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惨了,阿飞你不要随便立flag啊!!!!!!!!!!!】

 

【阿飞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乌鸦嘴属性!!!!!!!!!!!!!!!!!】

 

【完了,这把完了¯\_(ツ)_/¯】

 

【鹿惊都救不了你了我的傻儿子土土啊!!!!】

 

【唉】

 

【不会说话就别说啊……】

 

快到点的时候两个人就合并跳伞了,结果不知道带土在半空中干了什么,卡卡西还在下坠的时候他就开了伞在空中漂浮了。

 

很快就落地了的卡卡西抬起头仰视某个还在飘的人,真的什么都不想说,干脆自己先开始搜物资。等到带土终于落地的时候,卡卡西都已经跑进二号营地里一边和别人干架一边找物资。

 

带土那叫一个委屈:“为什么不等等我啊……”

 

卡卡西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时间就是生命这句话你听过吗?”

 

带土摇了摇头后才想起卡卡西看不到,连忙说道:“没有,哪有这句话啊!肯定是你瞎编的。”

 

“哦,那你现在听过了。”说话间卡卡西那边枪声就没停,他在某栋房子的二楼搜物资的时候被对面天台的家伙一枪爆头,血量堪忧的同时好不容易找到的二级头也被直接打碎,他只能小心翼翼地掩藏在窗口看不到的地方用目光搜寻附近有没有药——他什么药品都没捡到。

 

“你怎么这么冷淡……快点哄哄我啊我都这么惨了。”带土浑然不知卡卡西那边打得多激烈,因为他这边完全就类似于捡垃圾游戏。

 

卡卡西拉了个烟雾弹才终于敢出去把那个在天台上的医疗箱给捡了回来,现在转移到了一楼的小隔间里给自己打药:“你搜的那附近我都搜过了,直接过来吧。”

 

【唉】

 

【唉!】

 

【我本以为阿飞男友力很足……结果和鹿惊对比了一下……这根本无法同台竞技啊!换我和男朋友开黑我快死了就算技术再好我肯定也要叫他救我啊!】

 

【鹿惊一边讽刺他一边不动声色地瞒着他自己这边的危险让他转移注意力……cp我嗑了请问姐妹们哪里有粮啊,实在不行我自己产了,这场面太适合某些言情经典场面了,例如说某又狗血又酸爽又经典的癌症车祸治不好……】

 

【而且鹿惊反应好快……刚才那个一枪爆头的还切枪准备补的,鹿惊当机立断开始转移顺带着找药补烟,换我都死了估计才反应过来。】

 

“好的对了你那边有车吗?”带土翻窗出了房开始往卡卡西那边赶。

 

卡卡西迅速从房间里转移,用“Z”走位骗过对方两发狙击后成功进入了隔壁的房子,并且非常大胆地直接上了天台,欺负对面的位置看向天台的视觉死角居高临下慢条斯理地打开了狙击镜,干脆利落地干掉了还在瞄准二楼窗口的对方。

 

做完这一切他才掰了掰耳麦,低垂下眼帘凝视着狙击枪枪口冒出的一缕不易察觉的白烟,慢悠悠地开口:“没有,记得开过来哦。”

 

【……!!!】

 

【woc我爱了!!!!!!!!!鹿惊这种从容不迫的感觉真的好酷啊我的妈……为什么这个男人这么撩呜呜呜阿飞上辈子是拯救过世界吗!!!!!!!!!!!!!我好羡慕阿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恰一棵柠檬树呜呜呜QAQ】

 

【啊这种斯文败类的杀手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他好帅天啊……】

 

【捂住胸口……五分钟之内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真实信息!】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种漫不经心的感觉真的是我汤姆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帅!为什么啊!他还这么会撩人!】

 

【捂住心口倒地!!!!!!我甚至都能脑补到鹿惊低垂下眼帘里的杀意!太帅了真的帅的我合不拢腿我想和他生花果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能和这个能耍帅能撩人能暖心能卖萌的男朋友在一起怕不是上辈子拯救了全宇宙吧!!!!!!!!!!!!!】

 

【o(*////▽////*)q妈妈我爱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带土找到了一辆摩托,骑上去试了试手感后就充满自信地直接开到最高速,结果蹭过一棵树不稳的时候撞到了一块石头上,当场就旋转着升天了,又因为他一直压着油门,摩托车便高高飞起朝二号营地里如流星般砸去了。

 

卡卡西看到某人飞过来的车后为了追求保险默默地抱着自己的枪进了二楼,当然没有忘记关上门找个掩体蹲好。

 

三秒钟后,某人连带着那辆高高飞起来的车落到了某栋楼的楼顶,被檐角顶了一下又一次旋转得更快地飞了起来,最后正正好卡在之前被卡卡西反杀掉的那个人在的那栋楼二楼的窗户上,停车后他还很惊讶地看了一眼自己车轮下的一个盒子,立刻用嘚瑟的语气和卡卡西说道:

 

“我跟你说我超厉害!你看我平稳落地还撞死人了是不是超强!”

 

没忍心告诉他那个人是自己干掉的卡卡西捂着隐隐作痛的良心夸道:“哇,这么厉害啊。”

 

【……】

 

【唉】

 

【昏君,昏君。】

 

【鹿惊什么都好,就是是不是太宠阿飞了。】

 

【(*´ェ`*)】

 

【这就是别人的男朋友吧(点烟】

 

【鹿惊你的良心不会痛的吗!!!!】

 

【阿飞上辈子估计真的拯救过世界还是个大英雄。】

 

带土喜滋滋地收下了卡卡西的夸奖,然后从窗户上跳下去,灵活地躲开了跟着砸下来的摩托车后手舞足蹈地进屋舔包:“我跟你说我觉得这一次的经历我可以吹一年!开车撞二楼窗还恰好碾死人!我超厉害的好吗!”

 

“对对你超厉害,”卡卡西敷衍道,狙击枪的瞄准镜已经出现了下一个猎物,干脆利落地开枪后看都不用看地压低枪口再来一枪,直接让人当场成盒,“舔完包就继续搜物资吧,我帮你架枪。”

 

“你真好啊卡……鹿惊。”意识到自己差点脱口而出某人的真名,带土赶紧把话咽回去。

 

【鹿惊真的超级宠溺阿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吹一年都不是你杀的人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你也真的是任由他吹……真爱了,你们去结婚了】

 

【嗯???刚才阿飞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为什么要在鹿惊的名字前多加一个ka的音……是不是鹿惊的真名是ka开头的???】

 

【鹿惊的枪法一如既往地像个挂】

 

【鹿惊厉害是真的厉害,我强烈怀疑现实中可能是退役军人】

 

【前面的怕不是显微镜追星女孩,这种细节你都能发现……我王文王愿意称呼你为最强!】

 

【哇所以鹿惊真名还和网名很像啊……居然觉得这种设定是真的的话好可爱。】

 

卡卡西摸了根盐棒开始吃:“好什么好,快点给我把装备成型,这就是对我最好的回报。”说话间卡卡西又看到了一个人,这一次他却没有开枪击杀,因为就在下一秒,有一颗手雷击中了那个倒霉蛋直接把他炸成了盒子。

 

他没有挪开枪口,反而是继续对准了那个盒子,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半分钟后就有个人小心翼翼地摸到盒子前开始舔包,还一直小幅度移动着保持警惕防止沉迷舔包被人干掉。

 

但这对卡卡西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大事,他咬了咬盐棒,狙击枪瞄准了他的头,在他一次朝左移动的时候直接扣下扳机,对方惯性地恰好右移,直接一枪爆头。


评论 ( 18 )
热度 ( 1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