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51)

  •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带土跟随卡卡西暗部小队前往水之国防备黑绝动作,三年后一切准备就绪,两人受命潜入茶之国,目前忍者之国成功建立,森之国和雾之国联手,目前卡卡西与九尾开始解决各国的辉夜姬残留问题

  •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一层海浪拍上了矶抚铸造出来的第一道堤坝。

 

它轻而易举地越了过去,高高扬起又重重落下,最终只能不甘心地在第二道堤坝前止步退走。可接下来的第二层第三层第四层海浪夹携着这些流淌的水一起扑了过去,很快地,矶抚造出来的三道堤坝便全军覆没了。

 

天空中已经聚集了厚厚的一层雷云,其中有闷雷轰鸣,时不时还能看到银白色的电蛇在其中穿行,空气中越发浓重的水气味已经昭示了倾盆大雨的来临。

 

九喇嘛目送着矶抚潜入水中,时不时在海面上露出一小个甲壳,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后就把卡卡西换了回来。卡卡西刚回到身体里还有些不太适应,太闷了,明明是这种湿润的天气,却还是闷热得不像话。

 

九喇嘛在心灵空间里趴了下来,抬起一只爪子挠了挠颈侧后说道:“矶抚去引爆海底火山了,他准备借着海底火山喷发的力道,彻底伫立起他的查克拉枝干。”

 

卡卡西将手搭在眼睛上说:“那雾之国岂不是要换个地方?”

 

九喇嘛说道:“不用,”他摇了摇头,笑了起来,“等他伫立起他的枝干后,那些海底火山喷发出的岩浆会混合他的查克拉,变成近似他的甲壳的材质,应该说这场火山喷发完后,可能还会多出一个牢靠的岛屿呢,回去可以提醒一下纲手,凭这点向雾之国收费啊。”

 

卡卡西眨了眨眼说道:“我觉得纲手大人不会收这笔钱,反而会派人来帮助建设那个岛屿。”

 

九喇嘛脑子一转还不知道他们想啥:“行吧行吧人类的心真脏啊。”

 

卡卡西耸了耸肩说道:“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没事,现在不用,等这波海啸过去先吧,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了,矶抚那家伙这方面还是很靠谱的。”九喇嘛懒洋洋地说道,“等海底火山喷发的时候就和我一起同调一下吧,哦对了,还有那个宇智波小子。”

 

“带土怎么了?”卡卡西问道。

 

“没,一会你要近距离过去,记得让那小子在下面抢完险帮个忙送下你过去,因为到时候我会短暂的进入沉睡,土之国那边不是出事了吗,这边解决好后我们直接过去吧。”九喇嘛轻描淡写地给带土增加了无数工作量。

 

卡卡西点了点头说道:“好。”

 

九喇嘛便在心灵空间里趴着休息了,他需要积攒尽可能多的查克拉和精力,一会可是细致的活计,可不能搞砸了啊。要是搞砸了,以后他哪里有脸面去见六道老爷子啊,而且矶抚他们怕不是要那这件事情笑他几千年,想想都觉得气啊。

 

卡卡西注意着天上的雷云,雨迟迟不下,周围的忍者们甚至已经有些恐慌了,更为了解暴雨和海洋的他们知道,雨要不不下,要不在这种情况下,只会像是毁天灭地那样的气势打下来。而且现在雷电轰鸣,怕不是一会后他们连水都不敢碰,周围的树和植物也要远离。

 

卡卡西试探着对着天空举起了手,突然一道闪电直劈而下,与此同时他的手心亮起了雷光,竟直接将那道雷电劈碎成点点雷光,在空气中慢慢散去了。

 

在场所有的忍者都用不敢置信的目光看着他,和他手里依旧闪烁着光芒的雷光。

 

他没有在意那些目光,只是自言自语道:“不能叫千鸟了啊,你该叫雷切了。”

 

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雾之国的天灾过后,最疯传最赫赫有名的不是尾兽们建立起的查克拉网络,也不是在救灾中大发神威的宇智波带土,而是被旗木卡卡西所创造出来的,斩断了雷电的忍术,雷切。

 

好不容易处理完了雾之国的天灾,森之国派遣了大量人手前往灾后现场帮忙重建,身为木遁使的天藏自然也在这个队伍里,别的不说,他建房子是真的快,别的忍者们用土遁起一栋平房的时候,他都已经建设完了一条街,正在给每栋房子修一修阳台搞一搞外装……

 

冲着这份速度建造的能力,雾之国又割出不少好处给了前身是木叶的森之国,不过照现在两国联盟亲为一家的情况来看,与其说是割好处还不如说是投资来还比较贴切——大量‘青’商会的商人和各技术的技师都进驻了雾之国。

 

在雾之国一边重建一边准备和森之国一同建立议会的时候,带土早就带着卡卡西前往了土之国。岩忍村的确是有了模仿雾之国和森之国朝大名挥舞屠刀的心,但是土之国的大名比他们要来得果决不少!

