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66666666666】

 

【鹿惊流批!!!】

 

【鹿惊这个枪法真的不是吹的……比挂还强,太强了】

 

【简直就是把对面那个玩弄在鼓掌之间啊】

 

【对啊hhhhhhhhh阿飞加油装备成型啊hhhhhhhh鹿惊都开始屠宰之旅了(σ゚∀゚)σ】

 

【鹿惊心理学满分,强烈怀疑不会是心理学教授吧?平时看起来还真有点感觉哦】

 

【666】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哇……你又干掉一个啊。”带土舔完自己用摩托车‘干掉’的那个盒子后就开始四处溜达,没一会他就看到了地上交叠起来的两个盒子,“哎呀我运气真好,你看我居然看到了两个还没被人舔过的盒子诶。”

 

“啊。”卡卡西默默地给他架枪,又找到了一个趴在天台上估计和他打着一个主意的敌人,干脆利落一枪爆头,“希望你的运气能一直好下去啊。”

 

【阿飞!阿飞!你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啊!!!!!!!!!!那些都是你队友辛辛苦苦为你打下来的江山你为什么老觉得是自己虎躯一震对面自动来投啊!!!!!!!!!!!!!!!!】

 

【fo了,我男朋友都没这么宠我,他只会嘲笑我的运气并表示在你白开心的时候这些不仅都是我干掉的我还又抓到了一个解决了。】

 

【鹿惊真的就,感动世界好队友啊】

 

【我就想说……阿飞你就没看过自己的击杀数和队友的击杀人ID和你舔的盒子的名字吗……】

 

【鹿惊真的好强而且对阿飞真的好宠溺啊23333】

 

“我的运气那肯定是很好的,”舔完两个盒子立刻就具备了基础武装的带土喜滋滋地跑回了刚才的屋子,把还挂在阳台上的摩托车弄了下来,“要不要撤退了啊,这边离圈子还有七百多米哦。”

 

卡卡西看了一眼地图,见毒圈才刚开始收缩,便打开倍镜继续搜寻周围是否还有敌人:“不急,才刚开始收圈,再看看这里还有没有人,你去搜点物资,先把枪的配件凑满吧。”

 

带土乖巧地把摩托放在过道里安安静静地去舔包,卡卡西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慢腾腾地把瞄准镜对准了带土的背影,看了他好一会后才把瞄准镜抬高开始替他架枪。

 

【……阿飞我求你对自己的运气有点自知之明好吗】

 

【阿飞心里真的没有点ac数的_(┐「ε:)_】

 

【???????????】

 

【怎么肥四???????我怎么感觉到了粉红泡泡的气场???????】

 

【鹿惊目送阿飞的背影至少三秒钟这里真的感觉到了有感情的,他们szd呜呜呜QAQ】

 

【啊鹿惊真的世界好队友,目送队友舔物资还帮队友架枪……我也好想拥有这样的好队友啊可恶超羡慕的!】

 

目送带土进了屋子后他慢吞吞地收回了枪背在了身后,从窗户跃出去后反身一脚踩在窗框上,借力跳上了天台,趴在天台小房间后继续观察四周。

 

不过大概是真的被他杀完了,在带土都给枪装好了配件,同时找到了油给车装满后卡卡西愣是没看到一个人,只能在带土看到毒圈将近越发急促的催促声中坐上了摩托车的驾驶位,载着某个吵嚷着一直想开车的人朝圈子的方向驶去。

 

进圈后两个人也不多说什么,分头开始继续搜寻物资,只不过在这个过程里,两个人之间的直线距离一直不超过五十米,很有默契地朝着一个大方向前行搜索,等到搜索完了一整片房区后就一起跑向了摩托车准备继续前进。

 

【啊……真的鹿惊太帅了呜呜呜……】

 

【这个反身上天台的操作秀的我头皮发麻,我的蒂花之秀洗头水都在替我的头发欢呼,太强了我想给鹿惊剥橘子】

 

