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54)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玖辛奈摸了摸高高鼓起的肚子,根本没有半点是个孕妇的自觉,甚至还原地蹦了两下,吓得带土和卡卡西真的差点一个土下座到她面前求她别动。

 

“哎呀不要担心啦,这个孩子哪有那么脆弱,”她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停顿了一下,“你看他多精神,还在里面踢了我一脚呢。”

 

带土听到这里那叫一个不满:“这个孩子怎么回事,居然还踢妈妈?我觉得要好好管教一下。”

 

卡卡西无奈地瞥了他一眼,用眼神示意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的琳,让她给他解释一下。琳深吸了一口气,终究还是没忍心拒绝卡卡西祈求的眼神:“婴儿在母亲的肚子里喜欢乱动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一般来说,婴儿在母亲肚子里踢了一脚的时候,对母亲而已并不是疼痛,反而是惊喜。”

 

带土立刻换了一副喜气洋洋的表情:“那就恭喜师母啊!孩子这么好动,以后体术肯定很棒。”

 

卡卡西没说话,只是悄悄瞬身到了玖辛奈的身后撑住了她的后背,顺带翻了个白眼。琳摸了摸卡卡西的头,看到人还下意识低下头给自己摸后心情就更好了,胡噜了好几把才心满意足地收回了手。

 

卡卡西抓了抓自己看起来更加炸了的头发,发现恢复不了原样就索性不管它们了:“琳,你怎么也在这里。”

 

“师母刚才就在医院检查,而且作为目前村子里上层的医忍之一,这种全面戒严的情况我肯定要到场的。”

 

带土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尖锐的声音所打断,他猛地扭过头看向声音响起的方向——展会的棚顶冒起了滚滚黑烟,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朝周围扩散,但在到了他们面前后却被刚刚布下的结界所挡下。

 

甚至不用言语和眼神交流,带土一马当先冲进了结界内,卡卡西掩护着琳带走玖辛奈,然后自己干脆利落地打开写轮眼,藉由两只眼睛之间的感应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浓烟里找到了带土。

 

“怎么样?”

 

“之前我们捞的垃圾里是一个又一个的节点,这是个大型的连环忍术,现在还不知道他们连环的东西是什么,但是就这个烟来看……我有不详的预感了。”带土的脸色无比严肃。

 

卡卡西将手搭在了他的肩上:“写轮眼能看清周围吗?”

 

“我不行,”带土摇了摇头,“而且这些黑烟在干扰附近的空间。”

 

卡卡西眯起了眼睛:“……”半晌后他才继续开口,“水门老师。”

 

“神威暂时不能用,”带土握住了他的手,“那么……试试那个吧?”

 

卡卡西自然是懂他的意思的,他摇了摇头:“还没到时候,再等一等。”

 

很快,浓烟里就传来了打斗的声音,卡卡西很轻易地就分辨出了其中之一是波风水门,但此刻他的状况并不算好。无法使用招牌忍术飞雷神的他也有足够强大的忍术和体术,战斗头脑和经验也是大多数忍者拍马所不能及的,但是此刻,他居然被对面压制住了。

 

“这怎么可能……”带土甚至没意识到自己说出了声,“水门老师那么强……”


评论 ( 10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