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63)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富岳对自己的头发情况心里自然是有数的,但是这种事情自己知道和被带土说出来那是两个意味好吗,他用饱含威慑力的目光看了带土一眼,转过头和颜悦色地对上了琳。

 

富岳的眼神那叫一个和蔼可亲:“琳最近要来宇智波家看看吗?没事,想看谁就看谁,他们不配合你就和我说,”说话间他还伸出手精准无比地抓住了一缕在半空中闪烁飘逸的青色火焰,忍着手心传来的烧灼感,他打开了写轮眼仔细观察,“我家的这个小子和卡卡西就拜托你了啊。”

 

听到这个说法琳还有哪里不明白,她有些无语地扯了扯嘴角,尽量不让自己露出失礼的表情,干脆利落地微笑应声:“谢谢您愿意配合了。”

 

富岳了然的打起了官腔:“是我这边该感谢你才对,对于我们来说,一直靠着族内的医忍也有些吃力,有师从于千手纲手大人的你在,哪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被连着老师和自己一起夸了的琳笑得真情实感起来了:“哪里哪里,富岳先生谬赞了,我只不过学了老师的一点皮毛,比不上专研写轮眼那么多年的宇智波医忍,倒是还要麻烦各位前辈教教我才是。”

 

带土一开始还仔细听着,后面听到两个人还开始商业互吹起来了,就觉得有些无聊。但他也不好上去打断他们的对话,只好抓着卡卡西的胳膊捏上面的肉玩。

 

有一下他没注意,下意识的手劲大了点,卡卡西“嘶”了一声,拍开带土的手后也学着他的样子捏住了他的脸,还捏得特别用力,肉都红了的那种。

 

带土因为的确是自己的错所以有些心虚,但是后面卡卡西的力气越来越大甚至还用上了两只手的时候,他就再也不忍耐了,反过来开始捏卡卡西的肉。

 

于是等富岳和琳一边商业互吹一边相互透底完的时候,就看到他们刚才隐晦交流过的某两人已经扭成了一团打了起来。富岳和琳真的是无语了,知道是热恋期的小青年,但是这么幼稚真的好吗。

 

特别是琳,以前水门班这两家伙都没这么幼稚……或者说,卡卡西不会那么幼稚的陪带土玩,好吧,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你们的感情很好了,但是这口狗粮我并不想吃,谢谢配合。就算富岳哥也知道你们的关系了也不要这么放得开啊!当我们不存在一样的啊!

 

富岳无奈地叹了口气,上前把两个就差滚作一团的家伙们分开,语重心长地说道:“我知道你们两个现在这种时候肯定是很黏,但是也要看场合啊,”他向两人示意周围围观着的人群,“看看,那么多人呢。”

 

终于接收到外界的揶揄的目光,两个沉浸在和对方的打闹中没注意周围的恋爱中的傻孩子终于意识到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们干了些什么,于是下一秒后,属于神威的万花筒写轮眼就一同开启,两个人那叫一个争先恐后的进入了只属于他们的空间里。

 

可惜这个世界上有个词脚欲盖而彰。

 

知道了两小朋友的关系,完全不觉得他们的围观已经让人害羞到落荒而逃的围观群众们只觉得小情侣们真狂放啊,刚打完架就要去深入交流,是热恋中的血气方刚容易擦枪走火的青年了呢。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