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带他走吧

  • Summary:带土认出了现在在自己面前的不是自己的卡卡西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有配套篇:我想走了

  • 我的文章目录




“带我走吧。”

 

身着暗部服饰弯起双眼笑着的卡卡西朝着站在树梢上背对着月亮戴着虎纹面具的男人伸出手,如果忽视周围的断臂残骸和满地血腥,想必是足以入画的一幕。

 

见树梢上的那个人没有半分反应,卡卡西将手抬高了些,重复了一遍刚才说过的话:“带我走吧?”

 

这一回他的话里带上了真实的笑意,可那个人只是沉默着在面具的空洞里眨出血色,他的手心生长出黑色的木棍,刺破了手套,绢帛撕裂的声音在这片安静的行刑场里回荡。

 

卡卡西歪了歪头,那只伸出去的手的手指屈了屈:“为什么不理我?”

 

树梢上的那个人终于动了,他从树梢上跳了下来,月光透过他的身体洒在地上,那只从手心长出来的黑棒抵在卡卡西的喉结上,可卡卡西毫不反抗,甚至微微仰起头将完整的脖颈暴露在黑棒前。

 

“你是谁?”那只散发着幽幽红光的眼睛锁定了眼前这个陌生又熟悉的人,“你到底是谁?”

 

“你怎么会认出我呢。”卡卡西用一种堪称诡异的温顺态度回道,“带土,我是卡卡西啊。”

 

那根抵在他喉结的黑棒不易察觉地颤抖了一下,卡卡西微垂眼帘,收回那只还在朝上平伸的手,握住了那支黑棒。这一回被他叫破了名字的带土猛地抽回了黑棒,换上了自己的手,扼住了卡卡西的喉咙。

 

卡卡西以和之前一样毛骨悚然的温顺不做任何防抗,任由带土收紧扼住自己喉咙的手。带土终于注意到了奇怪的地方,他微微松开收紧的手,另一只手有些粗暴地扶住卡卡西的额头让他朝后仰去。

 

卡卡西紧闭着左眼,只睁着右眼看着他。

 

“只用一只眼睛看着我?”带土意义不明地说道。

 

此刻的卡卡西却一反之前的温顺,那只一直背在身后的左手又朝后藏了藏:“……”

 

带土掰过他的手,那只手握得紧紧的,有血从指缝之间渗出来,他强硬地掰开他的手指,在意料之中又出乎意料的东西出现在他眼前了。

 

那是一只写轮眼

 

的。

 

“被你发现啦。”又是那种让人厌恶的温顺语气。

 

“你到底是谁?”带土抓住他的衣领,却根本不敢看他手心里的那只眼睛。

 

“我就是卡卡西啊。”卡卡西如是回答道。

 

“骗人……他怎么可能像你那样……他怎么可能会像你一样……像你笑得那么虚伪恶心……像你一样舍弃我的眼睛!”带土的双眼再一次旋转出了万花筒的纹样。

 

“啊……是吗。”卡卡西慢慢拉平了自己的嘴角,“被你发现了啊。”

 

他的眉眼还是弯着的,他身上漫出来的悲伤与愉悦混杂的气息让带土皱了皱眉:“拿回你的眼睛吧带土,我的确不是你的卡卡西……”

 

他以带土来不及反应过来的速度抓起那只苍白的手里长出的黑棒,送入了自己的心口,从背后穿透的黑棒变成了树枝逐渐扭动着撕裂了他的上衣,在他的皮肤上留下扭曲狰狞的血痕。带土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那只不属于他本身的右手开始颤抖,温热的血传来了毛骨悚然的温度。

 

有白烟从他身上冒出,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双眼俱在、白发苍苍却和现在一样的卡卡西一样年轻的的白发男人,他最后弯起眉眼笑了起来:“把他带回去吧,杀了我……他才能回来,我知道你不会下手的。”

 

树枝与藤条吞没了他,却在半晌后展开,露出里面除了少了一只眼睛以外没有任何问题的卡卡西。

 

不知为何,带土猛地想起了那个同样是卡卡西的人说的话。

 

“带我走吧。”

 

他闭上眼睛,抱起尚没有恢复意识的卡卡西,一步一步背对着月光走去。





————————————————————

看不懂很正常,后续还有一篇,会解释的

评论 ( 16 )
热度 ( 29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