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0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居然100章了!我看了一眼已经27w字了……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过来舔包,”只拿了自己需要的配件的卡卡西走到了一旁的石头后半跪在地上开始架枪,“我给你架枪,舔完我们就要赶紧离开了。”

 

带土也没有迟疑,立刻将枪放回到背上全速冲了过来舔包,为了防止被远处可能有的狙击手一枪爆头,他还一边检查各物资情况的时候一边小幅度地挪移着,卡卡西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在了石头后,等到带土舔完包的时候也没能第一时间发现他的位置。

 

“你人呢?”见找不到人带土直接扯着嗓子在队伍频道里吼。

 

卡卡西很无奈的声音透过耳麦传到了他的耳朵里:“在你右后方的那棵树后,我下去开车,你帮我架枪。”

 

带土很仔细地看了好久才发现,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一件吉利服,趴在灌木丛里的时候那叫一个融为一体……

 

【我知道弹幕里肯定都在说架枪感动中国好队友,只有我,觉得半跪在地上的鹿惊简直太TM苏了,就这脊背,就这手腕,我汤姆上班】

 

【看看会给阿飞架枪的鹿鹿,再看看舔包舔得比谁都积极的我男友,不禁沉思是不是该过年吃肉了】

 

【感觉阿飞一回头找不到鹿惊的时候颇有几分我小时候出去玩一回头看不到老爸老妈的感觉,一下子就很无助了……】

 

【鹿惊挪得好安静啊,感觉就好像只是一瞬间,一抬头人就没了,一点声音都没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穿上吉利服的,怕不是还能控制自己的存在感达成完美的隐身(黑XX篮球.jpg】

 

【鹿惊不说位置我还真没第一眼看出来,太像了,真的就一灌木丛!!!∑(゚Д゚ノ)ノ】

 

【和阿飞一个眼神,真没看出来鹿惊在哪里】

 

卡卡西把摩托车从草丛里拖了出来,拍了拍坐垫后才长腿一迈上了车,他转动了两下车把手,以匀速缓慢上山等待带土到他身后坐好。等待车经过带土身边的一刹那,带土以一个非常夸张的飞跃跳到了后座上,在屁股坐稳的那一刻,卡卡西直接将油门压到底,短短几秒内摩托车就以最大时速‘飞’了出去。

 

“坐稳啊。”察觉到带土差点给颠下去,卡卡西嘱咐了一句后就开始专心开车,前面是一片树木和岩石都较为密集的林地,即使是车技稳如卡卡西,如果不好好看路的话也很容易会一头撞上最后车毁人亡。

 

带土听话地环住了卡卡西的腰,在卡卡西一个贴着树干侧弯飘移的操作后,他默默收紧了自己环抱住卡卡西腰的手,整个人像只无尾熊一样把卡卡西环在自己怀里了。

 

【可以,这波减速等同伴上车后一脚油门我给满分,每次我和我队友想这样做的时候,不是他没上到车就是他没上到车(。-ω-)-ω-)】

 

【两人默契满分!】

 

【666】

 

【tql,zdtql!】

 

【哇鹿鹿车技真的好好啊,不过看着害怕瑟瑟发抖的阿飞我居然差点笑出声23333333333】

 

【阿飞怂怂的样子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我想看到更多阿飞的怂样拜托鹿惊继续努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鹿惊好帅啊啊啊啊啊他的眼睛里有星星呜呜呜太好看了】

 

【哇这个贴着的飘移真的秀的我头皮发麻……超强啊鹿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恍惚间不知道是酸阿飞还是鹿惊……鹿惊的腰prprpr,阿飞的怀抱prprpr……】

 

【前面的小朋友,这边建议你快点长大变成大人,因为这样你就可以不用做选择题而是选择全都要了】

 

【阿飞这个样子就好像树袋熊抱着自己的桉树一样哦,φ( ̄∇ ̄o)太萌惹】

 

穿过密集的树林,沿途也听到过有枪声,但是鉴于他们都没有朝他们射击,卡卡西索性就不停车杀敌而是一路开往打好坐标的目的地了,结果刚下车没多久他们就听到了飞机引擎发动的声音,这才发现头顶上飞过了一架飞机,而且还丢了个空投在不远处的地方。

 

“走啊抢空投!”带土立刻又窜回了摩托车后座上。

 

卡卡西叹了口气,把他从车上赶了下来:“下去帮我架枪,我先给车加加油,快用完了。”

 