 

带土背着卡卡西赶路:“大野木那家伙就是太老了,很多事情都磨磨唧唧的,你看,最后还能翻车的。”

 

已经被大量无法使用查克拉的符咒控制住的岩忍村最后唯一能做的居然只有找到他们早年和土影意见不合而叛村的四尾人柱力老紫找上木叶求援。好在大野木的尘遁还算给力,能撑起一部分结界范围的安全区,让所有失去了查克拉的忍者们挤在里面避难,他自己则对上了在外围虎视眈眈的武士和武僧,艰难地靠着自己一把年纪攒下来的经验在他们之中周旋。

 

老紫在带土和卡卡西前面带路:“就拜托你们了。”

 

卡卡西点了点头:“啊,放心。”

 

老紫身体里的孙悟空吐出长长的一口气,非常小声的和老紫嘀咕:“九喇嘛那家伙,找到了我们最喜欢的那种灵魂人柱力,真是看着碍眼啊。”

 

老紫都懒得理这家伙的羡慕了,天天在自己身体里关于这方面的问题叽叽歪歪的,都相处这么多年了他还不知道孙悟空这家伙只是嘴上说说?这些尾兽一个两个都是傲娇款的,嘴上说着蝼蚁垃圾,心里怎么想的那可就有意思了。

 

带土猛地打了个喷嚏,吓得本来专心感知周围的卡卡西都差点一个没保持住平衡从带土背上摔了下来,好在他的身体够柔韧,直接一个挺腰恢复平衡,把自己稳住后才问带土道:“没事吧,怎么这么大一个喷嚏?在雾之国那边受凉了?”说着他还伸手摸了摸带土的额头,确认了上面的温度并不滚烫后才松了一口气。

 

带土感受到他的动作后不自觉地笑了起来:“没事没事,应该是有谁骂我吧?不是生病,放心。”

 

孙悟空伸手遮住了自己的双眼,做出非礼勿视的模样说道:“不听不听,都是恋爱的酸臭。”

 

你不听为什么要遮住眼睛……不对,不应该是我的眼睛会瞎吗?听到他们说话下意识扭头的老紫才是最想吐槽的那个,不过比起他,他觉得自己身体里的尾兽比那两个小情侣看着还要显眼。

 

这大概就是戏精特有的能力吧,具体情况参考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阿飞就知道了,比秀恩爱的情侣还要让人觉得辣眼睛。

 

“就要到了。”已经感知到了战场特有的血腥味,老紫提醒了身后跟着的人一声,自己则干脆利落地放出了孙悟空,直接尾兽化朝那边冲了过去。

 

这边一边冲一边孙悟空还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卡卡西换了位的九喇嘛通过精神连接聊起了天:“我还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不喜欢吃了?”

 

“哼,你更羡慕吧,我还能闻个喂舔两口,你就最多眼馋了。”

 

无法反驳,孙悟空那叫一个憋屈,于是他干脆把怒气撒到朝他冲来的僧侣和巫女上,虽然他们带了很多会限制住查克拉和尾兽力量的东西,但是好说歹说尾兽们也不是什么善茬,不能用查克拉那就纯肉体嘛,反正他这么大只。

 

九喇嘛看着已经冲了进去那叫一个莽的孙悟空,一巴掌拍在了自己脸上:“怎么就这么冲动啊……这是会送人头的啊!”

 

果不其然,下一秒,铺天盖地的符咒和锁链就朝着孙悟空扑了过去,他本来还想挣脱开来,结果居然发现自己的肉体在慢慢缩小,甚至力量也开始流失。

 

孙悟空都想骂人了,怎么老是遇到这种克制自己的东西啊!他猛地扭头趁自己被抓住之前朝九喇嘛喊话:“大哥救命啊!”

 

怂得这么快啊,九喇嘛很无语地叹了口气,有点没有成就感,算了算了,既然都叫了自己一声大哥,出手就出手。

 

“卡卡西,好好看着本大爷发挥吧!”九喇嘛笑得那叫一个肆意张狂。

 

卡卡西在心灵空间朝九喇嘛伸出手,他的掌心贴在了九喇嘛的掌心,笑得眉眼弯弯道:“啊,那就看你的啦!”

 

带土感受到身后的人气势的改变,果断一个虚化跑了出来,差点没站稳的九喇嘛狠狠地瞪了某个一脸嫌弃地远离这里的宇智波一眼,干脆利落地开始靠他感知情绪的能力开始引动那些围过来的巫女僧侣们心中的负面情绪。

 

看着他们开始产生自相残杀的欲望,却还是克制着的模样,九喇嘛抖了抖耳朵,看向了刚才带土的位置,果不其然,这个家伙已经不见了。

 

毕竟身为宇智波和空间忍术的大成者,要是这个机会都抓不到,那就不可能开到万花筒了。


评论 ( 78 )
热度 ( 50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