【一看就知道鹿惊的腰力超强……而且看动作还是那种柔韧性超好的呜呜呜……我一个女孩子的柔韧性都比不过他QA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水蛇腰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好骚啊!!!!!!!!!】

 

【为什么这个男人让我想太阳他!!!!!!!NMD!!!!!!WSM!!!!!!!!!!!】

 

【啊这个鹿惊这个扭腰这个身板真是该死的甜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鹿惊我prprpr】

 

【前面花痴的姐妹们让让,鸡笼lei了谁先进啊】

 

【……鹿惊的花痴粉好多啊有点恐怖(超小声】

 

【唉,鹿惊帅是帅,但是前面的姐妹们是不是忘了他已经和我们可爱的阿飞绑定了】

 

【看看阿飞和鹿惊这老夫老妻一般的气场和默契,你瞅瞅你自己,进得去?】

 

【我时常因为太有自知之明而感觉和前面鸡笼里的姐妹们格格不入】

 

【这个搜房的两人距离卡得简直神了……距离掐得真的好,谁有问题支援几乎就是立刻到的,而且对方要发现一次也只能发现一个,真看不到周围还有人的】

 

他们刚开出去不久,身后传来了子弹射出的破空声,带土皱了皱眉环住卡卡西的腰回头看,找不到人,但是应该是在瞄准他们。

 

“我诱导一下,你看看火光,环紧我的腰。”卡卡西甚至都不用回头就能猜到带土在干什么。

 

带土拍了拍他的肚子示意自己知道了,下一秒摩托车急刹车,就在即将停下的时候卡卡西猛打车头强行来了个飘移,对方的子弹被刹车的举动骗了出来,却因为后续的飘移射在了空处。

 

“260方向有树挨着的那块石头上。”带土立刻报方位,自己则在地上滚了一圈蹲在了一棵树后,手里扣着一枚烟雾弹。

 

“交给我。”说着卡卡西把车朝带土在的树后一丢,自己空手朝山上跑。

 

【两人的默契绝了】

 

【鹿惊这个技术不得不服】

 

【wtf这个飘移是真的神来之笔,流批流批】

 

【阿飞眼力真好啊】

 

【为什么鹿惊要直接冲上去?不能山下蹲着伺机爆头?】

 

【阿飞拿烟雾弹干嘛啊?】

 

在卡卡西跑到另一棵树后开始匍匐前进的时候,带土原地丢下了烟雾弹,升起的大团烟雾很快就覆盖了他所在的树后和石头。没让他等多久,山上的人就开始疯狂扫射他们所在的烟雾,而藏在枪声下的,是一个被精确计算过距离的手雷。

 

“后撤,快。”卡卡西在耳麦里轻声吩咐的同时已经爬到了接近敌方阵地的一棵灌木丛下,带土听到他的话后没有丝毫迟疑立刻后退,下一秒他藏身的烟雾内出现了爆炸,虽然他和卡卡西反应够快了,但还是不可避免地受了点伤,而之前他们使用的摩托也开始冒起了烟。

 

在他们投掷下一颗雷前,卡卡西已经拉下了自己的手雷的拉环,卡好时间和位置丢了出去,让敌方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直接双双被手雷炸死了。

 

“记得打药。”他过了十秒后才施施然地走了过去舔包。

 

【学到了,自烟吸引对方注意力让己方队员悄然接近】

 

【学到了,用枪声遮掩手雷的动静】

 

【学到了,仔细观察对方的动向,不管他是不是在开枪或者干其他事情并及时提醒你的队友】

 

【学到了,在炸死地方后等多十秒钟再去舔包(ps:我有一次杀了对手后喜滋滋去舔包,结果三秒后我螺旋爆炸升天了,我这才知道他死前拉了个手雷,却还没丢出去就被我干掉了……我太难了.jpg】

 

【鹿惊身上真的是很从容的,就好像他打过比这还要激烈的真实的战斗一样,百胜将军】

 

【阿飞很配合,真的一点犹豫都没有,听到后撤立刻后退,连为什么也都不问,很相信对方了】


评论 ( 20 )
热度 ( 2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