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死生天平(12)

  • Summary:丧尸横行的世界里,木叶一夜之间变成一座死城,为查明原因,宇智波一族派出了他们的继承人——宇智波带土前去查明真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薛定谔的……  是送给老薛的迟到的生贺,生日快乐嗷呜www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收紧了手指,半晌都没说话,两人就这样一直对视着,直到带土的双眼再一次悄声无息地回归黑色,他深呼吸了一次,缓缓开口:“是吗……是啊。”

                      

他伸出手,上前两步抱住了带土,用很轻柔的声音说道:“谢谢你啊,带土。”

 

带土回抱了他,温热的呼吸打在卡卡西的耳畔,很痒,但他从始至终都没有避开一下,甚至还更加近距离地贴了上去。

 

……太好了。

 

两个人一同冒出这般想法,他们的距离太近了,近到是对方的呼吸和心跳都能被触及的距离,与其说是朋友兄弟……已经更进一步了。两个人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但都没有说出口,响彻在两人身体里的对方的心跳却默默地阐明了这一切。

 

时钟又一次走到了整点,开始报时,两人像是被吓到了一样同时后退一步,默契地靠坐在床边,开始拆饭盒准备吃这顿迟到了许久的晚餐。

 

带土拆开筷子,打开饭盒,先夹了半条秋刀鱼挑干净刺后放到卡卡西的饭盒里,无独有偶,卡卡西也把自己饭盒里的两个大福丢到了带土的饭盒里。做完这一切后两人相视而笑,开始沉默地吃饭,没有说话声,却仿佛在仍在交流。

 

因为嘴套的原因,卡卡西吃得很慢,带土用最快速度打扫干净饭盒后就从他手里把饭盒抢了过来,一口鱼混着一口饭地喂他,卡卡西倒也不客气了,吃完一口再张嘴等他喂下一口,不再像是之前那样有些拘谨。

 

两个人都已经相互把对方划入了自己的心里了,这才会不再去对这些事情感到拘谨了。

 

吃完饭带土开始收拾饭盒,卡卡西坐在床上休息了一会,等到带土处理好垃圾后他就给人拉开茶几旁边的椅子示意带土坐下。带土坐下后给他递了一个眼神,卡卡西没忍住勾起了嘴角。

 

卡卡西说道:“知道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带土一只手撑住右侧的脸,斜斜地靠坐在椅子的扶手上:“我现在还不了解你?是刚才我出去买盒饭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吧,之前那个从水面上掠过去的人?不是说看不清楚吗?”

 

“是看不清楚人影,可是我想起来那个人穿的是绿色的马甲了。”卡卡西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而且一定是我见过的人,我有印象。”

 

卡卡西有接近于过目不忘的能力,但也只能用在记住人上,既然他说他有印象,那就肯定是见过的人,只不过没看到脸只能看到模糊的身形也能觉得熟悉……肯定是很熟悉的人了。

 

想到这里带土挠了挠下巴,可是按照现在年份的推算,卡卡西应该还没出生才对,对他来说在没出生的年代还是熟悉的人……

 

他猛地一拍脑袋:“不会是……伯父?”

 

卡卡西叹了口气:“非常有可能,只不过现在的父亲肯定是要比我记忆里年轻很多,所以还是不能确定,而且照我父亲说过的,我属于早产来算……他应该是在这段时间里认识我母亲的。”

 

提到这里就尴尬了啊,如果不是朔茂,那倒还好,勘探清楚是谁就好,可如果真的是……他们这样去会不会导致朔茂不再和卡卡西未曾相识的母亲好上诞下卡卡西啊?卡卡西要是失踪了,带土基本上能肯定的说,自己一定也会出问题。

 

一开始还没觉得,但其实,在陌生的时空里,只有他们两个能相互依靠……就算没有千手扉间那档子事,带土也能肯定,最后他本来和卡卡西之间的相互利用的关系一定会发生转变。因为在这里,只有你知道我到底来自何方,我到底是谁啊。

 

卡卡西皱起眉头,他们必须做最坏的打算,语气严肃中透着凌厉:“而且不知道这个时候的我如果遇到了母亲肚子里的那个‘我’……会发生什么,我们赌不起。”

 

带土握紧拳头说道:“是啊……我们赌不起。”

 

就算来到这个时空并不是出于他们的意愿,但对于彼此和彼此想要拯救的人以及这个世界来说,在过去的这个时空点阻止‘无限月读’的发生,早已成为了他们心底的意愿了,哪怕要为此付出自己的生命,也没有任何关系。

 

卡卡西一边思索一边说道:“这段时间,你来盯着湖吧,我再去木叶一趟。”

 

带土摇了摇头:“不,等这件事情结束后我们再一起去,”他知道卡卡西为什么要去木叶,他也不会阻拦,的确,要解开卡卡西的心结,一定要去一趟的,“你之前说过,水里的封印东西会让你产生食欲,你来观测封印的状态,我来负责湖面和龙脉的情况。”

 

