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61)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停止你的想法。”卡卡西看都不用看就能猜到他的想法,“你是想水门老师秃头吗。”

 

带土遗憾地收回了望向南贺川的目光,不过老实说开都开了真的不搞点事好浪费啊,于是须佐能乎举起刀,在他们刚才清理的南贺川河边用斩首大刀相当精妙地雕了一个长得有点诡异的树根桩物体。

 

“哇……这是什么?”卡卡西瞥了瞥那个被雕出来的奇怪物体,还是没忍住问了出声,“感觉像个根部变异的大萝卜。”

 

“这个是老爷子晚年养的宠物……吧?”带土说着自己都怀疑了,“主要是老爷子天天就喜欢靠着他,说是个躺椅我觉得也可以。”

 

“不是……那你雕这个干嘛?”

 

“纪念一下老爷子嘛,你看我刻的地方还是划属在我们宇智波一族的地盘。”带土摆了摆手,干脆把感觉不是很顺手的‘雕刻刀’给丢了。

 

再不斩看着青色的巨人将自己的刀像是丢垃圾一样丢到了河里,一瞬间他都不想要自己的刀了。白没忍住笑了起来,反过来安慰道:“没事的大人,好歹他们还把刀还了,一会下去捞吧。”

 

结果话音刚落就看到须佐能乎弯下腰,把刀又从河里捞了出来后反手一刀把一个飞在半空中的面具怪物直接砍成两半。

 

啊,我的刀真的还能回来吗,委屈巴巴的再不斩面上不显,但手指都扣进了一旁的树干里。白看着面无表情的再不斩,贴心地换了个话题没有戳破他的委屈:“角都先生的损失真大啊。”

 

他们还不知道,损失最大的是连三代目风影制作而成的人型傀儡都被抢走了的蝎,只不过对于角都有一定了解的他们,看着场内最后一只拼了老命想回到本体身上却因为一起跑掉的小伙伴被干掉而瑟瑟发抖的面具怪物,一起换上了怜悯的眼神。

 

“这段时间看样子都不能来惹木叶了,最好绕着走啊,”再不斩叹了口气,“生意不好做啊……看样子真的要去波之国看看那笔所谓的大生意了。”

 

白安静地半跪在他身后没有说话,手里却已经捏好了一个冰镜术,做好了跑路的准备。

 

“诶诶你怎么又把刀拿回来了?”带土看着卡卡西操控着右手又把刀从河里捞了起来。

 

“太丑了,我觉得无法容忍。”卡卡西一刀就把带土刚才雕出来的外道魔像雕像给削了,转而雕了一个类似他们的须佐能乎的人形,“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看。”

 

带土看了看那个有点奇怪的人形,又感受了一下他们的须佐能乎,最后点了点头,干脆利落地抽回了瞳力,握住卡卡西的手缓缓地降落到了河面上。

 

逐渐崩落的须佐能乎化作燃烧着的青色火焰依旧包围着他们,两人打开万花筒写轮眼冷冷地看着藏在暗处的蝎和依旧在与波风水门僵持的角都,威胁之意露于言表。包裹住蝎的绯流琥直接原地挖了一个洞消失在了地下,角都则是让最后一个面具怪物分出两个翅膀,用爪子抓住他身上的缝合痕迹直接飞走。

 

波风水门朝卡卡西递过去一个眼神,卡卡西了然地晃了晃手里的忍爱之剑,于是水门就了然地点了点头,去收拾残局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