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64)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当然,两个暂时还停留在亲亲抱抱睡一张床上就是亲密的极致的人理所当然的是不可能会发生围观群众的龌龊想法的,只是亲昵地黏在一起和对方小声地说话。

 

“终于成功了呀。”带土很明显是松了一口气的模样。

 

卡卡西笑着回应道:“毕竟也练习了那么久啊,”他抬起手,有青色的火焰时不时的闪现出现在那只抬起的手旁,“不过这样一来还真有点麻烦?你看这个火焰,我有点不能控制,就一直飘啊飘的。”

 

带土仔细观察了一会下了个结论::“没事没事,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就放在这里嘛,反正等你查克拉和瞳力消耗完了估计就没了嘛,”

 

卡卡西朝他翻了个白眼:“行了你闭嘴,我再研究下能不能找到什么方法把这些火焰收走吧。”

 

带土就看着卡卡西不停地运转查克拉企图把那些火焰送回异空间,却怎么也找不到方法,看了一会后带土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关键点,他抓住了卡卡西还举着的手,打开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强行压制着在卡卡西眼眶里的那只眼睛回归到黑色的一般状态,果不其然,那些青色的火焰就再没出现过了。

 

他晃了晃还被自己抓着的卡卡西的手问道:“没感觉到眼睛还开着吗?”

 

卡卡西沉默了一会,缓缓地摇了摇头。

 

带土直觉他又有什么话不想说出来所以沉默了,但他没有揭穿,因为他大概能猜到。这件事归根结底还是他的问题,于是他放开那只手,转而捉住了卡卡西的脸,用自己的右眼凝视着那只变回了黑色的卡卡西的左眼。

 

“我还在呢。”说着他就学小时候的自己那样笑了起来,“带土大爷还在笨卡卡身边哦,本大爷宽阔的胸膛还是可以借你靠的哦。”

 

卡卡西面无表情地一巴掌糊他心口:“好了好了,不要闹了,这位大胸先生。”

 

带土从善如流地不再口花花他,转而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让他们两个看起来更加黏糊了,没有人说话,只是靠得非常近的,呼吸都在交融的那一种。

 

他下意识地捏住了卡卡西后颈处长得有些长了的白色头发,还绕在手指上打了个圈,卡卡西倒也不反抗,任由他玩自己的头发,自己则是游移着目光开始发呆。自从阿飞离开他以后他就蛮喜欢发呆的,对卡卡西而言,这种放空大脑什么都不想的时刻反而能让他无比放松,平时的他自己不觉得,但其实在旁人眼里,下意识想多的他看起来很累。

 

不过用带土的话来说,就是“这种模样的卡卡西让人就非常想抱住他,然后蹭蹭他的脸,让他窝在自己怀里睡觉呢”。

 

这一次带土倒没有像是他说的那样做,反而是玩他的头发玩了很久后突然开口道:“我觉得阿飞如果看到现在的我们,一定会打我吧。”

 

“啊……为什么?”卡卡西歪了歪头,回了神。

 

“哈哈,说了你也不懂的。”这种微妙的嫉妒心,卡卡西怎么可能会懂呢。


评论 ( 8 )
热度 ( 1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