卡卡西点了点头,没有异议,他把对着湖的窗帘拉到最开,接近满月的月亮将月光投入这个小庭院里,让一切看起来都柔和了许多。他就坐在窗边,平和地穿透水的阻隔看着湖下那个被无数封印死死缠绕的巨大黑色物体,若不是他的手指在颤抖,带土真的看不出来他对那个东西起了食欲。

 

卡卡西咳嗽了两声稳定情绪:“明天出门打探一下情况吧,一般来说如果有忍者来到这里,守城的卫兵不清楚,但属于楼兰的忍者一定会有所察觉,早早地就做好了盯梢的准备,你现在是个开到了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而且万花筒写轮眼还是空间方面的能力,探查到消息、不暴露自己、全身而退,对你来说应该都不是什么难事。”

 

带土点了点头,赞同道:“好,剩下的查漏补缺就交给你了。”

 

卡卡西“嗯”了一声,便不说话了,只是他不再压制身上属于九喇嘛封印的气息,登时,周围的虫鸣都停滞了一刹那,过了很久才恢复以往夜晚的动静。

 

“我暂时把这个院子隐藏起来了。”九喇嘛的用途可不仅仅是隔绝丧尸,隐藏气息那也只是基本功中的基本功,“不过周围也有守备的楼兰忍者,鉴于他们喜欢用傀儡来探查,我干脆蒙蔽傀儡的探视,让他们觉得这个院子一切正常,而且我已经记住那个从湖上掠过的忍者的气息了,他下一次只要出现在了我的感知范围内,我就可以揪出他。”

 

带土却有些担忧,他直白地倾诉了这份情绪说道:“对你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卡卡西摇了摇头:“没事,本身我和你入城时我就用了这份能力,对我来说这就好像是呼吸一样正常简单的事情,不需要刻意去做。”

 

听他这样说带土暂时放下了担忧的心,松了一口气说道:“有事要说。”

 

“我知道了。”卡卡西回道。

 

等到了第二天早上,带土去了城里打探关于近期外来忍者的消息,卡卡西则守在湖边,甚至他还接手了一个残破的狼形傀儡,朝其内部灌入了大量带有‘九喇嘛’气息的查克拉,再用沙子和查克拉混合给他造了一层砂外壳。

 

这个狼傀儡被卡卡西安置在湖边的沙地之下,像沙蝎一般潜伏着等待猎物出现后发起致命一击。因为卡卡西没有把握不弄出什么大动静就捕获到那个忍者,所以藉由这个狼傀儡获得关于这个忍者的信息,哪怕是衣物也可以,就能够让他追踪到这名忍者了。

 

归根结底还是他根本就没有经历过忍者相关的培训,他的打架流程基本就是拼体术和兽化过后放影分身用围殴的方式拼体术,最多再喷喷火啊,放放电啊,都是动不动就大动静的招式,现在在这里他们也是潜伏在暗中的,抓人很重要,但是不暴露更重要。

 

带土那边倒是打听到了消息,这段时间关于楼兰的任务都被木叶的人接了,所以来这里的木叶忍者还挺多的,但是根据带土对于实力和任务的观测,敢在水上飘过去,甚至速度快到卡卡西都看不清了,只有零零散散的五个上忍了。

 

五个上忍,有两个是千手家的,正带着一堆中忍下人帮楼兰维持附近的绿化,毕竟一到这个季节沙漠化就会严重很多,这个属于周期任务了,千手家的上忍少说来过几回了,不可能不知道湖的规矩。剩下的三个里有一个是奈良一族的,以他们一族长袖善舞的个性,怎么可能会不事先了解楼兰方面的避讳?

 

剩下两个是木叶暗部,名字有点难弄到,但是特征还是靠带土的写轮眼从一个深夜打更的人打更人嘴里掏出来了。一个戴着鸟的面具,头发是黑色的,一个戴着犬的面具,头发是白色的。

 

应该是这两个暗部了,带土抽走打更人关于他是用幻术审问的记忆,直接让他进入了深度睡眠的状态。为了防止被注意到,他干脆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用自己的瞳术回到了院子里。

 

感知到了空间波动,卡卡西头都不回直接问道:“回来了?有什么消息?”

 

“确认是在木叶来的暗部两人组上了,晚上我继续盯梢。”带土挠了挠头,“不过有件事想咨询你一下。”

 

卡卡西转过头用眼神示意他说。

 

带土搓了搓手,有点不太好意思地说道:“就是……我开到万花筒写轮眼了嘛,但是呢……就那个空间能力,我觉得吧……应该起个名字,但是我呢,就比较那啥,你懂的。”

 

哦,起名废啊。

 

卡卡西环住膝盖坐在窗台上,凝视着湖底看起来挺心不在焉的:“那交给我……写轮眼开到万花筒……又是空间能力能让你立于不败之地……简直是神明的威能,叫神威吧。”

 

“哦哦哦!我可以理解为你希望我大发神威吗!”带土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

 

卡卡西很冷淡地回应:“……随便你。”


评论 ( 12 )
热度 ( 1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