咯吱’响耳朵难受得不得了。”

 

带土面上还是气得快爆炸,然而他还是乖乖收了手不再折腾那可怜的耳麦了。

 

一边搜刮一边找车的他们很快就在马路边上碰面了,周围一直有枪声,然而这两个人根本没在怕的,甚至还优哉游哉的横穿马路,完全就是漠视的态度。大概是终于有人看到了这两个欠打的大摇大摆过马路的二人组,带土肩膀中了一枪,不过接下来补的几枪就被带土和卡卡西反应迅速地躲了过去了。

 

带土蹲在路边楼房的围墙后面,开了罐止痛药给自己回血,卡卡西却摸到了围墙边缘一个豁口处,把M24架在上面,打开了倍镜开始观察。

 

【!!!】

 

【鹿惊的枪法准到我每次都想大喊开挂】

 

【66666666】

 

【阿飞面上气得爆炸,结果一听到鹿惊说耳朵不舒服就收手了,真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横穿马路走路姿势嚣张果然是会有报应的!!!!!!!!!】

 

【你说你惹他干嘛呢对面的敌人?你要是不开枪,鹿惊就不会盯上你啊,被鹿惊盯上,太惨了,真的】

 

卡卡西的眼力一向惊人,他很快就找到了那个打了带土一枪就锁起来的家伙的所在位置,只是可惜,现在那个人正蹲在窗户下面,只能等他抬头才能将他干掉呢。

 

不过圈子也正好在他们周围收缩,在安全区内,就有大把的时间和对面的人耗,反正他们不急,枪械什么的已经把配件都凑齐了,最多就是少了点三级装备,那种东西是要靠运气的,到处急着搜房真没什么用。

 

带土倒是有些不耐烦的:“我觉得他走了,换个地方搜点物资吧?我现在都没什么药。”

 

卡卡西轻声回应:“别动。”

 

对方好像是感知到了带土的焦躁不安,悄悄地测了一点头用倍镜查看了一下,只可惜,他侧过头的位置恰好卡在了卡卡西枪口的盲区,于是他也只是看着对方的枪口对准了带土还藏身着的位置。

 

“他还在,看到了吧。”等到对方悄悄缩回去看样子是打算换个位置狙击他们后,卡卡西对带土说道。

 

带土长长地出了口气:“狙击手都这么耐心的吗……我还是喜欢正面杠。”

 

卡卡西挑了挑眉:“巧了,我也就喜欢狙你这种只会铁头冲锋的愣头青。”

 

【李涛这算不算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阿飞又急了啊】

 

【阿飞急了很正常嘛,他一向都有些急性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刚枪王阿飞了,就喜欢打正面,一个字,莽!】

 

【鹿惊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呜呜呜www我耳朵都要怀孕了www】

 

【对方悄悄地探出了头,鹿惊估量了下发现打不到,于是对方悄悄地缩了回去……感觉好像心理战层面的打地鼠哦】

 

【狙击手都是老阴比能不耐心吗???】

 

带土气得鼓起一边脸颊,摆出一副懒得理你的姿态,不过这姿态倒是没维持多久,因为很快他就又蹭到了卡卡西身边,有点好奇地跟着他打开倍镜注视着那栋藏着狙击他的敌人的楼。

 

他看了好一会还是没找到人:“在哪啊?”

 

卡卡西叹了口气:“人已经换了个位置准备狙你了啊。”

 

带土问道:“那你还在这里看什么?”

 

卡卡西又叹了口气:“要不是你刚才过来压住我……我现在也跟着他一起转移了啊。”

 

【阿飞鼓起来到了脸颊好可爱哦像是河豚23333333】

 

【我也没找到人,和阿飞抱有同样的疑问】

 

【鹿惊的眼力真的非常人不能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毒舌nic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阿飞的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你要压过来所以我换不了位所以锅都是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肯定气得想打人委屈得想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也很坏,他都没说的,任由阿飞刚才挪过来压他】

 

【谴责欺骗我们小天使阿飞的鹿惊hhhhhhh】

 

带土和他对视了很久后,还是把火咽回了肚子里,干脆利落地翻窗进屋搜物资,卡卡西却抱着枪直奔楼顶,在天台小屋的楼梯后架好了枪,却也没看倍镜,只是一点点搜寻着周围的高处。

 

远处传来了摩托车引擎那特有的声音,卡卡西把枪口调转到那边,很快就看到有人骑着摩托车从高高的岩山上飞下来,同样窝在青铜城里的狙击手们有几个试探着开了几枪,都没有打中人,于是枪声便默契地一起停了。

 

在枪声停了的那一刻,卡卡西打开瞄准镜,瞄准了即将落地的摩托车的前胎,然后,扣下了扳机。

 

前胎大概是之前也被别人用枪打过,居然直接就这么爆了,摩托车上的骑手猝不及防,摩托车在落地又弹起的那一刻彻底失去了掌控。其他的狙击手又兴奋了起来,移动却不能还手靶中了的话既没有风险也能秀一波技术啊。

 

密集的枪声又一次响了起来,卡卡西朝前爬了几步,转移到了天台栏杆边缘的位置,从这里俯视,他找到了好几处枪口的火光,干脆利落地一人赏了一发子弹,在摩托车重油带着变成盒子的驾驶者摔在地上不再动弹的时候,所有被卡卡西观测到的枪口火花的制造者们已经被卡卡西尽数灭口。

 

带土目瞪口呆地看着从刚开始就没停过的卡卡西的击杀提示,喃喃自语道:“你简直就是杀神。”

 

手握九个人头的卡卡西慢条斯理地给狙击枪装弹道:“没有没有,基操,勿6。”


评论 ( 21 )
热度 ( 1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