带土乖巧地点了点头,然后安静地趴在了一旁的坡地里,打开的瞄准镜早早地就对准了空投,并随着它降落而不断下移着。卡卡西很快就给摩托加好了油,示意一旁的带土上车后就直接飞驰向了空投。

 

【可以,这波运气我给满分】

 

【哇空投!还是就在附近!不去抢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时候感觉阿飞真的很猴急了,不过自从有了鹿惊以后我们的毛头小子就稳了很多,真好真好】

 

【鹿惊这是捡了多少油桶啊……我看了下包里好像还有……】

 

刚开到还没来得及冒烟的空投附近一侧的山头上就响起了枪声,两个人反应无比迅速地猫腰蹲在了空投箱和枪声传来的方向背对的面,但他们的摩托车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直接变成了一堆燃烧着火焰的废铁倒在了空投旁边。

 

“呜哇!”就算躲得够快也依旧被打到了残血的带土一边蜷缩着一边给自己打药,“对方这是早早的就埋伏好了啊!”

 

卡卡西叹了口气:“怪我,应该先探查确认一下再过来的。”

 

“嘶……又来!”突然在他们的身后又传来了枪声,带土刚打满的血一下子就没了,只能无力地跪在地上等卡卡西拉他,穿着吉利服的卡卡西倒是安然无恙地趴在草丛里没被对面看到,只不过现在对方这个火力压制,他要是敢起来拉带土,下一秒他们就全队玩完了,“怎么还有一队啊……这下子怎么躲,我们等于给对面包了饺子啊。”

 

【哇!】

 

【真·猝不及防】

 

【运气有点差啊……】

 

【鹿惊和阿飞反应是真的快,换我这个时候已经被打死了……】

 

【……】

 

【不是吧运气这么差?对面还有人?这不就给人包围了吗???】

 

【tcl】

 

“冷静下来先,”卡卡西挪到了空投箱侧面,“你先去车那里藏一藏,一会我拉你,拉完后可以的话顺带把空投舔了吧。”

 

说着卡卡西也开始翻空投了,不过除了一把AWM以外算是没什么收获,对带土来说倒是很不错,他刚才身上的甲和头都已经被打红了,现在等起来后正好可以换一套。而且天无绝人之路——卡卡西发现路边的一块岩石后面还藏着一辆电单车。

 

把带土打跪了的那一队人大概是觉得已经无法反击的带土没什么威胁,直接调转了枪口对上了大概是发现他们了的一开始把带土打残的那队人,两队人马隔着一条道路在山头上交火交得那叫一个猛烈,还跪着的带土和没被他们注意到的卡卡西俨然是被他们当成了囊中之物。

 

卡卡西悄悄地爬到了燃烧着的车旁边,把带土拉了起来,带土干脆就着这趴下的姿势把空投舔干净了,然后就朝着车的位置又挪了挪,等卡卡西去摸那辆电单车的时候他慢慢地跟在卡卡西身后爬,为了保证一会动作够快,他直接喝了三罐能量饮料。

 

卡卡西碰到了电单车,藏到了岩石夹角里的他干脆利落地给自己打了一针肾上腺素,注意到带土已经靠近后就直接把电单车从岩石后拉了起来一脚油门踩了下去,带土配合格外默契地接了个飞扑到了后座上,手已经很自然地环上了卡卡西的腰。

 

对打了半天的双方自然是很快发现了他们的逃跑,但卡卡西的车技可不是吃素的,对方气急败坏地打空了弹夹,却愣是只打中了带土一枪,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舔完了空投找到了新车还穿着吉利服的带土和卡卡西二人绝尘而去。

 

【……】

 

【怎么办啊!!!】

 

【呜呜呜阿飞鹿鹿加油啊!!!】

 

【对面突然打起来了是什么骚操作???】

 

【换我也和对面打起来啊,这个人都跪了,要是补了几枪对面通过枪口火花确认了我的位置下一秒死的就是我了】

 

【李涛鹿惊这操作算不算绝处逢生……】

 

【对面:煮熟的鸭子都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笑死对面简直就是煮熟的鸭子都飞了!最后还只能看着人飞行的轨迹无能狂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太强了我特么吹爆!!!!!!!】

 

【可以,这个飞跃加抱腰的操作很熟悉,不愧是你们】

 

【鹿惊的车技真就秋名山车神……对面这刚才能够轻而易举干掉土土的都愣是只中了一枪……真的厉害了】

 

【交火双方简直完美体现什么叫无能狂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就煮熟的鸭子都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就算冲着暴露位置也要记得补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难不死必有跑路对面就很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就无能狂怒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补刀不规范,无能两行泪】


评论 ( 11 )
热度 ( 1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